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碼被拉黑後打電話過去對方知道嗎

2021-04-28 15:24:55 字數 2569 閱讀 5832

1樓:中國聯通

如果被對方拉黑的話,一般是你打過去時,響一下就會提示「無法接通」或者「關機」等情況。

2樓:容若小晨

1、號碼被拉黑打**過去對方是不知道的。

2、如果號碼被拉黑了,拔打對方手機號碼是會被對方的手機阻止的,但是並不會通知對方。

3、而自己收到的語音通知則是忙音或者暫時無法接通。

3樓:外星人

號碼被拉黑以後是打不進的。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會自動攔截掉

如果別人把我號碼拉黑,我打**過去,他還知道嗎

5樓:

朋友你又得罪什麼人了,你在那還是沒辦法打通**的,除非你讓對方取消拉黑,你就可以重新打入對方的**了,注意行為要充滿陽光喲。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已經把你拉入黑名單了,那麼你的**就壓根不會給他撥出去,他應該是不會知道的

7樓:美麗的愛情鳥

不會知道。設定黑名單的人是不會看到他的來電提醒的,只有專門去檢視攔截**的情況才能發現黑名單中誰給自己打過**,一般手機都會自帶有黑白名單的設定。

在黑白名單中可以新增黑名單,包括簡訊新增,聯絡人新增,或者手動新增。新增了之後那個號碼就進入黑名單了,打**和發簡訊會被攔截了。

8樓:小甜菊試卷

不知道的,因為他直接接不到這個**。

9樓:暗寒炎

只要他開啟黑名單記錄就會看的見。但不會像未接來電之類的那麼明顯的提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打**看不出來的,只有你打來黑名單記錄才看的出來

11樓:殤口

你打**,他那邊不顯示,只是在攔截裡面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啊 黑名單裡面會有

13樓:眾聯

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有已下幾種可能:

1、手機原因,可能你自己的手機卡問題,也可能對方的手機問題,這種一撥就回音通話中狀態;

2、對方正忙,不想接你**、或者按錯了按鍵,一般聽到正常嘟嘟或者彩鈴上後突然迴音正通話中;

3、如果多次撥打都回音您撥打的號碼通話中,那麼大機率是對方把你拉黑了。

怎麼才能進一步判斷確定對方是不是忙,或者把你拉黑又或手機問題,裝個叫雲撥**的網路**軟體:

1、用此軟體有個隱號撥打功能,顯示的是隨機號碼,對方並不知道是你的號如果還是不接,那真的是很忙了;

2、如果對方馬上就接了,不好意思,你手機號碼應該是被對方拉黑了;

14樓:擾龍溫韋

任何學習過程都存在著複雜的心理活動,在不同的心理狀態下學生學習的表現與效果截然不同。當學生處於最佳心理狀態時,學習情緒高漲,專心致志,課堂氣氛熱烈而愉悅。為此,教師應注意:

(1)把微笑帶進課堂--以情感情。微笑能溝通師生之間的感情,愛的微笑可以征服學生的心靈。當學生思想走神、思緒信馬由韁時,充滿理智和期待的微笑,能使學生"迷途知返";當學生答問受挫時,滿懷鼓勵和依賴的微笑,能使學生心安智生、"柳暗花明";當學生板演成功時,飽含肯定和讚賞的微笑,能使學生自信心大增,激起更強的求知慾。

教師親切的教態、愛撫的目光和鼓勵的言語,能為學生的學習創造一個良好的心理環境和融洽的合作氣氛,使學生形成和保持積極主動的良好學習心態。(2)把成功帶給學生--因材施教。教育心理學認為,激發學生學習的動機有種種誘因或手段,成就動機則是普遍的、有效的一種,它應成為學生課堂學習的主要動機。

在教學中,教師要注意讓不同層次的學生都有成功的機會和不同的收穫,既提出共同要求,也提出個別要求。如在課堂作業的配置與處理上,可以讓不同層次的學生完成不同題量、不同難度的作業,並通過當堂批改或講評,及時滿足學生急於知道作業正確與否的迫切心理需求,開闊學生解題思路,使那些解題中"別出心裁"的學生得到讚譽。這樣可以讓不同層次的學生都體驗到成功的喜悅,從而形成一種樂於學習的最佳心理狀態。

如果對方手機把我**號碼拉黑後、我發簡訊過去、對方能收到嗎

15樓:小馬哥吃娛

**拉黑能收到簡訊嗎

16樓:吾知必答

發簡訊的話一般都是可以收到的,只是**拉黑了罷了,不過你一直髮的話可能也不行的要有一個度。

17樓:口巴吧友

對方把你手機號碼拉黑了,他是收不到你發的任何一條資訊,**也是一樣的。

18樓:

如果對方手機,把我的**號碼就是你發簡訊過去,或者是打**過去,對方是接收不到的。

19樓:趙記巨集

對方把我拉黑能收到我的資訊嗎

20樓:

對方手機把我拉黑我還能發出資訊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拉黑只是來電遮蔽了 簡訊並沒有遮蔽。

22樓:藍颯

能,但看不到,除非再拉回來

給別人打電話提示關機是被拉黑嗎,打電話對方說你撥打電話已關機是拉黑了嗎?求大神指點。

不一定。用座機或者換個 打,如果還是正在通話中,就是給你拉黑了,不過拉黑了對方也能知道你給他打過 你打過去的時候有沒有聽到先嘟一聲再說關機的 如果有聽到嘟一聲那就是被拉黑的 如果沒有那就是真的關機了。目前的手機助手軟體提供的功能,可以設定提示音為關機,如果對方設定了這樣的提示音,就是被拉入黑名單了。...

如果把電話號碼拉黑了,對方打電話那邊會怎麼提示

號被拉黑後,會聽到提示音 1 對方號碼被拉黑後,對方打 就會提示正在通話中。2 手機可以設定攔截提醒。3 被拉黑號碼的通話與簡訊都會被自動攔截。4 如圖這些號碼的資訊和通話都會被攔截 5 被攔截後對方會在 中聽到 您所撥打的號碼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判斷手機是否被對方拉黑,有如下方法 1 給對方多...

對方如果把你的電話拉黑了打電話過去是什麼反應

如果 號碼被加入黑名單,那麼撥打對方 會有以下幾種情況 1 接通一秒,出現短促的 嘟嘟嘟 忙音提示。您撥打的使用者忙,請稍後再撥。您撥打的使用者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您撥打的使用者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如多次撥打,仍舊是相同的語音信箱提醒,則是已被加入通訊錄黑名單。3 若撥打時出現語音提醒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