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的項鍊上面寫著這個585ITALY

2021-04-28 13:55:07 字數 4659 閱讀 51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14k白色金項鍊,italy是表示它義大利工藝。

2樓:匿名使用者

14k金——我國標來準為金含源

量>58.5%的k金,也俗稱六成金,是人們心目中金首飾的起碼界限。因色澤與足金相比偏淡。因此用其製成的金飾品常需再作鍍金處理,故長時間使用後會出現褪色,即因表面鍍金被磨蝕的結果。

國外的嵌寶首飾多采用14k金。標識為g585,g14k

italy是指義大利工藝的,也有的是japan指日本工藝

3樓:可人

585意思就是說你的項鍊含金量為58.5%!

金來說,它算是便宜的了!

我有一條項鍊上面標「585 italy」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 義大利 製造的金純度為58.5%的14k 首飾

至於**要看款式、設計水平、產量等等

5樓:落紅無影

呵呵,585是14k**了,就是純度58.5%的**了;italy是產地,為義大利

6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所謂之k白金、白金,其實它是一種金、鎳、銅、鋅的合金。或是金和銀,或是金、銀和銅的合金。也包括臺灣的師傅經常採用的金和鈀的合金。

它的代號wg(white gold),也就是白色金的意思。早期以226(金6成,鈀2成,合銅2成)來代表含純金600/1000的白色金,也就是俗稱"有料" ,意指含金之銀白色金屬,而非不含金之鎳合金(nickle alloy )電鍍者。一般國外戳記常用;wg585(14k) 、wg750(18k)或是僅以數字代表含金量。

7樓:尐東北灬震哥

我有一條!不知道屬不屬於**?

8樓:

一樓說的對,支援就象銀飾後面都有990或者是925字樣,指的的含銀量

白金項鍊上標有italy585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italy585 是指義大利工藝,含金量58.5%,即14k金.14k的買的時候不論克算是一件多少錢 講的工藝 你要是想起典當行賣的話就是按克算了 最高能賣到80元一克!

10樓:匿名使用者

italy585

italy是指義大利工藝

585是指含金量58.5%

即14k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italy是義大利,這個應該知道吧,表示義大利產的,或者義大利的工藝

後面的585是含量,含金量58.5%,就是14k的。 答案補充 價錢在一千遠左右

12樓:

0.58*20*現在的金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條項鍊的品牌和型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首飾的印記:

材料及含量印記: 如pt900,表示鉑含量不低於千分之九百(即900‰)。

廠家印記:如京e,表示北京某廠家生產。

鑽石重量:如d0.26,表示鑲嵌的鑽石重量為0.26克拉。

消費者在購買首飾時要特別注意印記,把鉑(白金)首飾與白色k金首飾區分開,白色18k金印記為g18k,鉑(白金)為pt

為了迎合消費者的需求,商家還研製生產出各種顏色的「彩色金」。彩金就是在

**中配以各種其它金屬如:鋁、銀、鎘、鈀等,使首飾呈現出紫紅、粉紅、藍、

綠、灰等顏色。彩金就是k金。如我們通常所見的18k白金,人們往往會認為是鉑金的

一種,其實18k白金為含金75%、含銀10%、含鋅10%、含鎳5%的白色**,港澳亦

稱「大成k白金」,或「33千金」,只因外觀與白金首飾相似,人們往往混淆,只要仔

細觀察標記就不難將二者分開。

足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0,打「足鉑」或「pt990」標記。

950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50,打「鉑950」或「pt950」標記。

900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00,打「鉑900」或「pt900」標記。

850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850,打鉑850或「pt850」標記。

鉑金類首飾中的其它物質主要是其同族元素鈀(pb),如pt900表示含鉑90%,

含鈀10%,依次類推。白金首飾中鉑含量一般不少於85%。

**首飾的成色記也用銀含量的千分數表示。

足銀: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打「足銀」標記或按實際含量打標記。

925銀: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25,打「銀925」或「s925」標記。

鍍金:是利用電解原理在銀或銅製成的首飾表面上鍍上一層極薄的**,我國行

業標準鍍金層厚不小於0.5um,即使薄層鍍金也得大於0.05um,鍍金層首飾的標記

為「gp」或「kp」。

包金:將金箔包在銀、銅等金屬材料的表面,要求金箔成色不低於10k,重量不低

於材料總重的1/20,常用kf表示。

鍛壓金:本質上隸屬於包金,是在高溫高壓條件下,把金箔鍛壓在其它金屬首飾

毛坯表面上。金箔的成色要求大於10k,其中鍛壓的k金總量不得低於成品的5%,其標

記為「gf」或「kgf」,鍛壓金表面硬度強,耐磨度高,不易失去**質感。

白金項鍊扣上italy585什麼意思?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platinum)英文縮寫pt,是一種稀有的***。今年,義大利鉑金協會推出了一系列新型的結婚對戒,而且提出了鉑金的七個特點,表明鉑金作對成為***之最佳選擇。 鉑金首飾中鉑含量在飾品上都有標識。

