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野人,世界上有沒有野人存在

2021-04-28 23:07:33 字數 5548 閱讀 459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東北吉林有個野人坡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在南美洲一些地方還保留著野人

3樓:箕子殷慧

有,在沒開發的森林就有,比如湖北就有一個森林未開發過,曾有人看見過野人出沒。

世界上有沒有野人存在?

4樓:箕廣折含玉

我相信沒有

所謂的野人只是我們還不知道的人類而已

5樓:牽愛景鈄秋

野人是一種未被證實存在的高等靈長目動物,直立行走,比猿類高等,具有一定的智慧。其較為正式的學術名稱是「直立高等靈長目奇異動物」。古人類學認為野人可能是遠古智人進化到現代人之間缺失的一環,故有生物學家將其分類為人科人屬但並非智人種,與現代人類有最近的親緣關係。

「野人」是眾多傳說的神祕動物中最可能真實存在的一種。對於「野人」,世界上不同地方有不同的稱呼,如「雪人」「雪怪」「大腳怪」等。

目擊與遭遇

根據目擊或遭遇者描述,世界各地出現的野人都有相似的外形特徵:直立行走、身高過2米、手長垂至膝、腳大、雙眼朝前、面似人臉、毛髮長色黑紅。

在中國**,四川和雲南高原雪山區曾有「雪人」的目擊報告,雲南、貴州和廣西熱帶原始森林區有過「野人」目擊報告。而在湖北、重慶和陝西三省市交接的神農架林區更有近千起目擊和遭遇報告。官方於2023年代曾組織過大規模科學探險隊,對神農架林區做了全面的生態、動植物、氣候環境考察,雖沒拍攝或捕獲到「野人」實體,但發現了很多間接證據[**請求],最後得出結論,神農架林區適合大型靈長目動物生存繁殖。

北美曾報告有「野人(大腳怪)」影像證據,後被證實是偽造的

世界上有與世隔絕的,社會結構是原始世族社會的「野人」,這些人普遍分佈在南美叢林、非洲大陸以及澳洲中部。他們與人類現代文明沒有接觸,生活方式與我們2023年前相同。但是他們從生理來講與我們沒有差別,是已經進化完全的人類。

而近兩年還出現一種「野人」的說法,是指一種在進化上處在猿人和現代人類之間的一種未知物種。所謂「神農架野人」和「喜馬拉雅雪人」都屬這種。但是他們都沒有經過科學的考證,存不存在就不知道了

6樓:冠絢劉振國

有,既然有人的存在,為什麼不會有野人的存在呢?

7樓:刁智覃黎

我相信有...世界之大,只是沒有發現到而已..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飛碟」?

8樓:進鬆蘭析水

可能有,但是至今沒有確切證據證明有ufo,早在2023年,美國科羅拉多大學物理學家愛德華·堪頓主持了對ufo的系統研究,出版了《不明飛行物的科學研究的最後報告》,一般稱為「堪頓報告」。這是用科學方法對ufo所做的最充分的科學研究,其研究結果和主流科學界的看法是一致的,除了捏造的報告之外,在有充足的資訊時,ufo都有合理的自然解釋,屬於天文現象(大行星、流星、彗星等)、氣象現象(碟狀的雲彩、球狀閃電、雲層折射產生的光學假像等)、人類飛行器(氣象氣球、飛機、人造衛星等)和其他自然現象(鳥群、燈光等)。他們承認對少數案例的現象無法確認,但是這並不是承認這些現象有任何神祕之處,而是因為所獲得的資訊不足以做出判斷。

例如,堪頓報告承認他們未能發現一套(兩張)非常著名的ufo**有偽造的跡象,但是近年來的研究發現,**上的ufo,不過是一個懸掛在電線上的卡車後視鏡,乃是有意偽造的。絕大部分ufo的報告都是由沒有經驗的、未經訓練的、沒有準備的或異常激動的觀察者提供的,資訊非常模糊和不準確,因此通常不可能做出確定的判斷。既然大部分ufo都被確認為捏造的或自然現象,那麼少部分因證據不足無法確認的ufo也屬於捏造的或自然現象的可能性,顯然遠遠高於它們是天外來客的可能性。

我們無法做出合理解釋的唯一原因,是因為沒有足夠的必要證據,而不是因為外星人在搗鬼。

在無數「不明飛行物」事件中,最著名的是2023年7月發生於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事件,據說外星人的飛碟在此墜毀,美國空軍不僅撿到了飛碟的碎片,還祕密解剖了外星人的屍體。這個「羅斯威爾事件」對美國社會的影響是如此之大,不僅使得羅斯威爾這個小鎮變成了旅遊點,而且事隔40年後,美國空軍還興師動眾做了深入的調查,分別在2023年和2023年釋出了兩份《羅斯威爾報告》。當時美**方在新墨西哥進行一項代號為「莫臥兒計劃」的軍事試驗,試圖用攜帶探測儀器的高空氣球監測蘇聯的核**試驗。

