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又便宜的項鍊呢,有哪些好看且價效比高的項鍊?

2021-05-10 12:25:13 字數 1314 閱讀 6865

1樓:解運珹

有呀,拼多多「海藍之銀」。

2樓:手機使用者

網購,應有盡有,隨你挑選

3樓:樂的自在

可以找一些小眾的品牌和款式,我建議選用k金或者銀。因為工作的不同沒辦法推薦合適的款式,大體我覺得簡單方就好

有哪些好看且價效比高的項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說一下我的看法,價效比高代表設計佳、材料好、質感棒、能夠經常佩戴,

現在**上設計好看的首飾有很多,但大多材料和質感都不是很好,這種在我看來就不算價效比高的。

再來說下價效比高的,motmot、tiffany、apm、hefang都不錯,是我最推薦的一類;潘多拉和施華洛世奇工藝一般般,但勝在品牌知名度高,設計也還挺好,算是第二推薦的,其他的牌子就各人各有想法了,當然,如果你真的特別喜歡某一個牌子,無論什麼設計什麼**,都是價效比高的。

5樓:哦村娃子

相同的項鍊,要說價效比高的,比較便宜的

肯定就是那些在網路上銷售的電商牌子了

6樓:倩夢之戀

你可以考慮下,施華洛世奇,這個**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六福項鍊比較好。比較時尚。真實性比較高。獨特的是一款是給年輕人帶來了欣喜。

8樓:芬達可愛

施華洛世奇,最近很流行的牌子!裡邊有發票的,還有好看精緻的盒子特別適合送人。我覺得才幾百塊錢的**真的很可以了。

9樓:錦錦錦歡

我比較喜歡潘多拉的吧,好看也不是很貴的樣子啊

10樓:玩玩貓兒

好看且價效比高的項鍊可以看看卡地亞的項鍊的

11樓:旭旭

我喜歡施華洛世奇的,個人覺得很不錯

12樓:椰子糖

施華蔻的項鍊不錯,好看,價效比也高,希望能幫到你。

13樓:最愛他們姓

我覺得施華洛世奇就很不錯,寶格麗的項鍊也很好看。

哪個牌子的項鍊便宜又好看?

14樓:kaka青響

考慮新品牌不?小群時尚的就挺好~

不過看你的預算了

15樓:摩羯抬頭看天

300-500左右 到金店就行

推薦幾個項鍊賣得很好看又不太貴的**小店吧~~

新疆烏魯木齊有沒有賣衣服特別便宜又好看的地方

商貿城。有小西門。大西門。烏魯木齊的東西還算便宜。小西門的西部當代 商貿城的新奇廣場 一些外貿店比如外島 如果 是運動 裝 在 林子校 對面 蹦跑體育 大小西門 大小十字 鐵路局 新疆烏魯木齊哪有便宜又好看的衣服買?也就是這幾個地方了,南門的衣服太貴,又講不下來價,相對來說大小西門和商貿城的都可以殺...

哪的包包便宜,有哪些便宜又好看的包包?

去西宮啊!在曹陽路,坐3號線就能到。來我空間看看也不錯哈 香奈?手提包?你?出?枚?色?肩包?意而休?跳?的色彩?一整天的好心情,chloe33奢侈包。生的?扮,青春?衣服和香奈?相得益彰。元素的融入,增添了?尚感.延?了黑白配色和原?方扣等?典元素,特的方形?成?典?物之?想?而出,想要?介出?的...

夏日清涼又好看的穿搭有哪些,夏季有沒有防晒又清涼的穿搭?

夏日裡,長袖的blouse還可以既透風又防晒,一舉多得。用來搭配牛仔短褲可以平衡blouse的正式感和女人味,畢竟休閒場合的 節,泳池摩天輪來一波兒,穿得太正式誰要跟你玩兒啊?但平時出街的話,可以搭配更多材質的短褲,風格會更加不同了。所以不管逛街還是上班,這個套路只要穿對鞋就ok。blazer 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