上輔導班的好處(小初英語 數學 語文等)的好處,相比國家公立小學來說有哪些益處呢,想了很久

2021-05-27 19:16:36 字數 5425 閱讀 2446

1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很多學校老師 都把學生弄到家裡補課的 在課堂上 重要的內容不會版講的

2.現在給老師送禮 是一種習慣權 送禮不一定會特殊的對你好 但是如果不懂禮 在學校老師一定會特別關注你 對你特別不好的

3.參加課外輔導班 可以讓你更自由輕鬆的學習 能學到你想要的只是 這些東西 是學校老師不可能交給你的

4.參加課外輔導班 可以快速提高某些科目的成績 如果你好好學 完全可能遠遠超過你班裡的同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我們班的同學(報輔導班的)那些作業都不好好做,都是上課前才去補。

還有,上輔導班學不紮實。最重要的是,輔導班一般都提前學,到老師講時就不認真聽,學得不紮實。所以,儘量不要報輔導班。

3樓:浩瀚一隅

個人覺得上輔導班並沒有太大的好處,上課的時候都學不好,上輔導班就沒什麼用了,尤其是有的輔導班上課只是一直講課,學生一直聽,沒什麼用!

誰有初二的重點資料數學英語語文,初二上,應該用什麼學習方法學 70

4樓:因為愛情很簡單

初中數學不難,想拔高的話推薦實驗班,英語建議多背背筆記,語文建議多讀一些古詩詞文言文啥的還有一些現代的文學作品,對以後很有幫助

5樓:牛津

數學可以買本實驗班做,上課一定要認真聽,一堂課可以為你減少很多課下花的功夫,課下把能在一定時間內完成的作業認真做完,都沒什麼問題。畢竟初中考試的題目和平時做的都一個型別

6樓:h赤道留住雪花

該耍就耍,該認真就人真。

小學生**學習英語和數學還有語文課程用什麼軟體好呢?

蘇教版小升初複習資料,語文數學英語(譯林版),數學英語典型的例題也行(要答案哦)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下冊課文複習

8樓:百度使用者

李華買了一輛5200元的摩托車.按規定,買摩托車要繳納10%的車輛購置稅。他買這輛車要多少元?答案 5720元

蘇教版小升初試卷(數學,英語,語文)

9樓:百度使用者

靠自己的實力考吧!!試卷答案不可能有人能有,我也六年級,現在不是想這個,而是想複習方案

↖(^ω^)↗挺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class________ name_______

11樓:儀陽幸福人生

六年級數學升學模擬試卷

(滿分120分)

一、認真思考,對號入座(20分,每空1分)

1、3∶( )= ( )20 =24÷( )=( )%= 六成

2、目前,我國香港地區的總面積是十億五千二百萬平方米,改寫成「萬」作單位的數寫作(      )平方米,省略「億」後面的尾數約是(   )平方米。

3、a與b是相鄰的兩個非零自然數,它們的最大公約數是(  ),最小公倍數是(  )。

4、如果 =y,那麼x與y成(  )比例,如果 =y,那麼x和y成(  )比例。

5、甲數是150,乙數比甲數多15%,丙數比乙數少20%,丙數是( )。

6、一張精密零件圖紙的比例尺是5∶1,在圖紙上量得某個零件的長度是25毫米,這個零件的實際長度是(   )。

7、某藥店經營的抗病毒藥品,在市場緊缺的情況下提價100%,物價部門查處後,限定其提價的幅度只能是原價的10%,則該藥品現在需降價(   )%。

8、一個圓擴大後,面積比原來多8倍,周長比原來多50.24釐米,這個圓原來的面積是(   )平方釐米。

9、一根木料,鋸成4段要付費1.2元,如果要鋸成12段要付費( )元。

10、兩個高相等,底面半徑之比是1∶2的圓柱與圓錐,它們的體積之比是(   )。

11、6千克減少13 千克後是( )千克,6千克減少它的13 後是( )千克。

12、如圖,在平行四邊形中,甲的面積

是36平方釐米,乙的面積是63平方釐

米,則丙的面積是(   )平方釐米。

13、用8個稜長1釐米的立方體拼成一個長方體,其中表面積最大的與最小的相差(   )平方釐米。

二、反覆比較,擇優錄取。(10%)

