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爸爸啊,親們,幫幫我啊

2023-05-21 08:45:07 字數 1335 閱讀 4118

1樓:不想結婚了

到醫院去檢查,不要等病情更嚴重了。

光詢問是問不出所以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中西醫都看,然後中醫**!

3樓:檸檬oo包子

快去醫院看看`要不就更嚴重了`

親們,幫幫我啊~~

4樓:鳳梨卷

1. 。8=元)

這隻麵包的原價是元。

2. 提20%的**:220+220x20%=264(元)提20%後又降20%的**:

264-264x20%=元)該商品和原來相比:220-211.

2=元)降價百分比:8.

3. 2004 55306元。

2005 55306*(1+元2006 59730.

48*(1+元2007 64508.

9*(1+元2008 69669*(1+元2023年人均gdp達到75242元。

4. 答:2023年第四季度中國等離子彩電的出貨量為萬臺。

啊,大家幫幫我

5樓:匿名使用者

選a,他題目說的是醫德建設,a體現了這點,c說的是醫藥衛生人員,沒有關係,b沒有體現出醫德建設。

希望我的讓你滿意。

大家幫幫我啊

6樓:無名星辰寧

主要是方法的問題。

1、增加自己對學習的興趣,不要什麼都死記硬背就好;

2、總結辦法和方法,怎樣適合自己,怎樣能夠快速的學習,要善於總結,比如知識點,重點;

3、就是善於多挖掘知識的關聯性,單獨的記憶是很困難把很多量記錄下來的;

4、多問問學習好的同學,可以借鑑別人的辦法;

5、就是多注意休息,壓力越大,東西越難記住;

7樓:

要感受到學習的樂趣 用心去學 心無雜念就可以了。

8樓:守一城待一人

記憶有周期,多複習幾次,一切都ok

9樓:如初見匪我思存

隨手記,我的心得,老隨身帶一小本,把重要的需要記住的寫下來。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忘了就看一下,反而記憶比較深刻!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安神補腦液吧,我以前也這樣。

11樓:網友

別緊張,慢慢記,越緊張,記和沒記是一樣。

12樓:網友

正常,大家都一樣,放鬆,別太緊張。

求求大家幫幫我,求求大家了 幫幫我啊

樓上的,白血病使血液系統的腫瘤,不是實體的,一開始就隨血液迴圈系統開始向全身器官侵潤,因此不存在轉移!避免 要注意鍛鍊身體 營養均衡 不去有輻射的場所 網咖 按時吃藥,定期看醫生 保持良好心態,還有就是忌口。這些都是能減少 的有效手段 疊一千隻千紙鶴或幸運星,希望他一生都平安幸運!雖然費時,但很省錢...

請大家幫幫我乙肝問題),請大家幫幫我啊!!!!!!!!!!!!!!!謝謝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是乙肝小三陽,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 你小三陽表明感染了乙肝病毒,你的肝功檢驗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 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 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 肝功 hbv 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病毒在複製肝功檢驗異常,要給予抗病毒 2 平時要多食用菌類食...

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請在音效卡控制屬性裡面,選擇音效卡的輸出為hdmi音效卡,因為您的系統中有兩個音效卡驅動,可以在裝置管理器中 聲音和遊戲控制器 查詢到 請大家幫幫我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程師確認下 說下你的情況 請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