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員工搞一次拓展訓練,但不知道該搞什麼?

2023-05-14 00:40:07 字數 3442 閱讀 3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問對人了。

我是定向越野運動員。

有人預言:中國有一半人知道定向越野這個活動的話。

奧運會就會有這個專案了。

所以,我也為定向出點力。

在這,我先以我對定向的認識進行一些描素。

如果你覺得有興趣的話。

我可以給你詳細介紹。

定由運動起源於瑞典。最初只是一項軍事體育活動。「定問」這二個字在2023年首次使用,意思是:

在地圖和指南針的幫助下,越過不被人所知的地帶。真正的定問比賽於2023年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和挪威奧斯陸的軍營區舉行,標誌著定向運動作為一種體育比賽專案的誕生。距今已有百年曆史。

定向運動本身作為一種體育專案開展是從本世紀初在北歐開始的。到二十世紀三十年代已在芬蘭,挪威,瑞典,丹麥立足。2023年舉行了第一次世界定向運動比賽。

2023年國際定向聯合會(iof)在丹麥哥本哈根成立。現有成員國63個。國際定聯是世界定向運動的行政實體,是國際體育聯合會總會之一。

定向運動也是國際承認的奧林匹克體育專案。

定向運動是一項非常健康的智慧型體育專案,是智力與體力並重的運動。它不僅能強健體魄,而且還能培養人獨立思考,獨立解決所遇到困難的能力及在體力和智力受到壓力下做出迅速反應,果斷決定的能力。

參與者手持定向越野比賽卡片或指卡和地圖、指北針,去尋找目標點。

定向越野是一項充滿挑戰、充滿競爭、充滿樂趣的群眾性活動。它組織方便簡單,不僅能培養和鍛鍊學員吃苦耐勞的精神,增強頑強拼搏的毅力和勇往直前的膽略,而且可以增強參與者的身體素質、謀略能力和野外生存能力。

先介紹到這。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公司幫你訓練,就是收費有點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根據員工的工作性質,選擇有針對性地訓練,現在不知道你們主要從事什麼工作,想在什麼方向上進行拓展,請告知。

企業為什麼要參加拓展訓練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拓展】解答:

不少人會有這樣的疑問,企業為什麼要花費財力和時間組織員工參加拓展訓練呢?拓展訓練又能給企業和員工帶來什麼利益呢?

1、幫助個人成長,提高參訓者的自信心,意志能力。

2、可以培養凝聚力,嘗試與執行力。

3、加強團隊意識。

針對新的團隊,建立一支互相緊密支援、有承諾及高效率的團隊。通過學習,使學員親身體驗及發掘有效團隊的重要元素,比如:一致的目標、開放的溝通等。

它既強調每一位成員的重要性,又強調共贏,從而使團隊朝著目標不斷前進。

拓展訓練鍛鍊了成員集體協作的精神,在工作中,很多工作不是靠一個人的努力就可以完成的,需要大家通力合作,才能把事情做好,這也是拓展訓練真正的目的所在。

4、提高團隊成員之間溝通。

提高員工的溝通技巧,比如:意見分享,深層聆聽等,將促進員工開放的溝通及理解溝通的要點,從而達到最有效的溝通效果。

5、培養合作意識,改善自我人際關係。

6、拓展訓練還可以幫助培養團隊成員之間的信任感。

5樓:拓訓網

個人發展和激發。

這個訓練營引發出個人力量承諾於個人成長、發掘與發展,它激勵人無論是在個人生活方面和職業生涯裡為他們要創造的結果完全負責任,它推動人們活出生命力、熱誠、樂觀,戶外拓發並加強核心價值和原則,讓大部分的人去體驗誠信、誠實、負責任、尊重、信任。

領導才能和指導。

戶外拓展訓練能發掘出作為領袖所包含的素質,例如承諾、理想、同理心、積極聆聽、熱情、誠信和模範,訓練營會增進和加強這些素質,並讓年輕人學會協作與支援並且激發他們達到所追求的成果。

創意和解決問題。

戶外拓展訓練增進問題解決的創意,它帶出固定信念和假設限制了人們的思維和約束可能性的發生,整個拓展最大限度的開發參加者所擁有的創作潛能,它協助他們找出方法來確認和克服有限制性的信念這個課程也加強團隊動力、團隊作用和溝通如何可以增加或阻擋創新的思維。

