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去了一次拓展訓練,老闆要求我們寫作文,要寫出感受和體會

2021-05-27 16:27:11 字數 4088 閱讀 90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留個郵箱吧,我發到你郵箱裡面好了,我們也是剛剛去了成都時代菁華拓展培訓基地回來剛剛寫了篇拓展心得,留郵箱和你一起分享哈我的優美的文采,呵呵,臭美了

公司想要組織一次團隊建設活動,搞過團隊素質拓展了,這次老闆要求搞個不一樣的,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不?

2樓:

一起出去玩好了,想有挑戰性就去沙漠挑戰生存

3樓:匿名使用者

團體運動,增加團結的綁腿跑之類的

4樓:落

可以諮詢我哦!bai我們公司(中瑞企du

管·趣團建zhifun tb)的團建不僅僅dao在西安,寶雞專,成都,伊利只屬要你想去,我們就帶你去。可以體驗常規的拓展訓練,可以感受愉快有趣的創意團建,也可以將團建和遊山玩水相結合,還可以在團建中挑戰水上趣味專案,更可以在團建中來次聚餐燒烤+篝火晚會,你想要的團建這裡都有。哈哈?

5樓:刺客來襲

這個來季節爬山熱,下水涼,源人少就去玩兒密室逃脫,然後吃個飯

,大家還有精力,晚上就去酒吧喝喝酒,泡泡妞。

如果人多,這個季節去草原是不錯的選擇,去草原騎騎馬,烤全羊,晚上再來一個篝火晚會,喝點小酒,撩撩漢子,也挺好。

寫一篇拓展訓練的心得的語文作文,謝謝!!!必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由***x拓展培訓中心舉辦的新員工拓展訓練營,是我參加工作以來第一次有幸參加的拓展訓練活動。在訓練活動中,每一個專案都帶給我許多啟示與思考,同時也使我受益匪淺。

「貢獻的是個人,展現的是整個團隊」。這是我這次拓展訓練最深的感受和收穫。團隊擁有各種能力與人格的成員,怎樣將各具風格的成員加以整合,形成共識,步調一致,充分發揮其作用,形成強大的凝聚力,是一個團隊成功的關鍵所在。

而團隊裡的每個成員都必須將自己的利益、前途、命運與團隊緊密聯絡在一起,並積極接受團隊各方面的拓展訓練,充分挖掘自身潛力,提升自我,貢獻自我,是一個團隊的希望所在。個人與團隊相互依存,共謀發展。而一旦員工不侷限於一種工作,公司的效率、品質、生產力與員工滿意度將同時獲得提升。

在拓展專案拓展訓練中,隊員們無不表現出貢獻精神。他們發揮自身優勢,學習他人之長,共同完成目標任務,真實地體現了一個團隊的團結與協作,溝通與協調,真誠與信賴,激情與挑戰,勇氣與信心,素質與心態,見解與共識的完美△△。在此過程中,也鍛鍊和提升了我們制定目的、策劃方案、組織指揮、△△執行的綜合能力。

通過這次拓展訓練,對照檢查自己的工作,我想應該從以下兩個方面加以改進。一是調整心態,煥發激情。作為一名部門負責人,他的心理素質的表現將直接對下屬工作情緒產生影響。

如果做到既不急噪,又冷靜果斷,就會營造一種輕鬆的工作氛圍,使人心情舒暢。否則,將會使他人感到煩躁和壓抑,失去工作信心。不論是領導還是員工,他的激情將是他的工作動力。

因此,在我們的工作中,特別是領導幹部應保持且不斷激發全員的激情,這樣,我們的工作才會是高效的、創新的。二是充分信賴他人。因為一個人的能力和精力都是有限的,不可能把所有的工作都自己扛,這樣不僅效率不高,而且質量不佳,更沒有充分利用人力資源。

