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車最貴勞斯萊斯車標,勞斯萊斯最貴的是那一款?

2021-04-28 18:32:14 字數 2385 閱讀 8761

1樓:全綵導師

勞斯萊bai

斯在收歸寶du馬之後已經取消了zhi身份及資產稽核制度,dao儘管過去黑內色是勞斯萊斯的容最高標準,但現在已經變成了有錢就賣,而且沒有身份限制了。至於樓主說的金銀天使之分,也沒有什麼硬性要求,國外**不清楚,國內是在現有的勞斯萊斯**基礎之上加價30w人民幣就可以由銀的換成金的~~~

勞斯萊斯最貴的是那一款?

2樓:翻滾吧雲盤

世界上最貴的車——勞斯萊斯銀魅

勞斯萊斯銀魅(silver ghost)就是我們常被談到的價值超過1億英鎊的全球最貴的汽車。第一輛勞斯萊斯silver ghost誕生於2023年,車身為銀色,許多配件也被鍍銀上了銀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顯得雍容華貴,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汽車」,現在僅存一輛,存放於勞斯萊斯公司的博物館內。

勞斯萊斯銀魅由來

勞斯萊斯「銀魅」的原來編號是40/50hp,其底盤原先是羅爾斯在曼徹斯特的工廠生產的,2023年開始在德比生產,隨後在1921到2023年,在馬薩諸塞的斯普林菲爾德工廠生產。不過直到2023年廠方才正式將40/50hp車系稱為「銀魅」。

銀色魔鬼(sliver ghost)

在中國silver ghost被直譯為「銀色魔鬼」,但也有人稱其為「銀魅」、「銀靈」或「銀鬼」,還有一少部分人把它與2023年產的「銀色幽靈」混為一談,在這裡我們也不深糾,反正說的就是這輛「銀色魔鬼」。

勞斯萊斯銀魅的價值

關於它的價值是時常被人們談到的,隨著時間的變化,它的價值在不斷提升,直到現在其**差不多一億英鎊(13億-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勞斯萊斯銀魅——藝術品

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世界上最貴車的理由

1.**最高的 因為只有一輛。2.

全手工的引擎和車體都是航空材料。3.現在在英國一個城堡裡放著,因為密封太好,放了50年以上裡面還一塵不染。

4.現在這輛車價錢在不斷升值。

汽車中的貴族——銀魅

勞斯萊斯銀魅。因其幾乎全銀色的外表和行駛時如鬼魅般無聲無息而得名。它的出現改變了英國貴族們對汽車的疑懼心理,品嚐過銀魅的貴族知道,他們在駕馭魔鬼,沒什麼能比這更令人狂喜,或許以後只能聽到它的傳說了。

勞斯萊斯是一個時代的產物,沒有了真正的貴族也便沒了勞斯萊斯,它創造了貴族,它也是最後的貴族。

參考**如下: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勞斯萊斯元首級幻影 1888萬

4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每一款都有定做的,只要你有錢你可以把它鍍金鑲鑽,廠家會完全根據你的意願來生產

5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幻影系列廠家指導價618-1888萬

6樓:匿名使用者

幻影07款 6.7 軟頂敞篷車,718萬

世界上最好的車是「勞斯萊斯」嗎?勞斯萊斯里最貴的是哪一款?

7樓:獵人的橙弓

這個怎麼說呢,要看對於哪個類別的來說,網上很多其實都是人云亦云,因為我家裡自己開的就是勞斯萊斯幻影的短軸版,在同樣轎車裡面,它的用料什麼的算是頂級的,就比如底盤的材質,都是按照飛機上的標準來製作的,到了這個級別的車子,它要關注的不是說你是否可以用到,是否會用到,而是作為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給你用料,想想看,轎車上面用飛機的材料,意味著什麼? 就內飾上來說,木質的也算它的一個特色。發動機是寶馬的。

其實話說回來,哪怕寶馬7繫上的技術都不算是寶馬頂級的技術,寶馬頂級技術體現在的是勞斯萊斯上面,想想看,7系多少價,勞斯萊斯多少價對不對。操控上的話,雖然它不是運動而生,不是為了車子的效能,但是效能比寶馬什麼的要厲害很多很多,我這麼和你說吧朋友,一般的車子是效能帶動品牌(效能好,牌子就打響了),而這種車子是品牌帶動效能(如果車子不好點對不起這個品牌)

勞斯萊斯本身沒什麼限量版,因為每臺車都是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定做的,最貴沒底

8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不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車,不過有一款古董級的老爺車-銀魅據說估價到達12-15億人民幣。可不是阿斯頓·馬丁(1000萬左右)和布加迪(4000萬左右)能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沒有什麼最好的吧,那些高檔車不存在好與次吧。

10樓:眼鏡蛇沒有毒

艹,帕加尼還1.2億美元呢

全球最頂級的三大立標,價值最低15萬,勞斯萊斯不是最貴的

世界十大豪車排行榜,世界十大豪車標誌**

勞斯萊斯什麼車子最貴,勞斯萊斯最貴的車子叫什麼呢?

沒有最貴的,就看你怎麼定做了。勞斯萊斯也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製作汽車了!你可以把汽車的全部配件都用純金打造,就是最昂貴的了,試想想,假如四顆輪胎都是金燦燦的黃進製作的話,你說回頭率會是多少呢?不算勞斯萊斯一些特殊車型,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勞斯萊斯最貴的車是幻影。勞斯萊斯最貴的車子叫什麼呢?不算勞斯萊斯一些...

最貴的勞斯萊斯幻影多少錢,勞斯萊斯幻影最貴的幻影買一輛得多少錢

幻影豪華版 標準軸距 的售價是545萬人民幣,貴族版 標準軸距 是585萬人民幣,加長版 不帶 隔牆 約600萬人民幣,而加長版 帶 隔牆 約700萬人民幣,而目前最為豪華的勞斯萊斯 lwb 元首級的售價為1888萬人民幣 幻影除了轎車外,還有幻影敞篷版drophead和雙門硬頂coupe,敞篷版海...

勞斯萊斯車標什麼材質,勞斯萊斯前面的標誌是什麼材料做的?

你好!這車標是18k鍍金的車標,10來萬。供參考 勞斯萊斯的車標因材質不同而 不同。普通的是鋼製的,不到10萬元。而最高階的是水晶的,20多萬。勞斯萊斯車標是鈦合金製品。金色的則是外表鍍了一層釉金色物質。鈦是20世紀50年代發展起來的一種重要的結構金屬,鈦合金因具有強度高 耐蝕性好 耐熱性高等特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