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對方拉黑後,可以看到對方更換頭像嗎?

2023-01-25 07:25:11 字數 1416 閱讀 4683

1樓:在滴水洞扔骰子的章魚

1.好友將對方「加入黑名單」,好友仍然顯示在對方通訊錄列表中,對方開啟好友「個人相簿」後在好友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當好友更換頭像後對方仍然可以看到好友更換後的頭像。

對方給好友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提示字樣。在微信中點選「**聊天」中的「**聊天」或「語音聊天」時,將會出現「對方把你加入了黑名單,不能**聊天」或「對方把你加入了黑名單,不能語音聊天」的提示字樣,需要點選「確定」返回。

2.對方把你拉黑以後,過了三個月你無法檢視把你拉黑者的頭像與更新!連頭像都無法顯示!親身證實過!

2樓:情感分析樹洞

可以看得到。

1)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

2)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

3)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

4)對方無法給你發訊息,會提示「對方拒絕接收您的訊息」,自己可以給對方正常傳送訊息;

5)可以檢視更新後的頭像、個性簽名;

3樓:辰辰數碼精英

對方把你的微信拉黑了後,一般是不能看到對方更新頭像的。只有彼此是朋友的時候,才能看到對方頭像的更新。如果你還能看到對方頭像的更新,就證明你們兩個還是微信上的朋友。

他並沒有把你拉黑。或者是拉黑之後放了出來。拉黑之後是可以從黑名單放出來的。

4樓:永遠熱心的珠珠老師

可以看到對方換頭像的,但是你不可以和對方聊天,也可以看到他的朋友圈。

5樓:掏新學長

不能,拉黑方能看到被拉黑方的所有資訊甚至可以發訊息,被拉黑方能收到。被拉黑方什麼都看不到,發訊息拉黑方也收不到,這就是拉黑與被拉黑的區別。

6樓:勝簡桃

被對方拉黑後是可以看到對方換頭像的,因為這是最簡單的操作是可以看到對方頭像,但是和對方聊不了天,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

7樓:生薑大甩賣

已經被對方拉黑了的話,是看不到對方更換頭像的。

微信被拉黑以後是不是看不到對方更新的頭像?

8樓:瑾瑜講民生

提問。拉黑了能看見對方換頭像麼。

不管是被黑名單還是被刪除,對方的頭像和簽名更新都能看到,而朋友圈的內容,在黑名單情況下永遠無法檢視。

提問。我換了新手機,一開始沒有頭像,現在又顯示了為什麼?

系統延遲的原因。

提問。是不是她在偷看我的訊息?

我沒有拉黑她。

對方看你朋友圈和頭像,對你沒有影響的,也不會有記錄提示。

提問。怎麼樣才知道她看過我的朋友圈?

提問。既使拉黑了也能看到她的頭像變化是嗎?

是的親,拉黑了也可以看到頭像變化的。

抖音被對方拉黑。對方還能看到我的作品

抖音把對方拉黑了,只是帆枯對方的資訊不會出現在你的列表裡 如果對方仍舊關注你,那你還在他的列表中,只有對方刪除或者拉黑了你,你才伏春不會在他的列表缺轎耐中。把對方拉黑了,意味著對方發給你的任何資訊將被拒收 但是如果你傳送資訊給對方,對方仍舊是可以收到的,對方也能看到你的狀態。拉黑是看不到了,為什麼把...

被對方拉黑很久今天突然看到背景牆為什麼?

如果出現了這樣的情況,那可能是他把你拉黑後又把你從黑名單裡拉回來了。拉黑,通常來說就是拉到黑名單 遮蔽某人言論。拉黑,通常來說就是拉到黑名單 遮蔽某人言論,適用於騰訊qq等聊天軟體,也適用於一些網路遊戲。作為時尚表達,可引申為實際生活中對一段事 某個人永遠割裂的情感拒絕。拉黑好友後 好友訊息將不再收...

號碼被拉黑後打電話過去對方知道嗎

如果被對方拉黑的話,一般是你打過去時,響一下就會提示 無法接通 或者 關機 等情況。1 號碼被拉黑打 過去對方是不知道的。2 如果號碼被拉黑了,拔打對方手機號碼是會被對方的手機阻止的,但是並不會通知對方。3 而自己收到的語音通知則是忙音或者暫時無法接通。號碼被拉黑以後是打不進的。望採納 不知道,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