根據美**方在事件發生後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上展示的實物,所謂「飛碟」的殘骸無疑是氣球的殘骸。在那段時期,美**方也用攜帶假人的高空氣球在新墨西哥進行了一系列試驗,研究高空跳傘的後果。軍方共從事了幾十次試驗,遙控拋擲和**了近百個假人。

這些假人穿著空軍**(閃亮的銀灰色的連身衣),光禿**,證人所看到的「外星人」其實就是這些假人。

9樓:威秀英酒香

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ufo現象是本世紀最激動人心,最富有深遠意義的事件。ufo現象中一些似乎違反自然規律的事件,極可能是現代物理學革命的前奏,因為歷史上物理學的重大發現往往是從觀察天空開始,而且ufo現象還可能與外星智慧有關。它所顯示的種種超出現代科學技術水平的功能,無疑是對人類智慧和當今科學技術的極大挑戰。

假如ufo真是外星人的乘具,外星人真的同地球人接觸,那將會對地球文明產生全面衝擊;對宇宙圖景、科學體系、思維方式、哲學思想以至倫理道德方面,產生巨大的推動作用。因此,對ufo的研究極有可能導致人類文明的新飛躍。但是目前,ufo研究一直徘徊在較低水平上,這不僅因為有關ufo的資料和資料十分缺乏,更重要的是因為對ufo存在著一些誤解。

其中最為典型的觀念是「ufo=飛碟=外星人」,它可能使ufo研究誤入歧途,歷史常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牛頓為了解釋運動的原因,創立了「第一推動力」學說,而不惜將後半生的大部分精力耗費在深奧玄虛的神學上。而當今ufo研究面臨同樣的境地:把ufo的神奇現象,簡單地推到外星人身上。

那比上帝難以捉摸的外星人假設,必然使ufo研究流於神祕空洞甚至膚淺,使它不能成為真正的科學,不能作為一門嚴格的科學而登大雅之堂,這與ufo及其研究所具有的深遠意義極不相稱。因此,有必要從哲學高度對ufo及其研究進行深刻的**,以期對ufo及其研究建立正確的認識,進而尋出正確的研究方向。

10樓:尉孝叔亥

ufo原意是不明飛行物,既然叫不明飛行物,肯定是有的,而且很多。但我們常用ufo泛指外星人的飛船,如果單從這個意義來說,我認為是不可能有外星人來到地球的,所以也不會有ufo飛臨地球。

其理由有以下幾點:(1)到目前為止,科學家已陣名在太陽系中除了地球以外,其他星球上都沒有發現高等生物的痕跡,所以假如有外星文明飛臨地球的話,那他一定來自太陽系以外,而離地球最近的比鄰星系,它離太陽系有4.26光年,而比鄰星系據目前觀測也不可能有存在高等生命的條件。

因此飛臨地球的外星人一定來自更遙遠的星系。而據目前的條件,人類要乘飛船飛臨離太陽系最近的比鄰星需要上萬年的時間,而這麼長的時間飛行,人的生命早就結束了。

(2)人類文明的發展早就證明,我們探索宇宙首先採用的是無線電波的傳送和接收來了解宇宙的,到目前為止,我們向外星人傳送的資訊尚未接到反饋資訊,同時也沒有收到過外星人向我們傳送的友好資訊,這樣可以充分證明在宇宙中的很大範圍以內,是部可能存在較高文明的智慧生命的.

(3)   假如外星人真的來到地球的話,他們也一定會和我們地球人來一個親密接觸.有的人說外星人之所以不和我們正面接觸,是因為我們地球人太愚昧@野蠻@原始@落後等等,但具我看來,這些說法都站不住腳,因為世界上哪有強者怕弱者的理由。正如同我們地球人一樣,對於任何比我們低等的生物,我們一樣能和她們親密接觸,並且渴望瞭解她們。如果外星人不想接觸我們,那他們從遙遠的地方飛來幹什麼?

綜上所說,我認為在目前根本不可能有外星人訪問地球。

世界上真的有野人存在嗎

11樓:汽車全域性

野人是一種未被證實存在的高等靈長目動物,直立行走,比猿類高等,具有一定的智慧。其較為正式的學術名稱是「直立高等靈長目奇異動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野人很有可能會有很多的地方都是有的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野人;中國到底有沒有野人?

