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第五跖骨骨折,石膏拆掉後,走路媽中終不敢用力,腳掌不敢著

2021-05-29 21:59:35 字數 1390 閱讀 49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是因為一個多月未正常行走,腿部肌肉輕度萎縮導致的,不用緊張,在保護好受傷部位的前提下多走走就可漸漸恢復!

2樓:張廣朋

骨頭對位怎麼樣?

是開放性骨折還是閉合性的?

如果是開放性的,走路時傷口那塊會因為疤痕原因疼痛!

右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沒有錯位),石膏拆了後,就能下地行走了嗎?不能負重是怎麼回事?

3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跖骨基底部骨折常見,**是石膏固定

。一般需要固定6周左右。

指導意見:

如果固定已經6周。可以拆石膏。

石膏拆了是可以下地走路的。但是要慢慢來。

不能負重原意是不能用力,不能壓他,就是譬如使用柺杖走路。

當然不方便,那就小心的慢慢試著走,以不疼痛為條件。

右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但沒有錯位,石膏拆了後,就能下地行走了嗎?不能負重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這個現在已經多長的時間了呢?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你這個可能是需要先每天站立一段時間,暫時不要走動

左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五週後拆了石膏,現在已經拆了有五六天了,腳還是完全無法上勾和外撇,只能向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沒有骨折石膏外固定這麼長時間的話,你現在所說的這些動作做起來也會非常費力,何況你本身這個地方還有骨折。你現在往這些方面的活動,感覺到非常費勁,那你在功能**鍛鍊的過程當中?就越要往這些方向活動,這才是功能**鍛鍊的目的和意義所在。

至於你說的下地鍛鍊的話,那得還過一個月左右,總共兩個半月左右的時間。

右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但沒有錯位,石膏拆了後,用單拐適當行走,應該靠左邊,還是右邊呢?

6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這個骨頭處的骨折,拆除石膏了後,這個地方實際上是還沒有完全癒合的。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在走路的時候,是在能夠保證平衡的情況下,儘量減少對骨折處的壓迫了,一般是左側、。

右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如果打石膏6天就把石膏去掉不帶了的話有什麼影響?

7樓:fx風中飛絮

石膏不要撤下

去,現在撤下去還太早,一般至少都要打四周以上,因為跖股是形成內足弓的重要骨頭容之一,基底部骨折,對線對位良好說明骨頭沒有移位,現在最好腳不要沾地,不要負重,下地的話,最好住一個拐,4周到,一個月後到醫院複查,如果沒問題的話,可以逐漸下地進行功能鍛鍊

右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右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

骨折端對位線良好,未見骨質分離,就是表示骨頭沒錯位,只是單純骨折而已。你現在應該還沒有過骨骼的癒合期,要遵照醫生的囑咐,不要過早下地,那樣會造成骨骼癒合不全或者移位。等你骨痂長好了,會顯示 骨折線模糊 這樣的字眼,現在不要著急,慢慢養傷。我是今年6月中旬骨折的,右腳骰骨骨折,現在快兩個月了,已經可以...

右腳第五跖骨基底骨折了,石膏打了31天,去複查拍片,醫生說骨

現在應該拄拐走路。地上放個啤酒瓶,你坐在凳子上,腳隨瓶在地上滾動,鍛鍊幾天後,人手扶牢靠的地方,單腿站立,病腿放瓶子上隨瓶滾動。鍛鍊踝關節功能。50天以後開始正常走路,這樣不容易留後遺症 我打籃球時受傷了,右腳第五跖骨基底骨折,無移位。石膏打了31天,去複查拍片,醫生說骨頭已經長好了,受傷後31天只...

右足第五跖骨骨折需要多久恢復,右腳第五跖骨骨折 要多久才能恢復

重要bai的是骨折有沒有移位,假如沒du有移位,恢復只zhi是早晚的事,如dao果版有移位,那 麼得做手術矯權正。假如你沒有移位,那麼應該適當活動右腳,加強右腳的血液迴圈以及營養 來促進骨頭的癒合。骨折的恢復速度跟你的身體健康狀況有關,跟用什麼藥沒有多大關係。注意營養和休息,適度運動,不能喝酒,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