掌握推銷技能。

戶外拓展訓練也專注增進個人的自信心效率和力量尤其是在推銷技能方面,它推動人採取行動專注創造成果,提醒他們成績是由他們來引發並且擁有,他們是成績的主人。

團隊合作。讓參加者自己去發掘體驗,有效率的團隊合作的重要元素是共同目的、信任、互相尊重、開放的溝通和承諾,學員建立團結及對團體的歸屬感,有必須時我們要面對具體的團體動力問題,例如如何解決衝突,不同的文化背景,最終是要感受到彼此之間的連結,對自己採取一個立場來確保他們可以維持一個勝利。

6樓:函吉貫尋菡

(1)、團隊氛圍和關係更加融洽。

2)、培養對公司的歸屬感。

3)、上下級的溝通不在複雜。

4)、新人適應公司更加容易。

5)、促進公司的改革和發展。

7樓:楚儂頓又青

讓員工之間建立起良好的溝通,形成團結一致的良好氛圍。

參加公司拓展訓練需要自己帶什麼東西啊

8樓:企業拓展訓練

1、注意環保,愛護野外自然環境。

2、患有心臟疾病;高血壓;哮喘;傳染病處於內病發期的學容員不得參加訓練;但如果在受訓期間病情得到有效控制或在**期的學員可以在培訓師指導下參與訓練活動。

3、穿運動休閒鞋和運動休閒服裝。(另備用一套運動服)4、根據自己自身身體情況帶好備用藥品。

6、個人洗漱用品等。

5、帶上一份好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些水和少些乾糧,還有一套換洗衣服,以免在戶外有什麼意外。

拓展訓練能給員工帶來哪些收穫

10樓:口才中國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拓展訓練不僅能讓團隊得到改進,同時也能讓個人從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下是某公司員工參加拓展訓練後的感想與總結,共有以下幾條:

1、 經歷了心理與生理的考驗,真正實現了挑戰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標,更熔鍊了一隻堅強、團結的優秀團隊。

2、 從失敗中也得到教訓和啟示:在工作中,各崗位之間需要溝通,需要相互配合和協調,形成力量的整合才能完成共同的任務。

3、 要誠信待人、誠信做事,要取得別人的信任,讓別人願意向你託付重任。做人和處事需要協作精神,而協作精神的首要條件就是要信任同事,同時也要讓同事信任你。

4、 作為領導,要看到差異,容納差異,協調差異,利用差異,在差異中取長補短,在差異中塑造一個完美團隊。這是從教練的講解裡領會的一種精神。

5、 一個團隊有很強的凝聚力,無疑會形成這個團隊的較強的競爭力。」抱團打天下」必然比單打獨鬥要強得多。

公司想組織大家去搞拓展訓練,誰能介紹一項適合團隊活動的拓展專案呀?

11樓:hellen已存在

你在哪個城市呢?可以試試到三亞帆船培訓中心陸客基地做帆船拓展培訓,比較新穎,跟以往的拓展培訓也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cs,你在哪個城市?

我公司去了一次拓展訓練,老闆要求我們寫作文,要寫出感受和體會

你留個郵箱吧,我發到你郵箱裡面好了,我們也是剛剛去了成都時代菁華拓展培訓基地回來剛剛寫了篇拓展心得,留郵箱和你一起分享哈我的優美的文采,呵呵,臭美了 公司想要組織一次團隊建設活動,搞過團隊素質拓展了,這次老闆要求搞個不一樣的,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不?一起出去玩好了,想有挑戰性就去沙漠挑戰生存 團體運動...

妹妹過生日,我第一次送禮物給妹妹,但不知送什麼,她17歲了

生日那天帶她出去玩,當她一天暖男 護膚品,或者短袖?我這有賣的,你要買最低價給你拿貨 想送一個禮物給妹妹。但是卻不知送什麼合適?寓意是關心關懷之類的 可以送點電子產品,或者飾品 手鐲 掛墜什麼的 給17歲的妹妹送一件生日禮物。你可以淘一下星空棒棒糖,或者是送她白羊手鍊,比較文靜的話可以送幾本書籍,還...

大家好。我是學校心理協會的,想搞一次面向校外的活動,請大家給點意見呀,謝謝了

面向校外的活動?可以具體一點嗎?心理bai協會。是緞練身心素質的du。說zhi白就是練下臉皮。dao。感受下社會生專活。這個活動可以屬有幾方面。一是上門為那些沒錢的家庭幫忙收拾。二是下鄉幫農村幹下農活 不過以上兩個太累人 三是可以去做下發傳單的什麼的公義活動 最後也可以擺下地攤什麼的。不過這個臉皮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