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夢!昨晚夢見自己吃了好多的鵝肉,會有什麼事發生嗎?拜

2021-04-28 18:08:00 字數 1809 閱讀 9644

1樓:匿名使用者

河流@夢見河流意味著幸福、富有。女人夢見河流,會接到父母的邀請回孃家。農民內夢見河

裡發了容洪水,莊稼豐收。夢見乾涸的河,會受到損失。旅遊者夢見退了潮的河,前進的道路上會有很多障礙。

夢見過河,一切順心如意,捷報頻傳。囚犯夢見過河,不久會出獄。商人夢見過河,能轉虧為盈。

男人夢見在河裡潛水,身體會健壯。女人夢見潛水,會生男孩#

2樓:手機使用者

會有你想吃的東西,產生,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看來你想吃鵝肉了哦,

夢見自己越獄被警察抓,求高手解夢~!拜託各位大神

3樓:俷哥

你相信弗洛伊德?那我用佛洛依德的方法解,警察是經典意象,超我在夢中的化身。女生代表什麼不一定,也許是同時對三個女人有好感,卻覺得這樣不道德,所以超我監督到了以後讓你覺得不安。

3個女生的具體意義只能你自己弄清楚的,可能是你做了什麼不好的事。

我昨晚夢見我殺人了,這有什麼預兆?是凶是吉?拜託各位大神

4樓:血刺隱安聬

夢見殺人 —— 仇人太多。 · 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 —— 仇人的力量會加強。 · 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 —— 能繼承遺產。

· 女人夢見丈夫被殺 —— 夫妻倆會幸福、愉快。 · 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 —— 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 · 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 —— **會成為繼承人。

·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 —— 會揚名天下。

希望採納

5樓:saber後宮_擷

周易解夢 -- 夢見犯罪 夢見刑事犯罪,會犯嚴重錯誤,應該慎行。夢見別人傷害自己,犯了罪,處境會得到改善。夢見找別人的缺點,會與敵對雙方保持友好聯絡。

夢見有人正在扼住自己的脖子,事業會成功。女人夢見有人勒自己的脖子,丈夫會更寵愛自己。夢見用手掐住別人的脖子,是不祥之兆,會遭厄運。

夢見有人勒妻子的脖子,必要時會得到朋友的幫助。夢見扼殺敵人,災難會降臨。商人夢見有人在勒住自己的脖子,生意能賺大錢

幫我解夢,昨晚夢見有人餵我吃刀片是什麼情況??是凶是吉?

6樓:m團

別人喂是不用舉手之勞r吃刀片必入口.病從口入不祥,想必有人要給你些麻煩事,可能是想借你害某人和做某些事

昨晚夢見被人拔眉毛,誰知道怎麼解夢?拜託各位大神

7樓:二洋

夢見眉毛眉毛具有裝飾的意義,它常常與個體的性特徵有關。一般的描述中,比較男性化的人往往被描述為濃眉毛、大耳朵,比較溫柔的女性常常被描述為柳葉眉、丹鳳眼、櫻桃小嘴一點點。 夢中關注眉毛,說明夢者對性別角色的某種關注,可能存在著性別認同問題。

眉毛還是一種效能力的象徵,夢中的人物沒有眉毛,象徵著性功能的低下或喪失,還表達著由於自己的行為不檢點而導致的懲罰,亦是性病的預兆。 夢中被剃去眉毛,象徵著受到性方面的侮辱和傷害:對男性來說,還象徵著閹割焦慮,在現實生活中,自卑、自信性不足等。

夢中眉毛自然脫落,暗示著你也許無法改變目前狀況。 總體看來,你對於生活感覺到隱隱的壓力,睡前儘量聽著輕**入睡,有助於緩和情緒。

夢見似曾相識的女孩拜託各位大神

8樓:百度使用者

這未必是一種壞的訊號 因為我們常講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從心理學的角度 你是愛上一個人了,這個人可能你只依稀記得她的模樣 覺得似曾相識罷了。若是這樣,大膽去追吧 而若只是夢見,那按照解夢的說法 你最近會有好事發生,但是自己總覺得事事不順 很準的,我沒開玩笑,呵呵

希望採納

昨晚夢見自己死了,誰能幫我解夢,晚上做夢夢見自己上吊,而且試了幾次都沒死成!誰能幫我解夢

你好,夢見別人死,是個別人增壽 夢見自己死,是給自己增壽。最近會有地位提升的跡象,有可能人際關係 公司 學業.等等 自己死亡或者別人死亡都是吉利的 死人坐起來 還是去看屍體都是不好的 夢見自己死了,是你身體健康的訊號,夢見女人,是你身邊有小人,要提放。大吉大利之夢,你的壽命會很長。晚上做夢夢見自己上...

我昨晚夢見我滿身都是跳蚤,請高手幫我解夢,謝謝

第一,由於平時bai你最怕蟲子,睡覺時du總害怕床zhi上爬有某種蟲子,dao潛意識 的作用,內導致小腦如此夢境,並無實際容意義!第二,如果,你不是經常夢見全身爬滿蟲子,那麼,此夢徵兆著你的將來,會有很多人靠你而吃飯。就是說,你有領導眾人的才能!祝你發達 跳蚤不幸,夢見跳蚤,會受到小人的損害。老愛做...

撫摸老虎 請高手幫我解夢 昨晚我夢見和老虎在一起 開始我有點擔心它會傷害我 我輕輕撫摸著它時 它很溫

你潛意識裡想去嘗試一些你害怕或覺得困難的事情,但當你真的去做時,也許沒你想的那麼難。你已經有去嘗試的衝動了。好夢!說明你膽子大。長大能當馴獸師 請高手幫我解夢.昨晚 我夢見和老虎在一起.開始我有點擔心它會傷害我.可當我輕輕撫摸它時.它很溫順的看著 你內心渴望一種成長,也許是能力,也許是心理心態。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