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笑的電視劇,有什麼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推薦?

2023-05-22 00:55:08 字數 3646 閱讀 9136

1樓:12初來乍到

廢柴兄弟,我記得當初看的時候是從頭笑到尾的~

2樓:水色蜂鳥

廢材兄弟,開心麻花劇場,犀利仁師,挺搞笑的。

有什麼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有:《花間提壺方大廚》、《美人制造》、《天下第一媒婆》、《將軍在上》。

1、《花間提壺方大廚》

以美食為主線的暖甜文,劇中的美食都是實物拍攝,跟美食紀錄片似的,女主男主分別是護夫狂魔和護妻狂魔,天生一對,兩人相伴過日子,輕鬆無虐,還有一點探案劇情,看這個沒菜也能多吃兩碗飯,強推。

2、《美人制造》

3、《天下第一媒婆》

天下第一媒婆》由吳君如,張晨光,張嘉譯,沈傲君,曾志偉主演。天生結巴的宋雙雙依靠自己的樂觀積極的態度,一次次化解危機,最終成為第一媒婆。

4、《將軍在上》

劇中男主女性、女主男性的風格讓觀眾感覺頗為新鮮,一個絕世嬌柔的美男,一個威武霸氣的女將軍他們的故事著實令人期待。在大女主和八道總裁盛行的當下,一個大「男主」版本的霸道女總裁愛上較弱美郡王的戲份另闢蹊徑創造了一個嶄新的收視神話。

4樓:愛笑的悽慘

《棟篤神探》、《嚦咕嚦咕對對碰》、《男親女愛》、《my boss my hero》、《神秘花園》、《花樣男子2》、《交響情人夢》、《待到春花爛漫時》、《比天高比地厚》、《先跑再說》 。

5樓:小澤瑪麗丸

搞笑的電視劇非常的多,我個人比較喜歡看情景喜劇,比如:《武林外傳》、《搞笑一家人》、《家有兒女》、《炊事班的故事》、《我愛我家》、《東北一家人》、《破產姐妹》。

6樓:楠楦

搞笑的電視劇有《柒個我》、《請回答1988》、《動物管理局》、《河神》等,其中不乏黑色幽默,且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搞笑電視劇。

7樓:醫者

少年犯 (無敵搞笑/重口味/愛爾蘭),外來媳婦本地郎,武林外傳,七十二家房客,笑傲江湖,賭俠,行運一條龍,瘋狂的原始人都是非常搞笑的電視,值得去看看。

8樓:楊小樂

《家有兒女》、《鄉村愛情故事》、《破產姐妹》、《武林外傳》、《我愛我家》、《楊光的快樂生活》這些都比較搞笑,強烈推薦!希望能幫到你!

9樓:青汐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有:《我的!體育老師》、《又是吳海英》、《菸袋斜街10號》。

1、《我的!體育老師》

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一個90後的女生王小米(王曉晨飾)嫁給和80後離了婚的70後體育老師馬克(張嘉譯飾),給00和10當後媽的故事。劇中張嘉譯老師飾演的是這位70後的體育老師「馬克」,與王曉晨飾演的90後大妞「王小米」談起了「最萌戀愛」,他們在一起不僅要讓刻薄老媽同意、還有搞定馬克的優柔前妻以及那一雙叛逆的兒女,這一場戀愛談得可不容易。張嘉譯首次與王曉晨合作,期待他們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2、《又是吳海英》

這部韓劇主要講述了兩名相同姓名的女人與一名能夠預見未來的男人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劇中文晸赫飾演的是樸道京,他是一個事業有成,備受韓國電影界尊敬的音響導演,有高度的潔癖,事事要求完美,但是對於女人卻是一點也不上心,突然有一天擁有了超能力——看見未來,從而與吳海英產生了交集;而徐賢真飾演的角色是吳海英,她是大企業的萬年**;全慧彬飾演的是另一個吳海英。三人之間發生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

3、《菸袋斜街10號》

這部網路劇主要講述了寵物店的帥哥店主杭航和二愣子作家梁澤在龍貓的神助攻下產生了強烈的感情碰撞,截然不同的性格讓兩人經歷了一系列忍俊不禁的故事。梁澤是一個有著文藝範且在文壇小有名氣的作家,偶然機會下,他在一次網聊中因為自己寵物龍貓而結識了寵物店年輕帥氣的店長杭航,杭航是一個溫柔儒雅的風度男子,但是遇到二愣子作家梁澤之後,他的風度丟失了,總是不由自主的想靠近他。

10樓:牌型好嗎

我個人比較喜歡幻想情侶。搞笑一家人。這些情景喜劇總是讓人覺得非常的逗得捧腹大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家有兒女》《東北一家人》《搞笑一家人》,三個家庭,都非常搞笑。看不厭煩,反覆看。

12樓:哇鹿皇

我非常推薦日劇我是大哥大,真的是巨搞笑,日本人本身腦洞就挺大,表情也特誇張,反正我看到時候真的快要笑的頭掉了,真的良心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殺不死》,每集45分鐘,共12集,當時我就花了一天時間就把這部劇看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哦 我的皇帝陛下 這部劇是個穿越劇 女主靠幾口方言 以及大膽性格給整部劇帶來了許多的笑料 推薦去看。

