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沒有一點責任心,我要不要和他分手呢?

2023-02-01 02:00:08 字數 6338 閱讀 3887

1樓:明天更美好

如果男朋友沒有一點責任心,你應該和他分手,因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建立在信任基礎上,更重要的是男生要有責任感,當他沒有責任心時,說明他對你的態度是暫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沒有一點責任心,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分手,沒有責任心,沒有上進心,沒有擔當,是不會有你,讓你有安全感的,分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壓根兒就不會去想如何為這段感情奉獻,更不會積極採取行動。 強求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而且會有很多的矛盾出現。

4樓:曠英逸

如果男朋友沒有一點責任心的話,我覺得你最好趕快和他分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不會讓你幸福的。

5樓:**聊生活

你肯定要和他分手了。因為連點責任心都沒有,是無法給你幸福的。和一個人相處,首先要看對方的人品以及責任感。

6樓:小老虎

你應該要和他分手的,如果男朋友沒有一點責任心的話,那以後和他在一起確實你是無法繼續下去的,整個家庭的重擔要你一個人去承擔。

7樓:一個

是要去分手的,作為一個男人,如果一點責任心的沒有的話,肯定是沒有辦法讓這段感情,變得越來越好的,而且自己的心態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8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要分手,因為這樣的男朋友是特別沒有責任心的,所以也特別不會照顧人,和他在一起生活也不會得到保障。

9樓:朋國

如果男朋友沒有一點真心,我就要不要和他分手呢,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如果沒有一點責任心的話,那你一定要和他分手了,因為這樣的人將來結婚之後也不會對家庭負責任的,也不會對孩子負責任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責任心和上進心,如果這個人遇見什麼事情都選擇逃避而不去面對,那我不知道以後和他在一起會不會過得好,所以我會果斷的分開。

11樓:為你而付出啊

我男朋友沒有責任心,以後你的生活會很累,因為他不懂得顧家,不懂得照顧你,我的建議是要分手了。

12樓:不離

對待沒有責任心的男朋友,可以直接選擇和他分手,他愛你,那麼就應該有一份責任感,對你好,對你有所擔當。

13樓:相信自己

我男朋友沒有一點責任心,你要跟他分手,如果他連責任心都沒有結婚了以後也不可能對家庭負責任。到時候你會格外痛苦,所以還是早些分手。

14樓:三經天

如果男朋友一點責任心都沒有,那你就一定要分手,女的對你沒有責任心的男朋友。要有什麼用。

15樓:勤奮的八

如果男朋友沒有一點責任心,說明他是一個品行不是特別好的人吧?所以我應該會選擇和他分手的。

16樓:昝飛珍

如果男朋友沒有一點責任心,那麼他沒有擔當,也沒有家庭責任感,像這樣的男人,我覺得靠不住,所以應該考慮是否和他分手。

17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還是應該改變一下你的男朋友的,你可以嘗試著改變你男朋友的這種責任心,如果你男朋友變得特別有責任心了,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好好的在一起,給你的男朋友一次機會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沒有責任心以後的話會什麼事情都承擔不起來一點也沒有主見,什麼就會推給別人,這種相處起來就像在教育一個大的兒子。

19樓:墨軒

戀愛很簡單,婚姻很複雜。戀愛的時候只要兩個人有感情,怎麼都好說,不用考慮對方適不適合過日子的問題,也完全不用考慮對方的家庭,只要兩個人喜歡,經常一起吃吃飯、看個電影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20樓:c柯言你好

如果男人沒有責任心的話,以後的生活上你可能會比較辛苦一點。但是有的男人因為年輕沒有責任心的人也是常見的。有的結婚以後慢慢培養出來的責任。所以你應該好好想想。

21樓:哈哈一笑

真的沒有一點點責任心的話,我覺得那麼等你們在一起的話,你時間久了也是會很痛苦的。

22樓:萌娃的霸霸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有責任心,有擔當,做什麼事情都要深思熟慮,未雨綢繆,這樣的男人才成熟穩重,才值得託付終身!

