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我男朋友回家,要不要帶點禮品回去呢?不帶可以嗎

2021-04-28 23:54:03 字數 2498 閱讀 7806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回誰家一定要帶禮物,不在乎大小,在乎心意,不帶堅決不行,我就吃過這虧~~~引以為戒啊!!!回誰家誰想買什麼,實在不知道買點水果也別空著手去~~

2樓:檸檬草

肯定要拿東西啊,不帶東西太不像話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要帶,帶些補品啥的或者年貨什麼的也行

4樓:小兵清雨清風

要帶。 該帶一你家鄉的特產或是他父母喜歡的小禮品

第一次跟男朋友回家怎麼辦?該注意些什麼?要帶禮物嗎?

5樓:闢章前友容

她傷心說明她對你的期望很高,證明你

在她的心裡有

不可替代的

位置。因此這次一定要

承認自己

的錯誤。你

想想有沒以前她很想要的

東西,比

這次她要的東西還

重要的東西。悄悄的

買來給她個驚喜。她肯定比現在愛你更深。

男朋友第二次去我家,還需要帶禮物嗎?第一次上門已經滿隆重了,就是不知道第二次去還要不要,還是帶點水

6樓:彈鋏傲歌

帶點水果什麼的吧、不用貴重嘛。但是多少是個情意、老人家也會覺得比較懂事、乖巧、

7樓:小兔八妞

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空手去,最起碼買點水果也是可以的

8樓:

這個看情況bai了,不過還是建

du議帶點,zhi至少要帶點水果。

如果第一次dao去的時內候帶點禮物你們家人很喜歡容,也很喜歡你的bf,那麼他已經過了第一關,如果我是他我會在第二次考慮送比較關鍵的家人,比如父母,小孩一些個性的禮物。這方面你要和你的bf多商量,告訴他你們家人的喜好。祝願你們白頭偕老,早日贏得家人認可。

9樓:大

稍微帶點就可以了,吃的之類或者營養品等,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多少得帶點吧,即使是水果啊什麼的也行,但不能空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水果就好了,第一次去隆重登場很必要,首先你家人第一印象會覺得回這小夥不錯,話答說,禮多人不怪。但是禮儀要得體量力,及表達了你對他們的尊重和對這件事的態度。如果說你什麼都不帶或者兩手空空,如果對方父母是個比較在意這些禮數的人,這就顯得有些失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去幾次最好都要帶,這樣顯得你比較有禮貌,不帶的話雖然不會說什麼,但是總顯得不尊敬他們,就算只是些水果,也不能空手去

13樓:天之涯

不必太隆重了,稍微帶點就可以,比如說水果什麼的,不要空著手

男朋友過年回家,叫我一起去他家過年,我沒去。要不要給他父母買點禮品給他帶回去呢?? 15

14樓:nudity_丶

老人抽不抽菸?可以買電子煙,不傷身體,200塊錢左右。買衣服也可以,物質不重要,關鍵還是看你的做法,多給老人關心,問寒問暖,主動去幫著做家務,老人一定會喜歡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牛奶,和一點熟食年貨什麼的就夠了。如果他爸爸抽菸喝酒的話,可以送條煙送瓶酒。

16樓:鏾場魡擁抱乀

給他媽買點奶類的,給他爸買點好的茶葉

17樓:拼搏

他有是他的,你買的意義不一樣,所以買自己想買的

18樓:瀟湘凝兒

買電子血壓計 血糖儀足浴盆這類的

19樓:

其實買什麼都行!關鍵要有那個心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陪我睡一晚上,我都幾年沒有做過愛了,弟弟都恨我得很

21樓:匿名使用者

京居住。前者官事連累了他,不曾酬謝得。今日欲要投那裡走一遭,望眾頭領還了灑家行李;如不肯還,楊志空手也去了。

」王倫笑道:「既是制使不肯在此,如何敢勒逼入夥?且請寬心住一宵,明日早行。

」楊志大喜,當日飲酒到一更方歇,各自去歇息了。

男朋友十一回家,但是我不去,要不要給他父母買禮物讓他帶過去呢?

22樓:蟲蟲貝

一定要!而且要買那種比較貼心的禮物,問問男朋友他爸媽平時有什麼愛好,投其所好!他爸媽一定很感動!

23樓:單調混混

額,當然啦 這是

你的一份心意啦!相信你買禮物給他父母,他父母對你的印象一定會很好的!因為現在大多數孩子是獨生子女啊,大多都被父母嬌慣,所以不太懂禮貌!

所以你要給他父母買禮物,他的父母肯定會更喜歡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他父母買禮物讓他帶過去。

相親認識的男孩,兩個星期要帶我回家?要不要去

如果你男bai友還沒有跟家du裡說這個事情,那你zhi推辭就沒有問題了,如果dao他說了你就比專較難處理了,你可以屬試探一下,例如 xx,我聽說阿凡達3d版,效果相當不錯,要不周末我們去看看好不好啊 諸如這樣的問題,主要的意思就是你安排一個活動來試探他的想法,個人建議相處時間太短了不適合去登門拜訪 ...

男朋友要和我和好,我要不要呢,現在很糾結,我還在上學,他已經工作了,之間會不會有差距

可以的,他是個有工作的人,有保障,不像學校裡面的男生沒有將來,談校園戀愛浪費時間和青春。任何跨越都是要付出代價的,或許他們會說愛你,他們接觸的圈子和學生很不一樣,如果不愛了,就別勉強在一起了 小姑娘,好好安心上學吧,不然將來你會後悔的。我覺得會有一定差距,因為呢他會跟你嘮嗑嘮工作問題,你還幫他解決不...

我到底要不要和男朋友結婚呢

沒有完全順心順意的事!這裡順心別的地方就會不順心,總之總會有不順心的地方!囉哩巴嗦的,這婚別結了。打那麼多字,看得出怨氣不小,結婚了勢必天天吵。感覺你們關係已經有裂痕了 你發自內心問自己是真的愛他嗎 你也略作了 婚房的事還可以商量 別太為難你男朋友了 你要是長的乖就去找個條件好點的,你要是一般也就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