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給我買了周大福的鑽戒上面寫著CTF Au750 D0260ct 00 1什麼意思

2021-05-13 14:43:12 字數 3129 閱讀 1496

1樓:依夢琴瑤

ctf au750 d0260ct 00-1ctf:周大福品牌的英文縮寫

au750:含金量75%

d0.260ct:0.26克拉,26分的鑽石(您寫的時候應該漏了一個小數點吧!)

我朋友送了一個周大福三爪的鑽戒,裡面寫著,ctf au750 d0.

2樓:匿名使用者

ctf周大福

au750 75%的金

d0.284ct l克拉為1分100分 28.4分的鑽石

我買了一個周大福的鑽戒 女鑽戒裡面寫了au750 ctf 然後右邊寫著 do.020ct 請問這個大概多少錢呢

3樓:紫玉鼎山人

雖然鑽戒很小,但周是大牌,**在兩三千。

4樓:度娘很想我

你自己買了,怎麼會不知道多少錢呢?

5樓:小白鹿

鑽戒還要看你戒指採用的是鉑金,還是k金,k金就便宜很多,鉑金的話戒指**就起來了

周大福ctfau750是什麼意思

6樓:春意盎然

au指**;

750指**含量千分之750;

au750表示**18k。

拓展資料: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

au750**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au750的缺點主要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可以戴超過兩年。

國家規定低於9k的**首飾不能稱之為**首飾。有的金首飾上打有文字標記,其規定為:足金--含金量不小於99%,千足金-含金量大於99.

9% 我國對**製品印記和標識牌有規定,一般要求有生產企業代號、材料名稱、含量印記等,無印記為不合格產品。國際上也是如此。但對於一些特別細小的製品也允許不打標記。

18k金印記一般是au750、18k或g750字樣。

7樓:呆呆

ctf是周大福的首字母,就是憑這個售後的,清洗維修之類的。au750是**的含量,就是含百分之七十五的**,百分之二十五的其他***,au750就是彩金18k的**。

8樓:落紅無影

主鑽是8.6分的,屬於碎鑽,600左右;碎鑽9顆5分多的,每個1分都不到,50內一顆,總的4000左右,加起來是1000的樣子

戒託18k的,200不到一克,一般1~2克的託5000左右

所以總價值1500的樣子,考慮到工藝複雜,估計2000還是要的。樓主的**高,但也可以理解,畢竟周大福是一線名牌,品牌附加值高,而且,樓主對它的精細款式也比較喜歡,買東西也就買個喜歡了,心裡高興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的鑽石是不證書的,主鑽0.086的**是不會超過700的,還有那9顆粹鑽不知道是9顆0.052的鑽石,還是9顆加起來一共0.052

0.052的一顆在300不超過,周大福的東西都是很貴的,應該是9顆加起來0.052 這樣的話每顆最多20塊。

750應該是在3克以內,一克200以內,鑑於這是一個豪華鑽工藝可能要貴一點!

整體來說這個鑽戒應該是在2500以內都比較合理,但是周大福的是大品牌的,名牌來的貴幾百塊做售後服務是很正常的啊! 在周大福這個**是很便宜的啊!

我有一周大福的戒指,上面標有ctfau750是什麼意思?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ctfau750:

ctf為周大福英文chow tai fook 的縮寫,代表周大福的字印;

au750:au**,750含金量75%,也就是18k金的一款產品;

欲知價值,可直接至周大福任一網點諮詢,全國約800家店鋪,非常方便。

11樓:

ctfau750周大福k金的意思,因為,沒有其他資料不好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產品型號

這裡一篇東西是關於這個戒指的 你看下

鑽戒裡刻著au750.d1.00ct是什麼意思哪個牌子的

13樓:露出調教任務

您好,這不代表牌子,au750代表的是你戒託的材質為18k金,d 1.00ct代表您的鑽戒鑽石重量為一克拉

周大福鑽石戒指內刻ctfau750 d1.080ct z1 glj 5710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ctf是品牌名稱。

au750表示的是戒指的材質是**,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表示戒指的**含量為75%,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d是diamond的縮寫,是鑽石的意思。

1.080ct代表鑽石的重量,ct是carat的縮寫,是克拉的意思,即該鑽石的重量為1.080克拉,1克拉=100分,即鑽石重為108分。

z1 glj 5710,此序號是產品的貨號。

15樓:anne謝

ctf是周大福品牌標記,au750是戒指材質,代表含**75%,就是我們說得18k d1.080ct是鑽石大小的標記,1ct代表1克拉至於後面的就不是很明白,這個你就需要請教周大福員工了,可能是他們公司自己的款號或者什麼的了

周大福官方網鑽戒上的編碼ctf au750do240ct736021-1yd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貳拾四分主鑽,18k金鑲嵌工藝,後面應該是編號了

17樓:芙蕾雅鑽石定製

鑽石是24分的 18k金戒託

我一戒指上寫著ctf au750,啥意思啊

18樓:艾尼路魅影

ctf是周大福港拼chow tai fook 英文字母的第一個字母組合,品牌的標記.au750表示鑲嵌材質為18k金

在周大福買的結婚鉑金鑽戒,帶了星期發現上面有很多磨損,刮痕,這正常嗎?刮痕能消除嗎

細小的劃痕是難免的,去實體店鋪讓處理一下就可以了。您好,鉑金的話因為含金量高些,就會比較容易磨花,屬於正常現象的。如果感覺磨得比較嚴重影響了美觀,可以到你夠買的商家進行免費的保養,進行拋光就可以如新了 讓店裡的人幫你弄一下 拿店要求他拋光,就可以了,會有損耗很少 前兩天才買的鉑金鑽戒,今天發現戒指圈...

在周大福買了149分的鑽戒顏色級別是kl淨度是

樓主,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

我買了一款周大福鑽戒,總質量2 38克,鑽石0 193ct,顏色級別H,淨度SI,價格5500元,請問這款戒指如何

需要鑑定後才能有答案,光說好不行要有科學依據。1ct以上的才有復 增值和制收藏價值,但我想你不bai是為了收藏。所以就無du所謂了。顏色zhid f算是好的,daog j中等,k n也是可以的。淨度s1是有肉眼可能看見的小瑕疵。送給女朋有的話,我想她更在乎的是你們的愛情能夠像鑽石一樣 恆久遠 周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