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現在的廉價航空公司有哪些?

2023-03-16 18:30:07 字數 3562 閱讀 7415

1樓:鬍子真人

廉航,正式的國內有:春秋航空 西部航空 祥鵬航空 烏魯木齊航空 中聯航 和九元航空 這六家是民航總局批准的。買機票時候會顯示廉航兩個字,其餘就不能算了。

亞航不是中國的。是馬來西亞的。

2樓:生活全知了

1 春秋航空 中國規模最大的 廉價航空公司 2023年成立後 就以發展低成本 航空為目標 主營基地位於上海 2 東方航空旗下的 中聯航 在2023年7月宣佈 戰略轉型 由此成為中國第一家 國企轉型的 低成本航空公司 3 成都航空總部。

3樓:網友

廉價航空公司,又稱為低成本航空公司或低價航空公司,指的是通過取消了一些傳統的航空乘客服務,將營運成本控制得比一般航空公司較低,從而可以長期大量提供便宜票價的航空公司。

國內的廉價航空公司目前有:

春秋航空,首箇中國民營資本獨資經營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專線,也是首家由旅行社起家的廉價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於2023年成立,是中國發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致力於為旅客提供全方位無縫隙的航空服務。

東方航空,是一家總部位於中國上海的國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的基礎上,兼併中國西北航空公司,聯合中國雲南航空公司重組而成。

九元航空,於2023年2月12日經中國民航總局批准籌建,基地位於廣東省廣州市。九元航空於2023年12月2日首航(廣州→湛江),於2023年1月15號正式投入商業運營 。

成都航空,總部設在四川成都,主營運基地設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經營範圍包括國內航空客貨運輸業務和航空器材進出口業務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主是沒帶腦子麼,人家給你你口氣跟大爺一樣。

廉價航空與一般航空有什麼區別?

5樓:鈞心雪

隨著航業的發展後,很多民航也是出現了傳統航空也廉價航空這兩種模式。當然,很多人會有些好奇,這兩種航空有什麼區別?到底兩者之間差別在**呢?

一般廉價航空都是一些價位很低的機票,如春秋航空、西部航空等,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扒拉一番兩者之間有何不同。

服務廉價

其實「廉價航空」的「廉價」並非是飛機廉價,而是在「服務上的簡化」,「客艙餐飲、選座、逾重行李、航空保險等額外服務通常不包括在內」。一般廉價航空是降低了服務以及維護費用的。當然,廉價航空飛行不太平穩,比較顛簸,並且有的廉價航空不提供飛機餐若是需要要額外花錢購買。

機場的不方便

很多人選擇坐飛機是為了方便,而廉價航空最不方便的就是機場。不同於一般航空,廉價航空降落在非主要機場或偏遠地方。大家知道,一般大城市都有至少2個以上的機場。

而廉價航空會選擇運營費便宜的機場降落。所以,不要為了廉價航空選擇遠的降落地點,最後打車費也不少。

廉價航空機艙小

一般的航空是有橋接服務這一塊兒的,而廉價航空基本都沒有。而且一般廉價航空會選在乘客下機後,用大巴來接乘客。還有一點最不一樣的就是裝置方面的,廉價航空很多都是電子機票,而且在廉價航空飛機上無免費的水和食物,比起那些優質的航空公司,廉價航空的服務質量真的差很多。

