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有沒有跟吃(美食)有關的電視劇?最近味口不太好,想看有關吃的影視作品。朋友們一下啊?韓劇噢

2021-05-29 11:06:18 字數 3659 閱讀 7302

1樓:匿名使用者

食客大長今

據我所知的,只有這些了

2樓:愛上了你

食客 魔女幼熙 我叫金三順

3樓:手機使用者

麵包王金桌求 裡面人物還是不錯的。劇情也好。

食客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4樓:聞言

pasta 我剛看完 挺耐看的

韓國有好看的吃飯的電視劇嗎,例如一起用餐吧

5樓:柔伊的心

赤腳的朋友們,一開始是玩遊戲到了後面是去明星的家明星做飯給他們吃~

6樓:紫風鈴

食客,金來沅,南相美,金素妍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綜藝可以嗎,拜託了冰箱、家常飯白老師

有關美食的電視劇

8樓:公冶瀚鈺馬瑰

電影:食神(周星馳)

滿漢全席(張國榮)

美女食神

電視食神(陳浩民)

和味濃情

美味風雲

美味情緣

翻滾吧蛋炒飯

滿漢全席

神廚yummy

yummy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內地:後廚、林師傅在首爾、中華小當家、滿漢全席(徐錚主演)、神廚(邢岷山主演,裡面有林心如)、食神(吳佩慈主演)、御賜廚娘(林心如主演)、愛的蜜方、佛跳牆、廚子當官、

港臺:美味情緣、情迷黑森林、翻滾吧蛋炒飯、美味關係、美味風雲、微笑pasta、無敵珊寶妹、愛上巧克力、幸福三顆星、魚躍在花見、鳳凰四重奏

新加坡:緣之燴、小娘惹

日本:美食偵探、料理仙姬、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韓國:食客、麵包大王金卓求、大長今、咖啡王子一號店、魔女柔熙、花美男拉麵館

10樓:墨陌沫默漠末

1 《和歌子酒》

《和歌子酒》是由漫畫改編為真人版的日劇。風格與《深夜食堂》、《孤獨的美食家》有異曲同工之處。該部電視連續劇講述了一位嗜酒如命的26歲ol和歌子在各個地方閒逛的生活。

可以說這部連續劇將單身女子和歌子一個人到處愉快喝酒的美食漫畫中的情景搬到了現實版的生活中來了。

2《俠飯》

《俠飯~男人的美食~》(日語名:俠飯~おとこめし~)是東京電視臺2023年在《drama24》欄目中播出的美食電視劇,由榊英雄、山口雄也執導,根本ノンジ 、清水匡編劇,生瀨勝久主演,於2023年7月15日首播。

3 《三星校餐》

《chef~三星級營養午餐~》是日本富士電視臺2023年製作播出的美食喜劇類電視劇,由平野真、田中亮、森脅智延執導,濱田秀哉編劇,天海佑希主演,於2023年10月13日首播。

4 《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

《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日語名《パンとスープとネコ日和》)是日本wowow電視臺2023年播出的電視連續劇。 由松本佳奈執導,カーゴパンツ編劇,小林聰美等人主演。

該改編自日本作家群陽子的同名**,主要講述了亞紀子因母親意外去世和工作上莫名奇妙的人事變動而開始思考並改變人生,以及她與周圍的人互相扶持的溫馨故事。

5 《花間提壺方大廚(第一季)》

《花間提壺方大廚》是根據耳雅同名**改編的美食題材古裝喜劇,由李小江執導,蔣佳恩、雷牧、常鋮、胡琨、李曉紅和朱佳希等聯袂主演。

中國美食體現了中華民族的飲食文化傳統,它與世界各國烹飪相比,也有許多獨特之處。

1,風味多樣。地域廣闊的中華民族,由於各地氣候、物產、風俗習慣的差異,自古以來,中華飲食上就形成了許多各不相同的菜系。就地方劃分而言,有巴蜀、淮揚、齊魯、粵閩四大菜系之分。

2,四季有別。一年四季,按季節而調配飲食,是中國烹飪的主要特徵。中國一直遵循按季節調味、配菜,冬則味醇濃厚,夏則清淡涼爽。

冬多燉燜煨,夏多涼拌冷凍。各種菜蔬更是四時更替,適時而食。

3,講究菜餚的美感。注意食物的色、香、味、形、器的協調一致,對菜餚美感的表現是多方面的,廚師們利用自己的聰明技巧及藝術修養,塑造出各種各樣的美食,獨樹一幟達到色、香、味、形的統一,而且給人以精神和物質高度統一的特殊享受。

4,注重情趣。中國烹飪自古以來就注重品味情趣,不僅對飯菜點心的色、香、味、形、器和質量、營養有嚴格的要求,而且在菜餚的命名、品味的方式、時間的選擇、進餐時的節奏、娛樂的穿插等都有一定雅緻的要求,立意新穎,風趣盎然。