13樓:何處惹丨塵埃

存在野人,中國有野人。

世界上不但有「野人」,中國預計還殘存200至500個野人,其中,新疆阿爾泰山、阿爾金山、崑崙山等地野人分佈種類最多,多達七八種,「國內體型最大的野人在阿爾金山和崑崙山,最小野人在烏市附近深山裡」。

在湖北省委和中國科學院的領導下,2023年組織了建國以來最大的"野人"考察隊。

野人考察隊員來自北京、上海、陝西、四川、湖北等省市的科研機構、大專院校、博物館、動物園的專業人員,武漢部隊33700部隊派出了偵察支隊,房縣和神農架林區派出了熟悉情況的幹部和嚮導。

辦公室設在神農架林區文化館。這次考察歷時140天。考察隊員在當地群眾的熱情支援下,登險峰,爬懸崖,在山洞棲身,與野獸共宿,足跡遍佈神農架及其周圍方圓1500多平方公里的深山峽谷,用辛勤的汗水換回了大量的資料。

2023年6月19日晚,"野考"一隊李健接到一個緊急**,報告了房縣橋上公社群力大隊女社員龔玉蘭和她的4歲的兒子楊明安在水池埡路遇"野人",疲憊不堪的"野考"隊員黃石波等人立刻趕到現場,找到了龔玉蘭瞭解情況。

在龔玉蘭的帶領下,找到"野人"蹭癢的那棵大松樹,並在那棵樹上取下幾十根棕褐色的毛。毛是從1.3米到1.

8 米高處的樹幹上找到的。從形狀、粗細來看,與人的頭髮十分相似。後經武漢、北京等科研部門用顯眉長臂猿、大猩猩、黑猩猩以及現代人的毛髮作了比較。

結果證明:"野人"毛主要形態結構特徵明顯不同於靈長目動物。以後又從7個地方找到了7份"野人"毛髮,均是如此。

14樓:血刺暮晨

野人是一種未被證實存

在的高等靈長目動物,直立行走,比猿類高等,具有一定的智慧。其較為正式的學術名稱是「直立高等靈長目奇異動物」。古人類學認為野人可能是遠古智人進化到現代人之間缺失的一環,故有生物學家將其分類為人科人屬但並非智人種,與現代人類有最近的親緣關係。

「野人」是眾多傳說的神祕動物中最可能真實存在的一種。對於「野人」,世界上不同地方有不同的稱呼,如「雪人」「雪怪」「大腳怪」等。 目擊與遭遇 根據目擊或遭遇者描述,世界各地出現的野人都有相似的外形特徵:

直立行走、身高過2米、手長垂至膝、腳大、雙眼朝前、面似人臉、毛髮長色黑紅。 在中國**,四川和雲南高原雪山區曾有「雪人」的目擊報告,雲南、貴州和廣西熱帶原始森林區有過「野人」目擊報告。而在湖北、重慶和陝西三省市交接的神農架林區更有近千起目擊和遭遇報告。

官方於2023年代曾組織過大規模科學探險隊,對神農架林區做了全面的生態、動植物、氣候環境考察,雖沒拍攝或捕獲到「野人」實體,但發現了很多間接證據[**請求],最後得出結論,神農架林區適合大型靈長目動物生存繁殖。 北美曾報告有「野人(大腳怪)」影像證據,後被證實是偽造的 世界上有與世隔絕的,社會結構是原始世族社會的「野人」,這些人普遍分佈在南美叢林、非洲大陸以及澳洲中部。他們與人類現代文明沒有接觸,生活方式與我們2023年前相同。

但是他們從生理來講與我們沒有差別,是已經進化完全的人類。 而近兩年還出現一種「野人」的說法,是指一種在進化上處在猿人和現代人類之間的一種未知物種。所謂「神農架野人」和「喜馬拉雅雪人」都屬這種。

但是他們都沒有經過科學的考證,存不存在就不知道了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呢?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有四種可能 1.宇宙中有外星人,並且其科技水平足以支撐其種族完成星際旅行,相對應的,科技水平越高,...

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有外星人的存在,從我們已經知道的宇宙來說,和太陽系類似的恆星系統有很多,這個是確認的了,由此推論,肯定會存在和地球相似的環境,肯定會有水的存在,因此科學家確定由外星人,地球上現在有沒有外星人,不知道。雖然科學家鑑於星球間存在著巨大的距離,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但他們並未否定外太空存在智...

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呀?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怎麼說呢,外星人 這三個字有可能讓你進入誤區了。首先要承認的一點是,人是地球上千千萬萬種生物中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