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裡級護衛艦還在服役嗎,問一個問題 佩裡級護衛艦之後美軍是否有過替代版計劃

2021-04-28 18:56:12 字數 1581 閱讀 8179

1樓:逍遙劍俠

你問的時候還有30艘,現在已經沒了,美國海軍部隊,護衛艦這個艦種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佩裡級護衛艦還在服役 美軍現役30艘

問一個問題:佩裡級護衛艦之後美軍是否有過替代版計劃

問一個問題:佩裡級護衛艦之後美軍是否有

佩裡級護衛艦的總體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時期世界上的copy三千噸級中/低檔艦艇艦艇中,佩裡級的作戰能力堪稱十分齊全,防空有sm-1區域防空導彈系統、長程對空搜尋雷達,反潛方面可攜帶兩架10噸級sh-60反潛*** 、偵測距離遠達第三匯聚區的sqr-19拖曳陣列聲納以及魚雷,還配備反艦導彈,這樣的作戰能力已經足以作為許多小國的主戰艦艇。然而以高強度作戰標準而言,佩裡級的反潛與防空能力都不算專精; 更重要的是,佩裡級的許多重要系統與結構設計都秉持著次等護航艦艇「能省則省」的原則,許多裝備沒有備援系統,而艦體結構強度與生存設計也打了折扣;因此對其他幾個採用佩裡級作為第一線主力艦艇的國外客戶而言,無論是作戰能力、戰場存活性或使用壽命都留下了 一些缺憾。

雖然如此,整體而言,佩裡級在同噸位艦艇中堪稱功能齊全,服役期間 的表現也算是十分稱職,算得上美國海軍史上一種出色的經典設計。她的後繼者是多功能瀕海戰鬥艦(lcs),噸位比佩裡級稍低,同樣是低成本、大量建造的次等護航艦,不過無論在理念以及基本設計上都截然不同;lcs已經不再是以反潛任務為主的傳統護航艦艇,而是採取攻勢作為、在交戰前線濱海區域附近活動的作戰艦艇。

佩裡級護衛艦的發展沿革

美國佩裡級護衛艦是怎樣產生的?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佩裡」級的產生

20世紀60年代中期美國海軍的各類戰鬥艦艇近900艘,多數都已超過20年以上的艦齡,雖然從50年代中期開始大規模的「艦隊更新和現代化改裝計劃」。但是經現代化改裝的老驅逐艦延長的艦齡仍然有限,迫切需要一大批新艦替換老驅逐艦和老護衛艦。

70年代初美海軍開始實行「高低檔艦艇結合」的造艦政策。這一時期陸續建造的「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塔拉瓦」級兩棲攻擊艦、核動力巡洋艦、dd963級驅逐艦屬於高檔的艦艇,同時也需要一級能大量迅速建造的、造價較低的護衛艦,用以代替將大批退役的老驅逐艦和老護衛艦,這級艦就是「佩裡」級導彈護衛艦,它屬於大量建造的低檔艦艇之一。

ffg7原稱巡邏護衛艦pf,2023年9月開始可行性研究;2023年5月完成概念設計,並開始初步設計;2023年12月完成初步設計2023年4月海軍指定巴斯為首艦建造廠,確定gibbs&cox公司為分包設計,參加艦船的系統設計;2023年5月由首艦建造廠開始進行施工設計;2023年12月開始下料,2023年6月上船臺,2023年9月下水,2023年11月完工服役。從可行性研究到完工服役,歷時共7年零2個月。

建造計劃

ffg7級護衛艦美國海軍訂購51艘,澳大利亞海軍訂購6艘,西班牙海軍訂購4艘。美國海軍的ffg7級絕大部分都在80年代服役,多的時候每年完工服役近10艘。

以1982財政年度的造價為例,每艘造價3.239億美元。目前現役保留27艘,預備役10艘,餘下的轉讓給其他國家。

佩裡級護衛艦所具備的優勢是什麼

ffg7級護衛艦雖然是美國大批量低造價的 低檔艦艇 但它仍不愧為代表先進技術的典型護衛艦。與同時代的護衛艦相比,佩裡 級具有極其罕見的編隊防空能力。從傳統意義上來說,其他國家的護衛艦突出的僅是反潛能力。當然,這也是由美海軍的實際情況決定的,ffg7設計之初,美軍就賦予它為兩棲編隊和運輸船隊的區域防空...

臺海軍的康定級和佩裡級護衛艦哪個更好

康定級更好一些bai,雖然du防控方面弱於佩zhi裡級,只裝備了小懈樹dao防空導彈,密版 集陣系統,近程防空能權力強,屬於隱身設計。佩裡級在臺灣執行建造的 成功級 裝備了標準防空導彈。其他的都一樣 奧托76mm艦炮,雄風反艦導彈,324mm反潛魚雷,反潛 40mm速射炮,密集陣系統。總的來收各有各...

驅逐艦和護衛艦有什麼區別,護衛艦和驅逐艦有什麼區別?

一 出現時間不同 二 執行功能不同 1 驅逐艦 現代驅逐艦主要職責以護航為核心,同時擁有偵察巡邏警戒,佈雷,襲擊岸上目標等,廣泛的作戰職能使得驅逐艦成為現代海 艇中用途最廣的艦艇。2 護衛艦 可以執行護航 反潛 防空 偵察 警戒巡邏 佈雷 支援登陸和保障陸軍瀕海翼側等作戰任務,曾被稱為護航艦或護航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