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有幾款,勞斯萊斯最貴的是那一款?

2023-05-27 17:25:05 字數 3731 閱讀 9788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勞斯萊斯有四款,分別是:勞斯萊斯-曜影;勞斯萊斯-魅影;勞斯萊斯-幻影;勞斯萊斯-古思特。

1、勞斯萊斯姚穎是幻影的敞篷車型。作為一款軟頂敞篷車,敞篷部分採用特殊帆布,後擋風玻璃壓板採用真皮。不像超跑那麼刺耳,姚明的影子足夠拉風,更實用。

2、勞斯萊斯-幻影,「幻影」寓意神秘、稀有、敏感、充滿力量,體現了一種天馬行空的精神底蘊。這是幻影古斯塔庫普的版本。phantom正面採用了和gusteau一樣的設計,fastback滑背設計非常流暢。

這是目前勞斯萊斯推出的最運動的車型。

3、勞斯萊斯-幻影。幻影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它的前身是2023年的銀魂。

銀魂曾獲得品牌的傳奇稱號,如今已被「新幻影」取代到目前為止,幻影已經換了八代。第八代幻影採用鋁合金車身結構,整體車身流線更加簡潔流暢。「慶典女神」的位置比上一代高了半寸左右。

動力方面,工程師為第八代幻影設計了全新的升雙渦輪增壓v12發動機,功率為585馬力。

4、勞斯萊斯古思特,勞斯萊斯古思特是勞斯萊斯汽車公司在2023年生產的一款汽車。是勞斯萊斯的入門級車型。它的位置比幻影低。

這是勞斯萊斯歷史上最快的量產車。正面是帕臺農神廟標誌性的進氣格柵。在中國銷售的兩款車型都使用6.

6升雙渦輪增壓v12發動機,最大功率為571ps。傳動方面,8速自動變速箱匹配發動機。

2樓:老六喲喲喲

勞斯萊斯有五款車型,分別車型如下:

1,勞斯萊斯-庫裡南。2023年5月10日,勞斯萊斯首款suv。售價610w起。

2,勞斯萊斯-幻影。第一代幻影於2023年推出,2023年7月27日,第八代幻影(phantom viii)在英國倫敦mayfair舉辦「八代幻影至臻傑作展」 上正式亮相。 售價790w起。

3,勞斯萊斯-古思特,是勞斯萊斯汽車旗下的超豪華四門轎車,提供標軸版和長軸版,第一代車型於2023年上市,第二代車型已於2023年推出。售價450w起。

4,勞斯萊斯-魅影,是勞斯萊斯旗下三廂跑車。售價510w起。

5,勞斯萊斯-曜影,曜影是勞斯萊斯旗下的跑車。售價520w起。

勞斯萊斯最貴的是那一款?

3樓:翻滾吧雲盤

世界上最貴的車——勞斯萊斯銀魅。

勞斯萊斯銀魅(silver ghost)就是我們常被談到的價值超過1億英鎊的全球最貴的汽車。第一輛勞斯萊斯silver ghost誕生於2023年,車身為銀色,許多配件也被鍍銀上了銀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顯得雍容華貴,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汽車」,現在僅存一輛,存放於勞斯萊斯公司的博物館內。

勞斯萊斯銀魅由來。

勞斯萊斯「銀魅」的原來編號是40/50hp,其底盤原先是羅爾斯在曼徹斯特的工廠生產的,2023年開始在德比生產,隨後在1921到2023年,在馬薩諸塞的斯普林菲爾德工廠生產。不過直到2023年廠方才正式將40/50hp車系稱為「銀魅」。

銀色魔鬼(sliver ghost)

在中國silver ghost被直譯為「銀色魔鬼」,但也有人稱其為「銀魅」、「銀靈」或「銀鬼」,還有一少部分人把它與2023年產的「銀色幽靈」混為一談,在這裡我們也不深糾,反正說的就是這輛「銀色魔鬼」。

勞斯萊斯銀魅的價值。

關於它的價值是時常被人們談到的,隨著時間的變化,它的價值在不斷提升,直到現在其**差不多一億英鎊(13億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勞斯萊斯銀魅——藝術品。

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世界上最貴車的理由。

1.**最高的 因為只有一輛。2.

全手工的引擎和車體都是航空材料。3.現在在英國一個城堡裡放著,因為密封太好,放了50年以上裡面還一塵不染。

4.現在這輛車價錢在不斷升值。

汽車中的貴族——銀魅。

勞斯萊斯銀魅。因其幾乎全銀色的外表和行駛時如鬼魅般無聲無息而得名。它的出現改變了英國貴族們對汽車的疑懼心理,品嚐過銀魅的貴族知道,他們在駕馭魔鬼,沒什麼能比這更令人狂喜,或許以後只能聽到它的傳說了。

勞斯萊斯是一個時代的產物,沒有了真正的貴族也便沒了勞斯萊斯,它創造了貴族,它也是最後的貴族。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勞斯萊斯元首級幻影 1888萬。

5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每一款都有定做的,只要你有錢你可以把它鍍金鑲鑽,廠家會完全根據你的意願來生產。

6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幻影系列廠家指導價618-1888萬。

7樓:匿名使用者

幻影07款 軟頂敞篷車,718萬。

勞斯萊斯有幾款車型啊?