1、一根繩子分成兩段,第一段長 米,第二段佔全長的 ,比較兩段繩子的長度是( )。

a、第一段長   b、第二段長  c、一樣長    d、無法比較

2、一個真分數的分子和分母同時加上同一個非零自然數,得到的分數值一定(   )。

a、與原分數相等  b、比原分數大  c、比原分數小   d、無法確定

3、a、b和c是三個非零自然數,在a=b×c中,能夠成立的說法是(   )。

a、b和c是互質數       b、b和c都是a的質因數

c、b和c都是a的約數     d、b一定是c的倍數

4、把一段圓柱形的木料削成一個體積最大的圓錐,削去部分的體積是圓錐體積的( )。

a、 b、3倍 c、 d、2倍

5、31÷7=4……3,如果被除數、除數都擴大10倍,那麼它的結果是(  )。

a、商4餘3   b、商40餘3    c、商4餘30  d、商40餘3

6、四個同樣大小的圓柱拼成一個高為40釐米的大圓柱時,表面積減少了72平方釐米,原來小圓柱的體積是(  )立方厘米。

a、120     b、360      c、480     d、720

7、用稜長1釐米的正方體木塊,擺成底面積是12平方釐米,高是2釐米的長方體,可以擺成(  )種不同的形狀。

a、1種     b、2種     c、3種     d、4種

8、當x為(   )時,3x+1的值一定是奇數。

a、質數     b、合數     c、奇數     d、偶數

9、只看三角形的一個角,(   )判斷出它是什麼三角形。

a、能      b、不能     c、不一定能   d、肯定不能

10、隨著通訊市場競爭的日益激烈,某通訊公司的手機市話收費按原標準每分鐘降低了a元后,再次下調了25%,現在的收費標準是每分鐘b元,則原收費標準每分鐘為(   )元。

a、 b-a    b、 b+a     c、 b+a    d、 b+a

三、看清題目,巧思妙算

(1) 直接寫數對又快(8%)

5.7+11.8+4.3=   2 - + =   ( + )×24= 0.3 -0.2 =

33×98+66= 10.1×99-9.9=   4 -( +0.5)=  (   )∶ =

(2)神機妙算(寫出簡算過程)(12%)

2005×      ( + )×5×7     999 +99 +9 +

(3)解方程,我沒問題(9%)

x:25=      5x-5× =0.8      x 8 -4.5+5.5=10

四、動畫世界,探索創新(11%)

(1) 準確作圖:下面是用小正方形組成的l形圖,請你用三種不同的方法分別在下圖中添畫一個小正方形使它成為一個軸對稱圖形(6%)

(2)有一個電動玩具,它有一個8.28×5.14的長方形盤(單位:

釐米)和一個半徑為1釐米的小圓盤(盤中畫有娃娃臉)它們的連線點為a、e(如圖)如果小圓盤沿著長方形內壁,從a點出發,不停的滾動(無滑動),最後回到原來位置,請你計算一下,小圓盤(娃娃臉)在b、c、d位置是怎樣的,並請一一畫出示意圖?小圓盤共自轉了幾圈?(5%)

五、走進生活,解決問題

1、 列式計算(6%)

(1) 用1.2加上1.8與4的積, (2)一個數減少它的15%後是5.1,

去除0.4,商是多少? 這個數是多少?