5,食醫結合。中國的烹飪技術,和醫療保健有密切的聯絡。在中國,向來 就很重視「醫食同源」、「藥膳同功」,利用食物原料的藥用價值,烹成各種美味的佳餚,達到對某些疾病防與治的目的。

藥食同源即藥與食物相同.《黃帝內經太素》中寫道:「空腹食之為食物,患者食之為藥物」,反映出「藥食同源」的思想。

6,湯補。是中醫學最常用的劑型,古稱湯液,現稱湯劑,民間則叫作湯藥。湯在南方地區的餐桌上非常普遍,做法各異,其中以特色養生、綠色湯:湯飽寶為主要代表,其養生效果被大眾所肯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長今 是我看過的關於美食最多的

最近在追 手可摘星辰

還有萌妻食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美食的電視劇有:《林師傅在首爾

》、《後廚》、《美味情緣》、《舌尖上的法國》、《料理仙姬》、《食為奴》、《御賜廚娘》、《食客》、《大長今》等

滿漢全席,清朝時期宮廷盛宴。既有宮廷菜餚之特色,又有地方風味之精華;突出滿與漢族菜點特殊風味,燒烤、火鍋、涮涮鍋幾乎不可缺少的菜點,同時又展示了漢族烹調的特色,扒、炸、炒、熘、燒等兼備,實乃中華菜系文化的瑰寶和最高境界。滿漢全席原是清代宮廷中舉辦宴會時滿人和漢人合做的一種全席。

滿漢全席上菜一般至少一百零八種(南菜54道和北菜54道),分三天吃完。滿漢全席菜式有鹹有甜,有葷有素,取材廣泛,用料精細,山珍海味無所不包。

有兩個韓劇裡面講的全是吃的什麼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13樓:雪天貓咪

尹鬥俊主演的《一起吃飯吧》、《一起吃飯吧2》

14樓:散開的豔火

。深夜食堂。這個可能符合

有沒有什麼關於吃的韓劇,像一起吃飯吧、深夜食堂那樣的! 10

15樓:鹿丫桃

大長今 神的晚餐 食客 魔女幼熙 pasta 威尼斯戀人 吃的存在

有什麼電視劇是美食類的啊?越多越好

16樓:夏日雨沉沉

《翻滾吧!蛋炒飯》主演:汪東城 唐禹哲 卓文萱 小薰《無敵珊寶妹》主演:張棟樑 郭采潔 邱澤 樑赫群 黃一飛 關勇《佛跳牆》 主演:李湘,夏雨

《滿漢全席》 主演:張庭,徐崢

《大長今》主演:李英愛 池珍熙

《眾神的晚餐 》導演:李東允 主演:成宥利《美味情緣》主演:吳啟華 陳慧珊

《美味關係》主演:周瑜民 侯佩岑

《金玉滿堂》主演:歐陽震華、郭晉安等人主演,講述皇家御廚的喜劇故事。

《情迷黑森林》主演:馬德鍾 胡杏兒

17樓:瑰穎

後廚,翻滾吧蛋炒飯,林師傅在首爾,愛的祕方,美味風雲,美味情緣,美味天王,廚子當官,美味人生,巧克力情緣,孤獨的美食家,反正很多的了,不想打字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一部韓劇,是講義大利餐的,叫《pasta》。我覺得還挺好看的~

有關美食的電視劇,關於講美食的電影或電視劇

電影 食神 周星馳 滿漢全席 張國榮 美女食神 電視食神 陳浩民 和味濃情 美味風雲 美味情緣 翻滾吧蛋炒飯 滿漢全席 神廚yummy yummy 中國 內地 後廚 林師傅在首爾 中華小當家 滿漢全席 徐錚主演 神廚 邢岷山主演,裡面有林心如 食神 吳佩慈主演 御賜廚娘 林心如主演 愛的蜜方 佛跳牆...

跟《北京青年》同型別的電視劇有沒有

推薦 我的青春誰做主 奮鬥 是好看,但總感覺有點假,剛畢業的大學生命運沒有那麼好吧 離婚前規則 蟻族的奮鬥 三十而立 我的經濟適用男 家的n次方 心術 北京愛情故事 奮鬥 玉觀音 蝸居 趙寶剛三部曲 奮鬥 我的青春誰做主 你都看了嗎?比 北京青年 好看多了 有啊,奮鬥,我的青春誰做主 有沒有類似北京...

韓國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2023年的

學校2015很好看,龍八夷我是沒看完就棄了。她很漂亮還可以看看,憤怒的媽媽很好看,主要我喜歡金裕貞和車baro,kill me heal me強烈推薦!演技沒的說,而且很搞笑,也很感人。oh我的鬼神大人很歡脫,村莊也挺好看的,劇情很有吸引力,就是有些小夥伴說害怕,但我個人覺得沒什麼,我也不是膽子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