我們用放大鏡在飾品的背面,如項鍊的搭扣處,戒指的內圈,將觀察到足鉑(pt 990,pt 950,pt 900)印記。pt是鉑金的標記,pt900代表純鉑金含量達90%的鉑金首飾。通常製作首飾不使用足鉑,而用pt950,pt900,鑲嵌鑽石或其它寶石則用pt900為多。

因pt900摻進了其它硬度高的金屬,增加了鑲嵌寶石的牢固度。 鉑金首飾有以下特點: 1、純度最高 鉑的合金裡有95%的純鉑而18k金為75%的**。

一件鉑金首飾比**首飾有更高的純度。 2、最稀有性 每年世界上產140噸鉑金,而**年產3300噸。 3、只有技藝熟練的工匠才能製作,鉑金的熔點較之**更高,因此對工人的技術要求也就更加熟練。

4、最穩定性 鉑金是對酸、鹼、高溫等的抵抗力最強的金屬,不會褪色或變色。鉑金戒一般也不會變形。 5、光澤度、延展性好 鉑金擁有自然的白色和光澤,不會影響寶石的顏色,而且可令寶石放出光彩和「火」來,良好的延展性亦使其宜於加工。

6、絕對不會使佩帶首飾者有過敏反應。 那應該如何鑑別真假鉑金首飾呢 ? 第一,鉑金首飾的純度一般為95%,因為鉑金幾乎沒有雜質。

鉑金的標誌為pt,國家規定純度在85%以上的鉑金首飾才能帶有pt標誌。在選購鉑金飾品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要認明「pt」標誌。只有「pt」才代表鉑金。

每件鉑金首飾無論大小,是戒指、掛件,還是耳環耳釘,都會刻有一行細小的標記:pt900或pt950,代表其鉑含量為95%或90%。 第二,除了「pt」標誌,鉑金首飾還有一個與生俱來的特點。

由於鉑金的密度和重量為所有白色金屬之最,相同體積的鉑金和其他白色金屬,只需放在手中掂量就可以輕易判斷出,鉑金要重於其他白色金屬。 第三,鉑金擁有天然白色的光澤並且是永不褪色的。如果消費者購買的白色金屬首飾長時間置於空氣中就會發灰變暗,那一定不是鉑金。

16樓:爆樓主一嘴

義大利的14k金飾,14k=58.5%含金量,18k=75%

17樓:匿名使用者

lz你那是k金檢驗是否是鉑金的最簡單的辦法是:把首飾翻過來看一下有沒有pt或者鉑的標誌 國家標準《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明文規定鉑金就是白金,在購買時應該注意不要錯把白色k金當作鉑金。我還是再國際鉑金協會**上看到的

項鍊掉墜上標有italy585是什麼意思啊

18樓:落紅無影

italy585,italy表示義大利的工藝,抄585表示**純度為58.5%,也就是俗稱14k的**,義大利很多首飾都是14k的

535gtjapan

這個,我估計也是585,就是14k金,japan表明是日本的工藝

19樓:好快樂的小豬

italy是意bai大利,585是含金du量58.5%,也就是義大利14k**。zhi

k是確定dao金飾品中**含量的單位,專英語為karat,簡稱為「屬k」。14k**表示首飾中**含量為58.5%。

14k**顏色金黃,不生鏽、不易腐蝕、光澤保持性好。24k**的質地較軟無法鑲嵌。通常首飾要求硬度時一般用k**,14k金質地較硬、韌性很高,彈性較強,可以鑲嵌各種寶石,**也適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italy585 是指義大利工藝,含金量58.5%,即14k金

撿到一個項鍊,不知銀的還是白金的,上面僅刻585italy,請問是什麼材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含金量千分之585,也就是我們常說的14k金,義大利的產地. 80左右一克

銀色項鍊上面刻著585代表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585是指該首飾的成色,即該首飾中含有58.5%的**成分,用中國的通俗的說法,585金就是14k金.

白金鑽戒上面寫著g750滬do187ct這do187ct是

你的戒託的材質是來18k金的,g750就是18k金,源18k金就是g750。哈哈bai,因為18k金的含金量du是75 所以有些商zhi家就寫這個了。d0187ct就是dao你的鑽石重量是18.7克拉,ct是鑽石重量克拉的英文簡寫。至於你這鑽石是幾克,貌似上面米有註明金重額!那個瀘叉叉是商家滴名稱簡...

我有個項鍊寫著9mpd990,這個估計多少克啊謝謝

pd990是指鈀金中鈀的含量不得低於990 鈀金不是很值錢!比銀要貴點!pt才是鉑金,也就是大家一般意義說上的白金!首飾很少會把重量刻在物體上的!一般通過標籤和鑑定書來說明!一般的金項鍊多少克 大概多少錢?現在周大福是300多點一克 有的金店270多點 大小沒法說 我個人是喜歡比較細的 很精緻 不喜...

會鑑定項鍊嗎?證書上面寫著圓鑽 白色 小面稜鋒銳筆直 託注鈀

鑽石看成色 pd是鈀金,不要被騙,不是白金,白金是鉑金的俗稱,鈀金比 還便宜一半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14年10月16日交易價到245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 248元,232元,典當行 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 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 興邦 案和 佳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