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涼又好看的穿搭有哪些,夏季有沒有防晒又清涼的穿搭?

2022-01-12 04:05:29 字數 5448 閱讀 5208

1樓:孟子我的湯呢

夏日裡,長袖的blouse還可以既透風又防晒,一舉多得。

用來搭配牛仔短褲可以平衡blouse的正式感和女人味,畢竟休閒場合的**節,泳池摩天輪來一波兒,穿得太正式誰要跟你玩兒啊?

但平時出街的話,可以搭配更多材質的短褲,風格會更加不同了。所以不管逛街還是上班,這個套路只要穿對鞋就ok。

blazer(中性風)外套 + 短褲

如果你生活在中午過夏天,晚上就秒變春秋的地域;亦或是經常要出入空調房。注重保暖養生的cool girl們,一定要備一件中性風外套!

可以是西裝、皮衣(也有夏日薄款哦),不僅能帶給你利落的廓形,還能在**節這種女生扎堆的地方,讓你平添一分瀟灑帥氣,來點流蘇元素,馬上變身西部女孩。

其實中性風這類外套運用範圍非常廣,不管是合身款還是oversize都ok!尤其是西裝外套,選擇輕薄面料的夏季款式,就不會太悶熱!

西裝外套其實搭配短褲、短裙都ok!想要女人味兒一些可以選有收腰細節和絲絨面料的,想帥氣直接男款拿來套,畢竟女孩帥起來,可沒男人什麼事兒。

2樓:愛追劇的

採用純色的套裝形式,這種淡色看起來真的很素很清雅,半身短裙和中袖上衣搭配得很優雅,上衣的花邊領口設計、鈕釦設計非常的好看,這個兩件套套裝真的很適合夏天了

3樓:作業幫

短袖和短褲的搭配相信是每一個女生都有的穿搭,但是上衣和短褲的款式選擇真的非常重要,還有色彩的一些搭配,所以一般不知道如何搭配的可以參考一些類似於這種風格的穿搭,真的相當好看了!

4樓:c2百賬號

吊帶連衣裙單穿,或與開衫搭配。

吊帶絕對清涼又迷人,細緻的肩帶是女人味的小**,上身骨感的仙女可以大方展現迷人的鎖骨,搭配金屬微閃的鎖骨鏈讓線條更加美好,黑色的棉麻材質在夏天會很舒適。一條素色的高腰吊帶裙不僅可以修飾身材,還可以靈活切換在不同的場合作搭配,例如沙灘度假休閒就輕鬆自由的單穿,既年輕又迷人,如果是逛街,約會,上班其他場合,可以搭配一件薄款修身的針織開衫,同色的搭配看起來更知性優雅,不輸氣質

5樓:小黑娃

簡單的短袖加上牛仔短褲。這一套的搭配比較休閒範,其實也比較適合學生的風格,所以穿著比較簡單和清涼。黃色的短袖和白色的短褲或者裙子了,其實白色裙子是很百搭的,在任何場地都能夠輕鬆駕馭。

6樓:大長腿黑呀

白色的背心襯衫搭配有白點的黑色裙子,不過裙子不可過長,這樣的搭配會比較好看一些,同時也會更顯身材.白色的短袖加上短褲,不過夏日還是比較晒的,所以就會搭配牛仔外套,這樣就會預防被晒黑,但穿在身上比較帥氣。

7樓:一夜十三郎

連衣裙領型不同,風格各具特色。v領設計連衣裙清涼又顯瘦。v領加胸襟前三顆扣設計,既修飾脖頸線條,又顯氣質美貌,v領更適合大部分人,而且清涼又舒適,是夏日連衣裙的必選之一

8樓:如果有幸會面

1灰紫木耳邊連衣裙 淺紫色真的超級美,還很顯膚白,連衣裙後背設計也是美美噠!仙氣十足,動起來很飄逸靈動,滿滿溫婉假日感!