因此,要把工作合理分解,大膽讓他人去幹。不要擔心會出問題,要相信他有能力比自己乾的更出色。這樣,就能造就一直人人都特別能戰鬥的隊伍。

我想,在今後的工作中,把握住了這兩方面的改進,整個工作將會有一個明顯的改觀。

通過拓展訓練,使我深刻的認識到:人只有銳意進取,與時俱進,並把自己的一切與團隊融入在一起,以貢獻自己,展現團隊精神風貌,凝聚團隊力量,才能使我們團隊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樓:匿名使用者

笑翻天樂園拓展訓練心得體會:從來沒有想到,一次拓展訓練給了我這麼多的感受和收穫,在生活中,我們往往要做出很多抉擇,有些抉擇需要的是勇氣。在事業上,我們往往去面對很多機遇,把握機遇需要的是決心。

越出窘迫後的海闊天空是令人嚮往的,但是否有勇氣和決心邁出至關重要的一步也是很重要的。經歷這一切之後,你會發現人的潛能真的是很巨大的。拓展是什麼?

拓展是石,可以敲出星星之火;拓展是火,可以點燃希望之燈!拓展是燈,可以照亮前進之路;拓展是路,伴隨您走向成功!

通過拓展訓練,我有以下方面的提高:認識自身潛能,增強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練戰勝困難的毅力;啟發想象力與創造力,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認識群體的作用,增進對集體的參與意識與責任心;改善人際關係,學會關心,更為融洽地與群體合作;學習欣賞、關注和愛護大自然。

給我最深的專案是孤島求生,島是安全的,人是健全的,而且島上有充足的食物,我們的任務是兩天內在島上安全的生活下去,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都平安的完成任務了。.這就說明在工作之前要明確目標, 找到做事的關鍵和方法,也需要別人的幫忙,只有大家通力合作才能完成任務, 每個專案結束後,我們都會去總結,在這個專案中,我們的收穫是什麼,有哪些不足,關鍵是每個隊員都會去發言,感受到了貴在參與的精神,真正體會到了有些事情單憑個人力量是根本無法完成的,或無法完成的更好,更理想。我們每個人都要善於挖掘自己的潛力,更要在團隊中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我會把這次的活動的感受用在以後的工作中,多學會換位思考,這樣自己才會不斷進步,希望自己的明天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為期二天的拓展訓練業已結束,但我還不時會想起那「驚心動魄」的訓練。不管是令我膽戰心驚的「跨越斷橋」、「高空獨木橋」,還是讓我感動不已的「領袖風采」、「爬山」……所有情節歷歷在目,令我難以忘懷。

4月9日晚飯後我們來到了會議室,60多個人被分成3個團隊。我們很快完成了隊名、隊歌、隊呼、隊徽的設計和隊長的選舉工作。我所在的隊是「西北狼」隊,一共有23人,隊長是鬱雄文,副隊長是劉行;隊歌是《向前、向前、向前》;隊呼是「所向披靡,勇者無敵」。

第二天晨跑後,教練把我們帶到了斷橋底下。從小到大,我一直恐高,跨越斷橋是我想也不敢想的事。站在8米高斷橋下,我心裡十分緊張、害怕。

所以當教練問誰來記時時,我第一個舉起手,爭著說「我來,我來」。我的目的顯而易見,既然「逃不掉」,那隻想最後一個上。我的隊友都很優秀,不論是感覺如履平地的,還是慢慢克服恐懼,

勇敢跳過去的,都給我很大鼓舞。當15名隊員成功跨過「斷橋」後,女隊員只剩下我一個沒跳。於是隊友們讓我上,我還想推託,可經不住隊友們的勸說,只好硬著頭皮上。

隊友們圍過來把手放在我的頭上喊著對呼「所向披靡,勇者無敵」,為我壯膽、加油,在一片歡呼和鼓舞聲中,我開始攀登梯子。當我站在斷橋上時,我的心狂跳不止,絲毫不敢動,我聽見隊友們在下面喊:「不要向下看」、「不要往遠處看」、「往對面的柱子上看」。

我盯著對面的柱子,做著深呼吸,調整緊張、恐懼的心裡。然後小心翼翼、一步一步挪到斷橋邊上,我猶豫了一下,聽著教練和隊友們在下面喊著「

一、二、三」,當喊到「三」時,我鼓起勇氣一躍,過去了!!不加猶豫,接著我又從對面跳回來。成功了!