2、 小明用8天的時間看完一本書,每天看了這本書的 還多2頁,這本書共有多少頁?(5%)

3、一個人從縣城騎車去鄉辦廠。他從縣城騎車出發,用30分鐘時間行完了一半路程,這時,他加快了速度,每分鐘比原來多行50米。又騎了20分鐘後,他從路旁的里程標誌牌上知道,必須再騎2千米才能趕到鄉辦廠,求縣城到鄉辦廠之間的總路程。

(6%)

4、單獨完成一項工程,甲隊要24天,乙隊要30天。現在甲、乙兩隊合作4天后,丙隊參加進來又經過7天完成全工程。如果一開始三隊就一起工作,多少天可以完成全工程?(6%)

5、一個底面周長是3.14分米的圓柱形玻璃杯內盛有一些水,恰好佔杯子容量的 。將兩個同樣大小的雞蛋放入杯子中,浸沒在水裡。

這時水面上升8釐米,剛好與杯子口平齊,求玻璃杯的容積。(6%)

6、有大小兩筐蘋果,大蘋果與小蘋果單價比是5∶4,其重量比是2∶3,把兩筐蘋果混合在一起成100千克的混合蘋果,單價為每千克4.4元,大小兩筐蘋果原單價各是多少?(7%)

7、一個長方體的寬和高相等,並且都等於長的一半(如圖)。將這個長方體切成12個小長方體,這些小長方體的表面積之和為600平方分米。求這個大長方體的體積。(7%)

8、某廠甲車間有工人180人,乙車間有工人120人,現從兩車間共調出50名工人支援新廠,餘下工人因工作量增加,每人每天增加工資20%,因工種不同,甲車間工人每人每天工資60元,乙車間工人每人每天工資48元,已知工廠每天所發工資總額與以前相同,甲車間現有工人多少人?(7%)

答案一、1、5,12,40,60 2、105200萬,11億 3、1,ab 4、正,反

5、138 6、5毫米 7、45 8、50.24 9、4.4 10、3:4

11、5 ,4 12、27 13、10

二、b,b,c,d,c,a,c,d,c,c

三、21.8 2 7 0.05 3300 990 3.5

2003 17 1110

x=10 x= x=72

五、1、0.4÷(1.2+1.8×4)= 5.1÷(1-15%)=6

2、2×8÷(1- ×8)=144(頁)

3、(20×50+2000)÷(30-20)=300(米)

300×30+(300+50)×20+2000=18000(米)

4、〔1-( + )×(7+4)〕÷7=

1÷( + + )=10(天)

5、3.14÷2÷3.14=0.5(分米)

3.14× ×0.8÷(1- )=1.884(立方分米)

6、100× =40(千克)

100-40=60(千克)

4.4×100÷(40×5+60×4)=1(元)

1×5=5(元) 1×4=4(元)

7、600÷(12+4+8)=25(平方分米)

2×5×25=250(立方分米)

8、60÷(1+20%)=50(元)

180×50÷60=150(人)

考研的數學英語政治,哪個輔導班的老師比較好

數學清華的李永樂老師,英語人大的王家華老師,政治人大的李海洋老師,都是很厲害的老實話,而且上課效果非常好,他們都是給昂立高學考研上面授課的。沒有好和不好之分哦,只是看您適合與否,找到適合自己的才重要。考研的輔導課程跟我要 考研輔導班的話還是可以給你梳理一個複習綱要,能讓你少走彎路!太奇教育歡迎你的諮...

暑期輔導班的必要性,暑假上補習班的好處與壞處

作為高考過來人,個人覺得很有必要報!暑假輔導班也許是費錢了些,不過自己還是覺得值得,沒辦法,現在的社會就這樣,暑假輔導班 寒假輔導班,縱觀身邊的童鞋 盆友,你發現幾個沒報的?不適應社會就只有被社會淘汰,莫得辦法的事情吶!不過要特別提醒師弟師妹們,現在暑假輔導班質量參差不齊,一定要慎重選擇,不要到最後...

明天我要去應聘中小學語文暑期輔導班的老師,要試講魯迅的《故鄉

字寫不好沒關係,寫得整齊工整些也行,關鍵的寫上,不重要的就不要寫了,同時可以你用嘴講讓學生在書上筆記上記錄。前提是你教的內容一定要正確,否則就是誤人子弟,最基本的要求也沒達到了,其次要抓住重點,突出難點的理解和把所握,條理清楚,讓學生聽了能很快掌握知識點,剩下的就看你的經驗,技巧和臨場發揮了。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