8樓:清溪看世界

1、勞斯萊。

斯-古思特,勞斯萊斯古斯特是2023年勞斯萊斯汽車公司生產的一款汽車,屬於勞斯萊斯的入門級車型。

2、勞斯萊斯-幻影,幻影的歷史要追溯到2023年,它的的前身是車型銀魂,2023年,為品牌贏得了傳奇稱號的銀魂被「新型幻影(new phantom)」所取代。

3、勞斯萊斯-魅影,「魅影」(wraith)寓意神秘、稀屬、靈敏且動力十足,體現出一種不受束縛的精神底蘊。

4、勞斯萊斯-曜影,曜影是魅影的敞篷版車型,作為為軟頂敞篷車型,敞篷部分採用特製的帆布打造,開啟後的後風擋臺板採用了皮革打造。

5、勞斯萊斯-庫裡南,庫裡南是勞斯萊斯順應市場潮流推出的一款suv車型,也是目前勞斯萊斯推出的唯一一款suv車型 。

9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現售車。

型:幻影 標準版 618萬元。

幻影phantom敞篷車 668萬元。

幻影 加長版 718萬元。

幻影 元首級 1888萬元。

最早的經典車還有。

silver cloud

silver shadow

silver spirit

silver spur

銀刺 銀魅。

勞斯萊斯一共幾款車型?

10樓:太平洋汽車網

勞斯萊斯有四款車型:勞斯萊斯曜影;勞斯萊斯幻影;勞斯萊斯幻影;勞斯萊斯古特。1、勞斯萊斯曜影是幻影的敞篷車型。

作為軟頂敞篷車型,敞篷部分由特殊帆布製成,後擋風玻璃壓板由皮革製成。沒有超級跑步那麼刺耳,姚明的影子足以拉風,更實用。2、勞斯萊斯-幻影,「幻影」意味著神秘、稀有、敏感和充滿力量,反映了一種不受約束的精神遺產。

幻影是gusteaucoupe的版本。幻影正面採用與gusteau相同的設計,fastback滑背設計非常平滑。這是目前勞斯萊斯推出的最具運動感的車型。

3、勞斯萊斯-幻影,幻影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它的前身是2023年的銀魂,銀魂曾獲得該品牌的傳奇稱號,現在已被「新幻影」取代。到目前為止,幻影已經改變了八代人。

第八代幻影採用鋁合金車身結構,整體車身流線更加簡潔通暢。「慶典女神」的位置比上一代大約高半英寸。在動力方面,工程師們為第八代幻影設計了一款全新的6.

75升雙渦輪增壓v12發動機,功率為585馬力。4、勞斯萊斯古斯特,勞斯萊斯古斯特是勞斯萊斯汽車公司2023年生產的汽車。它是勞斯萊斯的入門級車型。

它的位置低於幻影。它是勞斯萊斯歷史上量產速度最快的汽車。正面是帕臺農神廟的標誌性進氣格柵。

在中國銷售的兩款車型均採用升雙渦輪增壓v12發動機,最大功率571ps,

什麼車最貴勞斯萊斯車標,勞斯萊斯最貴的是那一款?

勞斯萊bai 斯在收歸寶du馬之後已經取消了zhi身份及資產稽核制度,dao儘管過去黑內色是勞斯萊斯的容最高標準,但現在已經變成了有錢就賣,而且沒有身份限制了。至於樓主說的金銀天使之分,也沒有什麼硬性要求,國外 不清楚,國內是在現有的勞斯萊斯 基礎之上加價30w人民幣就可以由銀的換成金的 勞斯萊斯最...

勞斯萊斯什麼車子最貴,勞斯萊斯最貴的車子叫什麼呢?

沒有最貴的,就看你怎麼定做了。勞斯萊斯也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製作汽車了!你可以把汽車的全部配件都用純金打造,就是最昂貴的了,試想想,假如四顆輪胎都是金燦燦的黃進製作的話,你說回頭率會是多少呢?不算勞斯萊斯一些特殊車型,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勞斯萊斯最貴的車是幻影。勞斯萊斯最貴的車子叫什麼呢?不算勞斯萊斯一些...

最貴的勞斯萊斯幻影多少錢,勞斯萊斯幻影最貴的幻影買一輛得多少錢

幻影豪華版 標準軸距 的售價是545萬人民幣,貴族版 標準軸距 是585萬人民幣,加長版 不帶 隔牆 約600萬人民幣,而加長版 帶 隔牆 約700萬人民幣,而目前最為豪華的勞斯萊斯 lwb 元首級的售價為1888萬人民幣 幻影除了轎車外,還有幻影敞篷版drophead和雙門硬頂coupe,敞篷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