我笑了,原來前面並不是不可逾越的懸崖、峭壁!成功原來如此簡單,只要你肯跨出第一步,看起來難以克服的困難就會向你妥協了。但我知道:

如果沒有隊友們的鼓勵,沒有前面隊友們的榜樣作用,我無論如何不可能在8米高的斷橋上跳躍,我最終戰勝心理的恐懼,我從內心非常感謝給我鼓勵與支援的隊友們。

有了跳斷橋的「經驗」,當過獨木橋時,我想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我錯了,當我再一次站到8米高的獨木橋時,不知怎麼回事,我的腿不由自主的發抖,同時感覺整個獨木橋也在顫抖,巨大的恐懼一下向我襲來,止不住狂跳的心,頭也有點暈,嘗試了幾次都不敢向前邁出一步。我曾想到放棄,但聽著下面隊友們鼓勵的吶喊,心裡的勇氣頓時倍增。

我自己給自己鼓勁,不斷告誡自己:不要害怕,我一定行!我深深呼吸了幾口氣,鎮定了一下,勇敢地向前邁步衝去。

我又一次成功了!此時,我的心裡說不出的激動,既為自己高興,也為教練、隊友們對我的鼓勵而心存感激。

在接下來的拓展專案中,這種倍受鼓勵和心存感激的心裡一直持續著,特別是爬山,開始都是臺階,只是感覺很累,但並不危險、害怕,但快到上頂時,山路變得異常難行,開始還是走,到後來變成名副其實的爬了,手腳並用,特別是下山,用連滾帶爬來形容下山的姿勢是在恰當不過了。團隊的精神在這時體現得淋漓精緻,真正表現出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高尚風格,不管是不是自己隊的隊員,只要遇到困難,隨時都有人伸出援助之手,真是令我感動不已。雖然最終我們隊沒有取得名次,但此時此刻比賽、名次已經變得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困難面前我們沒有退縮,在隊友們的幫助和鼓勵下,最終克服重重困難,堅持到底,沒有讓一個隊員掉隊,這才是最高意義上的勝利。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採納吧,加好友發給你,我們也是寫這個的,直接拍給你

在山東參加一次拓展訓練得多少錢 大人

得綜合考慮的。費用包括培訓費 訓練基地使用費 餐飲費 住宿費 車輛費等等,你最好和當地的培訓公司先聯絡諮詢下,他們一般都會根據你的具體需求做相應的培訓方案和 你可以比較一下選擇適合你們需要的培訓公司合作 這個得根據你真正的培訓意圖,比如確實是想做個培訓,那可能會貴一點,如果單純是娛樂為主,那就會便宜...

我想給員工搞一次拓展訓練,但不知道該搞什麼?

呵呵。問對人了。我是定向越野運動員。有人預言 中國有一半人知道定向越野這個活動的話。奧運會就會有這個專案了。所以,我也為定向出點力。在這,我先以我對定向的認識進行一些描素。如果你覺得有興趣的話。我可以給你詳細介紹。定由運動起源於瑞典。最初只是一項軍事體育活動。定問 這二個字在1886年首次使用,意思...

為什麼現在的菸草公司一定要求小賣部每一次訂煙量達到135條以

我想要菸草局不給,你真幸運,每個星期能拿上百條,我只有30多條,其他緊俏的基本沒有。今年國家局上交稅利一萬多億,你不買菸任務怎麼完,菸草公司職工的工資怎麼能拿到,明白了吧 你是 的,有這種規定嗎?我也剛拿到菸草證,不知道怎麼訂煙 菸草商業系統和菸草工業系統有什麼區別呢?請問你所說的工業公司和商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