15樓:其靜也翕

搞笑的電視劇有很多,比如《家有兒女》、《鄉村愛情》、《破產姐妹》、《武林外傳》、《我愛我家》等等,有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交通站》首先,這是一部抗戰喜劇幽默片,由英氏家族導演的,英達為主導演,英壯也飾演中的那個石青山,鮑大志飾演鼎香樓掌櫃的,吳越在其中飾演地下交通員同時也是大夥計蔡水根,高亮飾演的大廚楊保祿,反派角色,程六一飾演的野尻正川是安邱城最大長官,其次就是趙衛東飾演的黑滕規三長官,熊偉飾演的**標是警備隊隊長,劉金山飾演的白守業是野尻正川的翻譯官,顏冠英飾演的是偵緝隊隊長賈貴,就是這些可愛的演員,把這部電視演的活靈活現,受到廣大網友的好評!

17樓:秋天你快點來

韓版《搞笑一家人》系列,推薦!我看了好幾遍。

18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一家人 、武林外傳 、生活大** 、老友記、請回答1988、我們這一天、米蘭達、it狂人。我最喜歡米蘭達和it狂人,是很經典的英國情景喜劇,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刷一遍。

有什麼搞笑的電視劇?

19樓:網友

愛情公寓。這個相信你肯定聽過,應該也是有看過。

搞笑一家人。韓國的,不是中國版的。說的是一家人的生活,可以說每個人都演的很好,真的很搞笑,不過有些有點懸疑。

總之,你看了絕對不會後悔。也有搞笑一家人2,但是裡面的人都換了,而且也不是原來的故事了好像,我只看了第一集前面就看不下去了。

臺灣的歡喜來鬥陣,說的是黃輝巨集與他的三個女兒和石姍怡與她的三個兒子住在同一屋簷下的故事,期間也加了很多人進來,感覺石姍怡很搞笑,有時也有閩南語,如果聽得懂應該會增加很多樂趣。這個也值得一看。

魔女18號,裡面的演員大多和歡喜來鬥陣一樣,我是看了歡喜來鬥陣後偶然知道這個魔女18號是有很多原班人馬出演的電視劇,所以就迫不及待看了,感覺也挺好看挺搞笑,但是後來因為那個六月飾演的大姐死了復活換了人飾演之後,我就看不下去了。感覺已經適應了這個演員,中途換了演員就突然沒了興趣。如果你是想輕鬆輕鬆,也可以看看。

還有香港的錦繡良緣,這個集數比較少,說的一家四兄弟,家裡開了一間染布坊,其實主線應該是從蠻夷嫁到大唐的王爺之女頓珠和這個染布坊的四少爺,兩個人結為夫妻,卻是冤家。也很搞笑。大哥比較憨憨的,二哥比較自大,急功近利,三哥比較好吃懶做,沒有上進心。

這個我也看了好幾遍。

十大奇冤。張衛健演的。這個也很搞笑,張衛健一般都是走搞笑路線。

聽說好友記也很搞笑,但是我沒去看過。

20樓:澄興慶容琴

《搞笑一家人》、《喜氣洋洋豬八戒》(謝娜版)、《武林外傳》、《我的野蠻婆婆》、《施公斷案》(歐陽震華)《秀才遇見兵》

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啊!

刑事偵緝檔案1 陶大宇 郭可盈 梁榮忠 20集。陀槍師姐1 歐陽震華 關詠荷 滕麗名 魏駿傑 20集。法證先鋒1 歐陽震華 林文龍 蒙嘉慧 鍾嘉欣 25集。施公奇案20集 歐陽震華 郭可盈 陳浩民 楊怡 文頌嫻 無名天使3d 20集 佘詩曼 郭羨妮 楊思琦 譚耀文 突圍行動25集 馬浚偉 吳卓羲 廖...

最近什麼電視劇好看?有沒有超級搞笑的電影,下

好看的美劇有 可以看看不死法醫 雖然不搞笑但是很好看 最近看了一部韓國電影 熱血青春 很搞笑,相信我,看了不會後悔的 萬萬沒想到。十萬個冷笑話 覺得美劇蛇蠍女傭不錯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上映?求推薦。截止至2020年1月份,值得推薦的2020賀歲檔有 唐人街探案3 姜子牙 緊急救援 中國女排 囧媽 ...

有什麼耽美電視劇,有沒有好看的耽美電視劇?

陳情令 是由鄭偉文 陳家霖聯合執導,肖戰 王一博 孟子義 宣璐 汪卓成 于斌 劉海寬,朱贊錦,王皓軒主演,李若彤 陸劍民 黃子騰 修慶特別出演,沈曉海友情客串的古裝仙俠劇。該劇根據墨香銅臭 魔道祖師 改編,以五大家族為背景,講述了雲夢 故人之子魏無羨和姑蘇藍氏含光君藍忘機重遇,攜手探尋往年真相,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