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結了婚一定要管男人的工資卡管錢嗎?我是那種不喜歡操心,什麼事都要管的人,我男朋友現在也說過以後

2021-04-28 10:29:59 字數 3193 閱讀 7228

1樓:z筱依愛涵涵呦

當然你管了不然以後你會後悔的,管倆份帳一是你倆共同的俗稱明帳,一個是自己的俗稱小分子,自己的私房錢,你媽媽沒告訴你麼?

2樓:何善圍

誰說女的結婚後一定要管錢的?男的婚前那樣說是為了向你表達愛意,婚後持家是有講究,但是家庭的財務除了必須的生活開支你自己掌管,其餘的可以存在卡里面,誰需要用就取咯,女的管錢反而容易造成很多矛盾。

3樓:我得穩!不能鬧心

我那時候也一直考慮是不是把錢給老婆管理,現在看來真的想多了,根本就沒錢。看我們多省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書吧,感覺你完全沒有一套想法或者體系,這個可以值得借鑑:(女人明白要趁早之米字路口問答)一本書。自己好好思考下,不要天天糊里糊塗的,女人不要太懶,除了在外美,內在美更要好好發掘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外女主內的話錢就一定要女方管著 如果女方沒工作在家洗衣做飯打少衛生 又不能賺錢那還過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開銷他管,其他你管,男人生活瑣事的開銷記不住,容易亂套,大錢就不一樣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管也可以不管,但是他有好多錢會給你說的。要買什麼他會給你說,你要買什麼也要給他說。你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你的,不分彼此。這是我的理解,

8樓:五行四道

他讓你拿著你就拿著唄,他需要多時候你就給他

9樓:射手

沒有誰管不管的 家庭是兩個人的事 攜手經營就可以了

10樓:我愛這個女人

理財。柴米油鹽。吃穿用玩。儲存積蓄為孩子。剩下的孝敬父母。有計劃的分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啊

12樓:對方正在舒入

把錢打入我銀行卡就行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懂可以學,他讓你管是真心想和你一起過日子,你就管著唄

14樓:爺落難了

反正我媽也不管錢!也不會管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理財概念好就歸誰管

16樓:李雙豔

一開始都不會理財,慢慢就會了,最好是你管著,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閨蜜,和你媽之內的,

17樓:sadpeople雙

拿著。實在不行就給我吧。我委屈一下。

18樓:麥兜

不需要吧!不喜歡就不管唄!

19樓:wb我本薄涼之人

管,不然什麼時候他拿去養二奶了都不知道

20樓:

肯定適當管管,不懂就問你媽最保險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給你**集權啊。哈哈,讓你當首長呢

結婚後男人的工資卡是否要交給老婆 老婆管錢 月月給男人一下零花錢 正常情況下 這樣合理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讓你的男人

展翅高飛搞點兒動靜

這樣也挺合理的

至少你心裡舒服

23樓:傢俱後天句離婚

我覺得不太合理,要是來個朋友,去外面吃飯,那自己身上又沒錢怎麼辦,打**給老婆,老婆說誰叫你請人家吃飯,我覺得還是放點錢在自己身上好,當然家也要給

24樓:仰望眾繁星

個人看法不同的,我不太喜歡這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即合理

現在有的是電子支付的手段,已經不需要這麼麻煩,每次花錢都經過老婆管理的電子銀行,有個付款記錄能看到,嚴重的還可以取消付款,也就起到了監管的作用。

不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理?

26樓:我炒檔章

看你夠不夠強勢了,完全歸男方管的家庭有,完全歸女方管的家庭也有,

雙方共管的也有,aa制的也有。

老公說我花錢厲害,但是他的工資卡不歸我管,我們個用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夫妻之間,良好而有效的溝通就是福。

因為畢竟打算是要攜手一生的,特別是經濟方面的事情,一開始做好規劃和彼此有交代和溝通就是良好的開始。

他有他的見解,你有你的理由,為什麼不找個雙方都樂意的時段,坐下來好好地把話說開呢?這樣不理不睬只會令誤會更深,更讓你丈夫抓住你的把柄、認為你為過日子想的不多啊。

坦誠彼此有何不可?自私的也好,對未來的想法的也好,建設性的意見還有彼此的顧慮等等,說開了就是信任,這不都是夫妻間應該有的互信嗎?

當然,這一互信需要你們小夫妻自己親手建立和呵護。人總有想要放縱一下的時候,有時候買東西超過了預算就要權衡一下也很正常。

你丈夫買車之類的你是否坐下來和他好好談過呢?如果你丈夫有他自己的想法,或者想結交什麼人(怕自己的車菜了)或者想省油其他的呢(有時候這些理由男人通常不會自己往外說,所以需要溝通)?如果沒有,那麼你反而可以用妻子的理智和對未來的生活和他進行交流,指出他的一些不妥,豈不是顯得你更有理財頭腦?

同樣,你想買什麼大東西也可以和你丈夫坐下來好好商量,擺道理,講出利與弊,我相信有利的事情,人人都不會反對的不是?(比方說,自己買衣服的最好和丈夫一起購買,顯示你作為妻子的關心也顯示你的策略,當然,能省錢買得划來估計大家就更樂意了。當然,無關緊要的可買可不買的不妨收手。

因為一句老話,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嘛。)

另外,工資月月光就有些過了。不說將來為了孩子,為了養老看病,即便僅僅只是為了你自己,你也要存上一筆錢的,因為現在社會,女人如果將來沒有一點積蓄,完全指望男人或者後代會很麻煩的(而且現在養老金的領取也已經往後延遲)。

建議你和丈夫好好溝通,養成良好的記賬制度,兩個人一週一個小核對,一月一個大核對,包括你們雙方的進賬,還有買日用品、食品、雜物、衣服、湊份子、探視病人、投資等等的各種出賬。同時也可以商量各種省錢的方法(如某些實體店貴的東西是不是可以考慮網購,或者這個月買就會超支,是不是可以緩一緩時間等等。)

長此以往,你們會對自己的財務狀況更加了解,自然明白一個月出賬多少有利於將來,就更不容易在後面出現財務上的麻煩。

這樣,你丈夫還能說你大手大腳沒有經濟頭腦嗎?還會擔心你管理不好工資卡嗎?不妨一試。

結了婚的男人為結了婚的女人開房還要送那個女的回家是什麼意思

一個結了婚的女人,一個結了婚,男人為了讓結婚女人開房,還要送到女人回家,是什麼意思?可能處在可憐之情吧,我不就是有難言之語。親們,你們說說一個男人都已婚了,為什麼還要跟一個已婚女人說開房,還好那女人拒絕了,這樣好嗎?從你的描述來看,很明顯這個男人是個渣男。這個男人都已經結婚了,卻要跟另外一個已婚的女...

愛上了結了婚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了一個結了婚的女人怎麼辦

看得出來你非常的愛他 但你的愛可能現在來看比較的單純 真正的愛是要為對方付出的 如果她離開你,你有能力讓她比有現在老公更幸福嗎?如果你非常肯定那就去承擔一切 其實成熟的愛,是讓她開心,即使你們不能在一起 可能對你來說你付出的更多,你要問問自己是否真的值得 最好的方法還是為自己考慮一下,也為你以後的老...

郵政儲蓄工資卡一定要本人辦理嗎,銀行卡一定要本人辦嗎

工資卡可由單位代為辦理,但無法啟用設定密碼,需本人前往進行啟用設定密碼。銀行卡開卡的流程 人攜帶身份證 委託人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