當然,做廉價航空也是為了一些節省錢的人群一個新的需求點,如果只是一兩個小時的航班,很多人還是會選擇廉價航空。

6樓:員宕光蘭蕙

現在,我們出遠門,一般都會選擇飛機,這個交通方式,不僅快捷而且相對來說也是比較舒適的,那麼,我們在選擇航空公司的時候,一般都會有廉價航空和一般航空公司兩個選擇。

第一:行李費

一般的航空公司都會有免費的托執行李公斤數,只要你所帶的行李尺寸規格在限制數額內都可以直接在託運處辦理託運,一般的航空公司托執行李限重20公斤,還可手提5公斤。

第二:餐飲

一般的航空公司在登機穩定飛行後,根據就餐時間提供相應的餐品,可隨時提供飲料。

低價航空則不對乘客提供免費的餐飲,乘客如有需要可以自行單獨購買。

第三:服務

除了餐飲的提供,低價航空為減少成本輸出,不對乘客提供單次使用耳機以及毛毯及其他乘客所需物品。

其次低價航空的退票以及改簽手續比較嚴格,退票的話,基本所剩無幾,而改簽也需要交納一定的金額。

而一般航空則秉持著顧客就是上帝的原則,不但貼心的發放餐飲,當你需要毛毯等服務時,也會隨時到達並解決,服務非常是好。

第四:硬體

一般航空機型較多有大客機型,可分為經濟艙、頭等艙、商務艙等,頭等艙及商務艙隔排間距大,方便活動。

而廉價航空一般多是小飛機,型號也就兩種,隔排間距較小。人長時間坐著也不是太舒服。

建議

外出旅行或者出差,若是想要經濟實惠,又無太多行李,可以選擇低價航空,而想要舒適,行李不操心,多帶點特產,就可以考慮一般航空了。

好了,大家如果瞭解了這些區別,以後出門旅遊,可以按著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航空公司了!

7樓:薛無依

廉價航空通常飛行路程較短,飛機上不提供其他一些非必要服務!

8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廉價航空又稱為低成本航空,這種低成本航空公司指的是通過取消一些傳統航空乘客服務,將營運成本控制得比一般航空公司較低,從而可以長期大量提供便宜票價的航空公司。

9樓:百葉度專

可能是飛機的大小有一定的區別,其次就是飛行的時間。

10樓:qiao趙

可能是不會給乘客吃飯的,僅僅保證飛行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乘坐這樣的廉價航空,沒有一點安全保障。

12樓:米朵天蠍

飛機的大小不一樣,還有小航空位置也比較擠。

13樓:聆聽生活

票的**也不一樣,享受的服務也不同。

廉價航空有哪些?

國內有那幾家航空公司最便宜的?

14樓:生活達人明心老師

1、春秋航空。

春秋航空,一個神一樣存在的航空公司,被稱為「空中綠皮車」,執行基地位於上海虹橋機場,其實這是一個躺槍的航空,春秋航空的定位為廉價航空,所以沒有免費行李託運和餐食,飛機上一般只提供一瓶礦泉水,在該飛機上,你可以像在火車上一樣,看到有吃零食的,打牌的,大改你對空中旅客的印象。

2、祥鵬航空。

祥鵬航空執行基地位於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是海南航空旗下的子公司,同樣定位於廉價航空,飛機上沒有餐食提供,不管飛行幾個小時只有一瓶礦泉水,沒吃的也就算了,睡一覺也就過去了,想睡覺沒那麼容易,空姐竟然在飛機上賣起了**,還有拍賣環節,天哪,我不敢相信我是在坐飛機。

3、西部航空。

基地位於直轄市重慶。被吐槽為什麼沒有服務,坐了一次就不想再坐了。沒有免費行李託運,加上行李託運費用絕對不比其他家航空公司便宜。沒有多餘飛機應對前序航班取消或者延誤。

4、華夏航空是中國第一家專門從事支線航空客貨運輸的航空公司。以龐巴迪crj900nextgen支線噴氣式飛機為主力運營機型,幾乎每一條航線都要至少有一個經停的城市。

天津有哪些航空公司,天津有哪些航空公司

天津有天津航空公司 國航天津分公司 銀河貨運航空 奧凱航空公司 天津航空在西安也有運營基地 天津航空隸屬於海航旅業 天津航空 國航天津分公司 廈門航空天津分公司 奧凱航空 一共應該是6家好像,是指天津設立基地的 小道訊息,奧凱將被天津收購 天津航空,屬於天津本地的航空公司!天津航空的公司簡介 天津航...

我想知道國內航空公司和國外航空公司待遇有哪些不同

答 一般國內航空公司初級乘務員的月薪在 3000 10000 元,國外航空公司月薪在 15000 25000 元。國內線平專均飛 80 120 小時屬 月,休假約 8 10 天 月。國外線平均飛 60 80 小時 月,休假約10 18 天 月。外航培訓推薦珠海翔聯,希望能夠幫到你。中國各個航空公司的...

國內飛A330及A340的航空公司有那些

你好啊,一看你也是飛機愛好者,呵呵,我也是。以下資料肯定對你有幫助 多少架嘛,你自己數數就好啦!哈哈。機號 機型 航空公司 引進時間。b 6056 a330 243 中國南方航空 2005 02 25b 6057 a330 243 中國南方航空 2005 03 16b 6058 a330 243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