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黃金首飾多少錢1克,1000左右能買條黃金手鍊嗎

2021-04-28 13:12:30 字數 1412 閱讀 63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1000左右的錢應該是買不到一條**手鍊的。

**首飾多少錢1克,1000左右能買條**手鍊嗎

2樓:

350左右

看你的手鍊有多少克

還要看工費是多少

1000塊錢買3克的手鍊

貌似不多

一般戒指3克的多

你可以去當地逛下

挑一個比較細的款式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金價在280元/克左右,1000元左右可以買一條做工不復雜的**手鍊,因為加工費也是金飾不可忽視的支出。

4樓:3天上人間

北京300多吧,1000能買手鍊的,有粗有細,我同學600多買個頸鍊呢

kkg女式**手鍊一般都多少克?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統一零售價都是300多1克大約。

白金和kkg**手鍊**差多少?

6樓:小黑裙霞

要看他這個首飾的設計哦。

7樓:中匯雪兒

白金是按件計價的,鉑金是按克的,現在鉑金我**貴不了多少了。

我想買一條**項鍊,大概在十克左右,多少錢1克?大概需要多少錢?

8樓:中匯雪兒

這是今日的金價,沒加品牌可能略有出入,10克的話大約4500元,但是因為金飾還有工費,估計要五千左右。

9樓:

可以買ruifier的**項鍊,是一個英國牌子,設計很小清新,不會老氣,帶出去也不容易撞款

kkg**手鍊一般多少克?

10樓:中匯雪兒

這是今日金價,僅供參考,各不同品牌**會有細微差別。

kkg**手鐲一般多少克比較合適戴?

11樓:中匯雪兒

這個要看你的手腕大小和選擇的款式,都是不一定的。

kkg常規**手鍊**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建議硬金,千足金按照克數買。建議索要發票

什麼時候買kkg**飾品比較划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雙十一試試

建議正規的**購買,不要聽信那些不靠譜的**,不要被騙

14樓:楣千易

我感覺應該平時可以去看哈** 看哈款式 然後春節這種再去看哈 到底有咩有折扣

今天黃金首飾價格多少一克,現在黃金首飾回收多少一克

本週大跌,跌幅達到5個月來最大月跌幅。市場10年以來就是年末 需求旺盛導致回金價提升,但是今天不同往 答年,6月很多人 已經出現飽和很不建議盲目投資。或者 購買 飾品保值。交易價維持在239元左右,首飾 在306元左右,投資到257元左右,在241元左右。典當行 在200元左右 每個運營商都不一樣的...

現在老鳳祥黃金首飾多少錢一克,老鳳祥足金現在多少錢一克,和回收價格?

老鳳祥今日 350 元 克 2018 1 9 老鳳祥鉑金 315 元專 克 2018 1 9 廣州老屬鳳祥最新金價 358 元 克 2018 1 9 深圳老鳳祥足金 358 元 克 2018 1 9 烏魯木齊老鳳祥金價 358 元 克 2018 1 9 長沙老鳳祥 358 元 克 2018 1 9 ...

現在黃金多少錢1克?黃金現在1克多少錢,

飾品金價327元 克 足金 元 克。又往 了。現在1克多少錢,現在1克的 是每克270元,這是 的料價,製作成首飾工藝品擺件紀念章紀念品等金製品需要另加手工費的,的 是每天都會變得。今天 市場大約在220元 克左右。現在還在持續弱勢。給你在2018年的參考 是290 350因為不一樣的地方。和國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