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退房時把項鍊遺忘在床頭櫃上了酒店說沒看到可是我確定是放在床頭櫃上忘記拿走了怎麼辦

2021-05-10 12:49:40 字數 3250 閱讀 297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有朋友說查監控,有監控對著床的酒店才可怕…

不過監控能確定一件事,您離開的時候項鍊有沒有戴在外面

2樓:王耀華

首先應該確定真的遺忘了,說不定就在你自己的包包裡呢!另外可以試一試看監控的。

3樓:就是你

問酒店要監控錄影看看。

4樓:墨翠軒雷子

這個就是人品問題了,沒人證或者無證,看你運氣了

酒店管理的常識包括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的管理層次一般都呈金字塔形式,從塔底到搭頂,由寬到窄。管理的幅度則是越往上層,管理難度越大,管理的幅度越小。現在國內比較常見的酒店管理是直線職能制管理,在該管理體制中,任何一級領導、管理人員、服務員都要明確自己的業務範圍、工作職責及本人應該具有的工作技能和知識。

酒店一般分為四個層次: (1)服務員操作層 酒店要為客人提供高質量的服務,必須通過服務員的服務來體現。因此,服務員的素質、個人形象、禮儀、禮貌、語言交際能力、應變能力、服務技能和服務技巧等,是酒店提高服務質量的重要條件。

總之,服務人員要根據崗位責任制的規定,明確自己的職責範圍、服務程式、服務質量標準和應該具備的服務技能及理論知識,向主管(領班)負責。 (2)督導層 主管(領班)主要負責安排日常工作,監督本班組服務員的服務工作,隨時檢查其服務是否符合本酒店的服務質量標準。作為主管(領班)還要隨時地協助本班服務員進行工作或是代班服務。

特別是在服務高峰的時候,或是服務人員缺少的情況下,領班要親自參加服務工作,因此領班必須具有較高的服務技能和服務技巧,是本班服務員的榜樣,是服務現場的組織者和指揮者。否則他就不具備領導本班服務員的權威。主管對部門經理負責,領班對主管負責。

(3)部門經營管理層 部門經理主要負責本部門人員的工作分工、領導、指揮和監督。同時,還要負責制訂本部門的工作計劃,向上一級彙報本部門的工作,確定本部門的經營方針和服務標準,以求得最大的經濟效益。作為一名部門經理不僅要有組織管理能力、經營能力、培訓能力,熟悉掌握部門的服務標準、服務程式,同時還要具有實際工作經驗並具有一定的服務技能。

部門經理對總經理負責。 (4)總經理決策層 酒店的總經理主要負責制訂企業的經營方針,確定和尋找酒店的客源市場和發展目標,同時對酒店的經營戰略、管理手段和服務質量標準等重大業務問題做出決策。此外,還要選擇、培訓高素質的管理人員,負責指導公關宣傳和對外的業務聯絡,使酒店不斷提高美譽度和知名度。

總經理對董事會負責。

編輯本段酒店管理的原則

酒店是面向社會的服務行業,要完成對客服務工作,需要各個部門的密切合作,由各個崗位共同來完成。這就需要有統一的管理原則來維護酒店的運作。 ①對直接上司負責的原則 每個員工只有一個上司,只對自己的直接上司負責。

由直接上司來指揮安排、檢查和督導屬下的工作,形成一個一級管一級的垂直領導方式。每個員工只接受一個上司的指令,下級不越級反映,上級不越權指揮,各安職守,各盡其責。 ②二線為一線部門服務的原則 一線部門處於對客的前沿,他們視客人的需求為己任,客人的需求就是命令。

為了保證對客服務機制的暢通,二線部門要樹立大局意識、服務意識,要保障一線部門的工作順利進行。 ③授權的原則 為了提高管理效率,調動下屬的積極性,上司不要大事小事都攬在自己手上,要學會授權。要授權給那些有責任心、工作能力強的下屬,要相信他們的能力。

④時間管理原則 酒店的工作特點決定了任何一項服務活動都是有時間要求的。一是對客服務有時間標準,二是酒店內部的執行也要有時間規定。這就要求管理人員要牢固樹立時間就是金錢的觀念。

⑤溝通協調原則 酒店的溝通協調十分重要,強調要加強上下級、部門間、部門內的有效溝通、主動溝通,保證溝通順暢。 ⑥目標原則 目標是每個管理人員遵守的要求,對確立的目標每個管理者要認真完成。目標是一種追求,也是一種壓力

