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大的學歷航空公司認可嗎?有哪家認可?希望懂的告訴下,謝謝

2021-05-29 15:05:32 字數 5318 閱讀 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認可啊,是國家認證的就可以的。不管什麼學校了!

電大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嗎

2樓:奧鵬教育

電大的**開放教育本科學歷證書是國家認可,學信網可查的。

沒有學士學位證,能報考研究生的。但是有些學校要求嚴格,必須有學士學位證書的話,建議不要考慮。

3樓:鞠霞信書

電大文憑國家承認學歷

國外很吃香

但是國企和考公務員是不被認可的。

一般的公司也不怎麼認可。

自考就是自己學習參加考試,不需要到學校參加學習的。現在有的高校為了創收開設有自學**。

就是把大家集中到一起參加學習

增加考試通過率而已。

吃住都在學校

可以感受一下大學生活而已

交錢就可以了。

但學校不發畢業證的。畢業證還是要等考試通過後由自考委員會發自考文憑。

4樓:左祿咎季

查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

http://www.chsi.com.cn/只要是學歷證書國家認可的相應的證書編號都能在這個網上查到,否剛就不是電大的遠端教育證書能在這個**上查到.

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電大屬於國家承認的學歷,教育部電子註冊,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學信網)可查詢,屬於國民教育系列,電大畢業文憑和普通高校的畢業文憑使用效力相同。

電大已更名為國家開放大學(英文:the open university of china)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並舉,實施遠端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學校在**廣播電視大學基礎上組建,面向全體社會成員,強調優質教育資源的集聚、整合和共享,強調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探索現代資訊科技與教育的深度融合。

電大對入學者的年齡、職業、地區、學習資歷等方面沒有太多的限制,凡有志向學習者,具備一定文化基礎的,不需參加入學考試,均可以申請入學;學生對課程選擇和**使用有一定的自主權,在學習方式、學習進度、時間和地點等方面也可以由學生根據需要決定;在教學上採用多種**教材和現代資訊科技手段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開放教育學院的學歷是由**電大頒發的。電大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國民教育學歷,畢業證書由教育部統一電子註冊;不僅在國內享有國民高等教育學歷的待遇,而且在歐美等國家都得到認可,被譽為「國際學歷綠卡」。**電大開放教育本、專科畢業證書可在教育部唯一學歷證書查詢**——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www.

chsi. com. cn)查詢。

此學歷可以參加國家舉辦的各類資格證書考試。相比其他的遠端教育,電大的學歷證書上沒有標註學習年限,也沒有網路、遠端等字眼標註!更權威,更規範!

可以考研。

參考資料:

7樓:kissxx樂園

不要報了,浪費,讀了2年的全日制電大,2023年現在才知道是**教育,和我一樣的朋友出來冒個泡,騙不懂的孩子,心不會痛嗎?

8樓:碧魯玉芬古媼

電大證國家承認,不但國家承認,在西方國家還被稱作「綠色文憑」。

電大開學時間一般是春秋兩季,你給學校打個**,看看註冊過了麼,還沒註冊的話就可以報名。

在電大如果你想學,老師會很願意教你,但是你不想學,只想混文憑的就學不到多少東西了。

祝你學習進步,事事遂心!

9樓:獨尊星空

電大一般指廣播電視大學,**廣播電視大學以及地方各級廣播電視大學,簡稱「電大」。是以廣播、電視、計算機網路等現代傳媒技術實施高等教育的大學,主要採取與其他重點大學聯合辦學(如南開大學、東北財經大學、中國政法大學等),畢業後由**廣播電視大學統一頒發畢業證書,通過聯合辦學大學的學位要求,由合作大學頒發學位證書。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電大學歷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1樓:胥素蘭繩儀

您好,電大學歷是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可以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開放教育都有學位啊!!!!但需要參加學位頒發學校的學位英語考試!!!!但考研是在國家規定政策允許範圍之內!!!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但是有些專業沒有學位是不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家承認的國民教育學校啦~~

15樓:中英慧教育

電大學歷提升的方式,也就是報讀國家開放大學,畢業穩妥考試簡單,適合很多的人群。

讀電大出來的本科文憑單位承認嗎?

16樓:你瞅啥

讀電大出來的本科文憑單位承認。因為電大頒佈的畢業生屬於**高考的畢業證,具有一定的含金量,是屬於國家承認的學歷。

**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是我國**高等學校選拔合格的畢業生以進入更高層次學歷教育的入學考試,屬於國民教育系列教育,已經列入國家招生計劃。

**高考同普通高考一樣,是選拔人才的國家考試,只是由於本身的學習特徵需要,才在學習形式等環節上有所差別,進行了一定區分。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

17樓:北京博文思培訓

**專升本分為四種:1.自考

;2.網路教育;3.**高考;4.電大;

電大文憑是國家承認學歷,但是這四種升本形式自考是含金量最高的,受社會認可度也最高,所以建議你選擇含金量高,認可度高的**繼續教育形式來提升自己的學歷;當然自考也是最難得。有了本科學歷對於你升職加薪,找工作,考證,考公務員都是有幫助的

