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機的啟用日期和保修

2021-04-28 12:03:02 字數 2159 閱讀 5764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從**上來看還是可以的。

個人建議是購買r3 2200g。

核顯和cpu的效能都是高於這個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歐米茄是假的嗎?

2樓:尷尬的清晨

鑑定歐米茄腕錶真偽並不難,只要檢查標記、生產序號、指標、錶盤、保證卡等幾個方面,就可以初步鑑定真偽。下面是鑑定歐米茄腕錶真偽的常用方法:

標記是否清晰深刻?歐米茄的腕錶,尤其是k金的腕錶,錶殼上的標識比較多,比如天平的圖案、18k或750的標記、聖博納的狗頭或「護國女神」的女人頭標記,這些標記都被衝壓的非常小和清晰,假表的往往都是粗大和模糊的。

生產序列號是否一致?每塊兒歐米茄腕錶都有一個唯一的「身份證」號,也就是錶殼的生產序號。它通常被刻印在腕錶的後蓋上,或者是在腕錶某個殼爪的背後,是個8位的數字。

如果是機械腕錶的話,那個8位數字的生產序號也會出現在機芯夾板的邊緣上,錶殼的生產序號和機芯的是一致的。真表的生產序號是刻印的,很深和很清晰的,如果是刻在表後蓋上,它還會和表後蓋的圓弧一致,也就是說,數字也呈圓弧狀排列,而假表一般都是水平狀直排的。當前生產的歐米茄腕錶的生產序號都被刻在某個殼爪位置的背後,數字被刻的非常小和密集,這個做法目前假表還模仿不來。

指標是否平整光亮?仿冒腕錶的軟肋就在指標上,別看東西小,但不容易做的很像。歐米茄真表的指標表面電鍍的非常光亮,也非常平整,形狀規則和纖細(尤其是秒針),針上的夜明和錶盤上的顏色是一致的。

如果能做個比較,就不難發現它們的區別。

錶帶的標識是否清晰?如果是金屬錶帶,在錶帶的折扣處也會刻有一些標識,必須還有個錶帶的號碼,假表的標識一般都做的比較大比較淺和比較粗糙,這個地方工藝上可不好做,假表往往在這裡露餡。如果是k金的腕錶,錶帶的環扣也必須是k金的,也必須刻有k金的那些標識,沒有的就是鍍金的,最近發現一些皮帶的歐米茄腕錶,在這個地方出問題了,那麼說明至少它不是原配的錶帶。

錶盤的字元和漆印是否正常?錶盤的字元也應該非常規整和表面光亮,如果是鑽字的,首先它應該是天然鑽石,而假表一般都用"水鑽",而且做的比真表的個大。錶盤上的漆印,包括那些字母和分道,都應該是很清晰很油亮的才對,假表做的比暗淡和模糊。

swiss made的字樣應該在錶盤6點位置最下,和玻璃的光圈挨緊,假表這行字母都印刷的比較靠上。

腕錶的保證卡是否完整?歐米茄腕錶通常有2~4個保證卡(具體要看腕錶的款型),都是暗紅色的,和信用卡大小一樣。上面印有腕錶的號碼(表型號,生產序號,機芯號和蓋有銷售商的藍章),和腕錶一一對應。

保證卡的內容:包括國際保證書、精密時計證明、天然鑽石保證和腕錶功能的保證。假表經常有出現號碼不對應,功能不對應和沒有銷售商藍章的情況。

3樓:寂夜風如冰

兄弟,你只照了機芯幹嘛?正面也來一張啊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流量還有多少?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辦理的是暢享**,使用手機上網是不會另外產生流量費的,但當達到20g後,手機上網速度會受到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485g多流量,1g等於1024kb後面的我就不說了。放心用,隨便用,一個月你都不愁了。

6樓:周書玉

還有很多400+,不用擔心超過,放心用吧!

7樓:匿名使用者

485gb933.64mb

8樓:匿名使用者

1345違章**,是機動車違反禁止標線指示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手機啊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設定-關於裝置-型號。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服務站查詢

10樓:倚劍誅仙

時間居中,應該是oppo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機,有點像華為,但不能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電量顯示是vivo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什麼意思,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對面的喜歡你?什麼古董 明明就是 不記得了哈哈 它是來自清朝中期的一件瓷器名字叫做翁 古董啊 傳說中的清朝的?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是真的銀飾,挺有創意的,挺好看的,應該是s925的銀飾。這個應該是個鯊魚牙齒的工藝品。鯊魚一生都在換牙齒,所以它的牙齒也不是什麼特別珍貴的東西,所以一般假冒的人比較...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真的假的,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假的

古物的問題從來都是文物專家說了算的,當然專家也有看走眼的時候,你可以找些專家鑑定下。沒有專業儀器沒法給你下定論。但是從圖上看。不太樂觀。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假的 這個不是看的,是要聽聲的 是真的 但不是很值錢 值得收藏 收藏著,要值大錢呢?看品相是真的,但是這種幣市值不高,在60 80之間,忘採納...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記憶體 2g 4g 獨立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512 玩些國產的網遊都沒問題 但是魔獸或者aion還有質量不錯的單機估計都有點問題 1150似乎單核cpu吧。現在雙核的amd也不貴 買個5000 或者更好的吧 那樣玩市面上所有網遊都ok 還有硬碟也有點小 不過網遊足夠了 但是現在單機都比較大 好點的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