編輯本段酒店管理十要素

一個宗旨:顧客是上帝、回頭客。 二個態度:

用心、微笑。 三讓、三輕:讓座、讓路、讓電梯(樓梯);走路輕、說話輕、動作輕。

四勤:眼勤、口勤、腳勤、手勤。 五淨:

工裝淨、個人淨、布草淨、服務用品淨、環境淨。 六到:客人到、微笑到、熱情到、歡迎到、敬語到、服務到。

六個一樣:外客和內客一個樣,生客與熟客一個樣,閒時與忙時一個樣,檢查與不檢查一個樣,領導在場與不在場一個樣,賓客態度不同服務一個樣。 七聲:

歡迎聲、問候聲、敬語聲、致謝聲、道歉聲、回答聲、送客聲。 八服務:站立服務、微笑服務、主動服務、敬語服務、靈活服務、親情服務、推銷服務、跟蹤服務。

九規範:服務要規範、儀表要規範、站立要規範、蹲姿要規範、手勢要規範、語言要規範、引導要規範、待客要規範、技能要規範。 十主動:

主動迎送、主動打招呼問好、主動帶客引路、主動介紹情況、主動為賓客服務、主動推銷、主動照顧老弱病殘、主動提行李、主動按電梯、主動徵求賓客意見。

酒店管理知識

6樓:小小小白

主幹課程:大學英語、旅遊英語、旅遊日語、旅遊心理學、中外禮儀、旅遊法規、飯店會計、餐飲執行與管理、前廳執行與管理、客房服務與管理、形體、導遊業務、旅行社管理、現代賓館管理、市場營銷、計算機文化與應用。

各類證書:餐廳服務員中級證、客房服務員中級資格證、普通話導遊證、計算機等級二級證、英語等級

三、四級證、普通話二級證。

培養目標:培養全面掌握酒店的經營管理,熟悉旅行社業務,能綜合運用所學知識分析和解決經營管理中實際問題的一線管理人員和技術骨幹。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酒店管bai理主要學習:《現代酒店du管理》 《餐飲服務與管理》、八zhi大菜系、食品雕dao刻、糖藝麵塑、西點西餐、酒店財務管理、酒店實用英語等,畢業生可在星級酒店、旅遊行政管理部門、行業協會、旅行社、旅遊交通企業、景區、會展等單位從事行業管理、等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以身作則,想、會處理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聯絡著名領導力訓練專家平行老師——索要資料,因為您的提問中沒有留您的郵箱。

酒店管理知識?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代酒店管理》《酒店心理學》《前 廳客房服務與管理》《餐飲服務與管理》內 菜點與酒水、酒店英語、容現代酒店營銷 酒店財務管理、會議服務與管理、康樂 服務與管理、酒店實用英語等。

畢業生可在旅遊行政管理部門、行業 協會、旅行社、酒店、旅遊交通企業 景區、會展等單位從事行業管理、科 研教學、導遊、人力資源培訓等工作。

住酒店的時候,退房時千萬不要忘帶哪三樣物品,否則後患無窮

當然,在住酒店的時候,退房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帶三樣東西,不然很有可能就會後患無窮,這三樣東西主要就是我們的證件,錢包以及酒店裡面的一些屬於顧客的東西,比如說一些一次性的洗漱用品,以及拖鞋等都是可以帶走的,大家平常住酒店的時候就要注意好這些。其次就是對於酒店裡面的一些洗漱用品,比如說一次性拖鞋等都是在...

我外出旅遊住酒店,刷的信用卡,退房後服務員打電話說她操作失誤,把

酒店開房是,用信用卡預授權刷的卡,退房時是不能退現金的,否則屬於信用卡套現。信用卡套現是指持卡人通過套現公司或其他機構將信用卡本身的信用卡額度內的金額刷卡刷出來,然後刷卡方當即給持卡人現金,一般套現需要收取一定手續費。信用卡套現都是銀行嚴格禁止的。一旦被銀行發現可能會導致信用卡凍結,甚至影響個人信用...

韓國住酒店時大姨媽來了不小心把床單弄上血了,需要賠償嗎

不需要的。酒店這種客人多得是。酒店不會追究的。所以說酒店的床墊其實是很髒的。如果把血不小心把血弄到酒店床單上,需要賠償嗎 按照常理來講,如果是自家的床單,自己不小心弄上了血,那肯定是不會直接更換的,頂多就是使用一些去汙能力強的洗滌用品,重點照顧血漬。而且自己的血液,自家的床單,也不會太過嫌棄。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