9樓:你好呀樂

乾淨利落的裝扮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色彩搭配,服飾選擇也能給人一種舒適,清爽的感覺尤其是在夏季,讓人看上去就很涼爽而且還很大方有氣質哦。可以用黃色的襯衫搭配黑色的雪紡褲,這樣一套比較有夏天的感覺,同時布料都是比較清涼的款式,所以不論上班還是逛街都特別適合穿著。

夏季有沒有防晒又清涼的穿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夏季,我們會看到大家上有很多人為了防晒,穿上各種的防晒衣,由於大部分的防晒衣的款式和顏色都很難看,所以就沒有辦法在炎炎的夏日展現自己的美。其實,我們並不一定非要穿防晒衣才能防晒,我們可以通過一些清涼的面料和長袖的外搭來達到一個防晒的效果。

對於辦公室工作的並且需要每天穿正裝的女生,還可以選擇一些天絲棉質地的寬鬆型的襯衫,這類質地的襯衫垂感都比較好,吸汗性和透氣性也是十分好的,很適合夏天炎熱的天氣。對於寬鬆型的襯衫,不會因為出汗而貼在身上出現尷尬的情況,並且寬鬆的版型包容度更強,任何體型的人都能完美駕馭。

如果是注重款式大於質地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混紡的薄紗的小外套,套在外面。這樣的面料會比較舒適飄逸,清涼透氣,看上去質感更強一些。這樣的外搭小外套的包容性和搭配性也更好一些,而且這類質地的外套造型更多一些,因為這種面料的可塑性比較強。

11樓:小huitai狼

夏季肯定有這種搭配的呀。我認為那些相對非常薄的防晒衣就這樣的效果,而且穿起來還很漂亮。

12樓:

雪紡長袖加上七分短褲和小白鞋,簡單的穿搭又夏日感十足。衣服木耳邊的設計增加了甜美感,黑色褲子十分百搭,雪紡的面料又十分透氣,十分適合學生黨。

連衣裙應該是夏日女孩人手一件的吧。這兩款就是比較常見的外國快消服飾款式設計,類似zara、hm、uniqlo的牌子,**適中,設計簡單大方又十分實用,穿著體驗良好,防晒又清涼,是夏日必備單品 。

13樓:大王不巡山

穿個裙子買個冰袖就行了,戴個帽子。這樣就很防晒和清涼了,但是防晒還是的防晒霜才行的,物理防晒難免不到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體育用品店裡的防晒服又薄又防晒,**也不貴,最適合旅遊的時候穿著了,是夏季人手一件的好東西啊。

15樓:

穿六分裙,吊代背心,披個沙巾既美觀又清涼

16樓:易縷烊光璽愛

夏季有防晒也有清涼的搭配,一般可以穿一個比較涼爽的吊帶裙,然後外面穿著一個薄薄的外衫。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輕巧。白色用於防嗮,輕巧用於涼快。

18樓:淚眼含笑

夏季防晒又清涼的穿搭,其實可以裡邊穿一個吊帶背心,外邊穿個如今非常流行的那種防晒衣,穿著涼快又不失**,也可以裡邊穿一個運動背心 外邊搭一個防晒衣,也非常涼快。

19樓:老天爺會飛

縣裡沒有防晒又清涼的,穿的是一身牛仔裝。

20樓:嚮往

夏天的話有那種套頭的防晒衣,那樣的衣服是非常涼快的,還有那種真絲冰絲的衣服,也是非常涼快又清爽的

21樓:顏菲

女用傘還有防晒功能,穿裙子

楊蓉有哪些時尚又好看的穿搭

要說娛樂圈裡有誰應該大火一把,那應該就是楊蓉了。很多人都為楊蓉沒有大火而感到意難平,因為楊蓉的演技非常出色,但是每一次都是火了角色。楊蓉私底下的穿搭也是時尚好看,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下楊蓉有哪些好看的穿搭吧。1 白色西裝搭牛仔褲2 露肩上衣搭印花短裙3 白色露肩上衣搭淺色牛仔褲 楊蓉的穿搭一直都挺時尚...

楊冪有哪些好看又時尚的運動風穿搭

楊冪的臉精緻小巧,所以穿上運動風的服裝非常時尚好看,又顯得很有少女感。今天我們來看一下楊冪有哪些好看的運動風穿搭。一 運動型夾克這一款運動型夾克,柔軟親膚,由多種色彩拼接而成,顯得非常時尚,又有活力,色彩非常亮麗,顯得人膚色特別白皙紅潤,讓楊冪顯得更加年輕又有活力,色彩搭配看上去非常養眼,雖然五顏六...

關曉彤有哪些好看又時尚的運動風穿搭

第二款搭配休閒中又帶有運動風格,而且很適合街拍,比較有生活氣息。墨綠色的上衣搭配米色綁帶休閒短褲,腳上配的是一雙有橘色鞋帶的登山鞋。這一身服飾的顏色和街道上的顏色完美地融為一體,我覺得最大的亮點就是這雙鞋的款式,如果換成另外一種款式就不會有這樣的街頭風格,橘色的鞋帶也是點睛之處。第三種搭配很適合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