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們快幫幫我啊急,大俠們快幫幫我 我的世界一天一天為你改變你沒發現

2021-04-28 17:45:17 字數 1504 閱讀 5084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不需要別的,對她好就行了。

2樓:喜之狼

我覺得你不能橫刀奪愛啊...

你有沒有想過他老家的男人會怎麼想呢?可能她還在憂鬱她老家的那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愛情不是靠聽似感動的情話堆積起來的,你一定要了解她,知道她的需要,才能真正的做出感動她的事。

4樓:

她說考慮考慮,那肯定有門路,你只能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情,打動她的心,我覺得明智的人會選擇你,只要感動她你就能進行下一步行動,多多勸她離開那個男的,但不能讓她看出。努力吧朋友,祝你好事成雙!

5樓:

其實很多人都不相信網戀的,可能她有心事不想說出,就是她和她的情人的事,你和她談談吧。你最好多和她聊天,多關心她,哄她開心啊,用心來打動她,你是有希望的,加油吧!!願你能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語言!最好是行動!多經典的情話都不如一個吻!!!!!!!努力吧老弟!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情話不一定會打動她,我認為還是說些你的真心話,當然要坦誠一點,多和她聊聊天,不一定全是感情之類的話,鮮花是必不可少的,還有要讓她認為和你在一起才有幸福,而和那個家裡的對像只會讓她後悔.

8樓:

既然你很愛她,你就該拿出你的真心去感動她...

讓她覺得她是跟你在一起比跟她家裡的物件在一起更有安全感...

要讓他知道你有多愛她...

9樓:孤獨的淚珠

相同的經歷,相同的背景,會讓兩個人產生愛情,但是網戀畢竟是有點漂渺,她會有點不安全感,所以最好的辦法是見面,多接觸,然後給她時間,彼此瞭解對方,相信不用你說,要是她覺得你可靠,她就不會猶豫的,不需要什麼經典的話,只需要你的真心,因為那是最經典的。

10樓:

說你們很有緣,

然後約她出來,單膝跪地,告訴她,我愛你

大俠們快幫幫我!!!!!!`"我的世界一天一天為你改變你沒發現"

11樓:涼音

歌曲:終點

歌手:關心妍 **:the 5th element作曲:周傳雄(小剛)填詞:張敬軒編曲:張敬軒回到我們開始的地點

還記得那一次也是雨天

你緊緊地把我抱在懷裡面

說你會一直愛我到永遠

諾言還是敵不過時間

轉眼間愛已經走到終點

無法面對你的藉口和欺騙

我看到了你親吻她的臉

我的世界一天一點為你改變你沒發現

我所有的付出你看不見

我閉上我的眼最後一次吻你的臉

你真愛過我就不要說抱歉

我的愛一天一點在你的世界裡擱淺

我已明白愛情有多危險

只要過了今天就會愛自己多一點

我的世界裡不會再有你的誓言

高手們幫幫我吧,高手們快幫幫我吧,線上等。

為什麼世界上總有那麼多這樣的事情.還是實話告訴他吧.把你不喜歡他的和喜歡他的就告訴他,不喜歡他和前女友聯絡就告訴他,女孩子有這種心理都正常,男人也是一樣的.他會叫你去他家,對你也不是處於假意,可是你不去了,他礙於男人面子,也不至於求你去.這個倒不是很要緊.重要的是在對待前女友的態度上,必須讓他知道你...

大傢伙們幫幫我吧,大俠們,求求你們幫幫我吧 這首歌的歌詞啊

女人如果不懂得如何激發男人的保護欲,所有事情都獨自包攬,像一個小坦克,那麼你身邊的男人就會覺得你不需要他,他很沒用。如果你把本來男人該做的事情都做了,他更會自尊心受傷。男人會想,既然你什麼都可以自己來,那也沒我什麼事了,以後你都自己做好了。我們看電視劇的時候,經常會看到這樣的橋段,男主人公委婉地拒絕...

各位大俠快來幫幫我我要受不了咯,各位大俠,快來幫幫我!謝謝了!

你是不bai需要什麼花錢du來 的,看的出來,你也zhi很想從之前的陰影dao 把自己充實起來,忙一些,或許會好些,有的醫院有個精神衛生科,去看看吧,最好是那種市級醫院的!還有就是放鬆自己,轉移目標,不要老想著這件事,或者平時多和朋友交流交流!沒事的!放鬆點!最好滴方法就copy是 認真投入下一段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