18樓:宇宇翔翔

名譽上承認電大學歷文憑,但你要按這個學歷找飯碗沒人會搭理你的。也只有那些私人下企業招不到好大學畢業生才會接納你。工資也很低的。不信你可以報考公務員試試。

19樓:天秤座

電大學歷學信網可查,國家承認,除了國企特定崗位,要求必須全日制,其他都通用,可用於求職、晉升、考證、評職稱、積分落戶、出國留學等,武漢本科總費用6000左右,我認為花6000多塊錢提升個本科還是非常划算的,因為一次提升,終身受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出來的本科文憑,我們國家是承認的,但是有一些頂級的企業,他們除了211和985是不承認這種文憑的

21樓:鄲良定麗雅

您好電大的時間

是很長的

本處是有其他的形式呢

都是能聯網查的

直接拿到

好多所院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什麼單位,國家規定是承認的 ,但很多單位都不(想)承認,如果有關係的話,那就沒問題啦!

23樓:周經龍

事實上是承認的,但是大多數用人單位都歧視,除非沒有人了,寧願要其他大學的專科畢業生都不要電大的本科畢業生。一般推薦去讀**大學,這樣就有競爭力。

2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電大本科學歷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大多公司企業認可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大多企業公司認可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電大的文憑別人不承認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

電大文憑國家是承認的。但你拿襲著電大文憑bai去應聘職位,人家口裡承du認你的文憑,但心zhi裡卻dao

不承認。

這是因為你的電大文憑屬於在職教育文憑,而大學生畢業拿的畢業文憑屬於全日制教育文憑。說白了電大學生大都是有工作的,電大招生又來者不拒,白天不上課,晚上才上課。所以在許多地方又稱為夜大。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用人單位看不上電大文憑。

但是為什麼拿著電大文憑去招聘不靈,仍然有這麼多人去讀呢?因為去讀的這些人都是在國家機關上班或在國營企業上班,電大畢業後就可以拿大專文憑,繼續讀也可以拿本科文憑。文憑提高了,基本工資也可以提高,單位為你交的各種保險金也會跟著提高。

說白了讀電大的學生,不是衝著知識去上讀的,而是衝著文憑。因為我也在本地讀電大,二年半後方可畢業。總共大概要花6000元人民幣。

28樓:微心

電大是國家承認的,我就做電大代報名,如果你專門上課,三年下來生活費學費花多少錢,報名在職人員網路授課,一年拿證,費用還超級便宜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現在一般不承認了,建議去函授機構瞭解一下,考一個專業的學校。

3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不承認你朋友還讀書嗦,大專就是專科,可以升本。學歷在學信網上可查。

31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中專學歷解讀,初中學歷就業參軍,考二建會計初級可選擇

3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是承認的,學信網可以查詢!

33樓:***缸子

國家承認!但是大部分企業都不承認,

電大的本科學歷國家承認嗎?

34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電大文憑雖然國家承認,但是求職就業時會受到不小的歧視,即社會認可度低,所以建議您選擇自考這一含金量和認可度較高的國民教育序列進行學歷提升。

**電大的本科文憑是不是國家承認了學歷的?

35樓:六紅紙

**電大的復

本科文憑是國家制承認學歷的。

國家承認學bai歷具備條du件基本如下:

1. 經過高校zhi招生考試並被高校錄dao取的,持有普通高校畢業證書;

2. 經過**高校招生考試並被錄取的,持有**高校畢業證書;

3. 自學考試的畢業證書;

4. 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畢業證書;

5. 部隊院校畢業證書應是總參和國家教育部聯合頒發的畢業證書;

6. 黨校畢業證書應是教育部頒發的**高校畢業證書;

7. 經過教育部批准的屬於國民教育系列的**高等教育形式,如**高考、遠端網路教育、開放教育等等。

請問這個是哪家航空公司的logo?如果不是是什麼?謝謝

衣索比亞航空 ethiopian airlines 衣索比亞航空是衣索比亞的國家航空,是非洲第四大航司,乘客週轉里程位居非洲第二。總部位於亞的斯亞貝巴的亞的斯亞貝巴博樂國際機場。衣索比亞航空經營多條定期的客運和貨運航班,前往全球近50個目的地,同時擁有其國內航線網路。這是哪個航空公司的logo?5 ...

國內現在的廉價航空公司有哪些?

廉航,正式的國內有 春秋航空 西部航空 祥鵬航空 烏魯木齊航空 中聯航 和九元航空 這六家是民航總局批准的。買機票時候會顯示廉航兩個字,其餘就不能算了。亞航不是中國的。是馬來西亞的。1 春秋航空 中國規模最大的 廉價航空公司 2004年成立後 就以發展低成本 航空為目標 主營基地位於上海 2 東方航...

國內飛A330及A340的航空公司有那些

你好啊,一看你也是飛機愛好者,呵呵,我也是。以下資料肯定對你有幫助 多少架嘛,你自己數數就好啦!哈哈。機號 機型 航空公司 引進時間。b 6056 a330 243 中國南方航空 2005 02 25b 6057 a330 243 中國南方航空 2005 03 16b 6058 a330 243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