男朋友沒有一點上進心,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23樓:耿耿配音秀

面對不思考的男朋友,試著做一個真誠,面對面的溝通,告訴他,你希望他改變,你看看他的質量而不是他的外表和家人,讓他知道你一直相信他,注意他,我希望他能堅強。他整天都在家裡做了什麼?然後讓他找到工作,工作不需要好,最重要的是通過工作培養自己的自信和責任。

如果您的人際關係相對較寬,您可以介紹一些穩定的工作。在看到自己的增長後,他將非常感激。由於十年來,他從未考慮過未來,那麼你可以告訴他你看看你的未來如何,你必須與他一起做一個家庭,你的未來生活的安排,讓他意識到未來它是由兩個人創造的激勵他的鬥爭。

給他一點時間改變自己。如果他表達了它的意願,那麼這是一個逐步的過程。你需要逐步陪伴他。

不要敦促它,不要抱怨他很慢,給他更多的時間來改變自己,因為改變是一種緩慢而艱苦的過程。陪他改變,陪他,是這種愛情不是更珍貴的嗎?當你抱怨你的男朋友不是自信的時候,為什麼不試圖改變他,引導他?

當他賺取利潤時,他記得每路走路和你一起走路。他必須珍惜你更多,愛你更多,因為當你傾向於自己時,你仍然從未放棄過。許多女孩會抱怨男朋友的懶惰,不要想到它。

雖然這個女人被情緒突出顯示,但婚後的穩定生活也是他們渴望的,所以對於一個沒有它的男人,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飛行那個男人,大多數女性都會表現出失望和失望甚至想談談。頹廢不是責任感,但頹廢的人一定不必想要?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潛力。

你周圍的男人很可能是一個潛在的人。如果你愛他,你看不到他,你可以試著鼓勵他,引導他,如果他仍然沒有改變,你在跟他分手也不遲。

24樓:初夏呀呀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分手,要是他沒有上進心,你跟著他也只是吃苦 浪費你的時間和青春,這種男人一般也不會疼人。

2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應該。因為即使相處下去,你也會感到非常的疲憊的,對你們未來發展沒有任何的好處。

26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應該分手,因為沒有上進心會導致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特別累,你以後可能還要照顧他的生活,果斷分手,不要留念。

27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分手,因為和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而且以後他也給不了你好的生活。

28樓:愛上我企鵝9啊

應該和他分手,因為這種男朋友是沒有任何前途的,以後的生活質量也不會很好。

29樓:墨綠夜晚

當然應該分手了,如果他一點上進心都沒有的話,你們以後的生活也會成為很大的問題,長痛不如短痛,還是儘早決斷吧。

男朋友沒有責任感,我要選擇分手嗎?

30樓:網友

一個男人,責任感是必備的效能,如果一個男人做事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感,那是很糟糕的。

31樓:胖娜

要分手,因為跟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在一起生活你會很辛苦,不如早點分開。

32樓:壞孩子的家

我會分手的,因為我比較看中一個男生的責任感,這很重要的。

33樓:老把式

男朋友沒有責任感是絕對不能容忍的事情!必須要分手,因為跟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在一起生活你會很辛苦,不如早點分開。你應該早一點就分手!

34樓:芳菲家園溫暖盛開

分手問題還是要慎重的,如果說只是沒有責任感的話,你可以嘗試著與男朋友坦誠的溝通一下他的問題自己你的想法,看你的男朋友是否願意去改正,是不是想著嘗試去培養自己的責任感,人其實是可以改變的,只要本人樂意去改變,什麼都不成問題。兩個人牽手不容易,如果說男朋友不願意改變自己的缺點,不願意為你而改變,不願意為你們的將來而改變,那麼再考慮分手也不遲。是否分手你需要慎重考慮,怎麼樣做才是最好的。

35樓:網友

當然應該選擇分手了,沒有責任感的男人根本就無法給女人帶來幸福。

36樓:還要多無聊

分吧,沒責任感的男人,以後有小孩,你會更難過。

37樓:沈大大學姐

果斷分手,現在不分手,以後你會更加痛苦的。

38樓:同海昌

這要看你愛他有多深,一般都會選擇分手。

在感情中,男朋友沒有責任心,該分手嗎?

39樓:明天更美好

在感情中,男朋友沒有責任心,應該分手的。

因為戀愛中,需要男女雙方共同的付出與努力,而你的男朋友沒有責任心,說明他是一個不值得你託付終身的人,他根本不會承擔起作為丈夫的責任,與這樣的人戀愛不會得到保障。

40樓:愛心的學姐

應該分手,作為一個男生,只有擁有了責任心之後,才可以讓這段感情變得越來越好,如果沒有任何責任心的話,對感情也不負責任。

4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如果在感情中男朋友沒有責任心的話,那麼是應該分手的,因為對一段愛情來說,沒有責任心的一個男人,後面也不會給自己帶來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男朋友沒有責任心,肯定要分手啊,你拿一個男人沒有責任心的人在你身邊以後你出了什麼事情,他也負不起責任有了孩子更麻煩,他根本就不會對孩子很上心。

4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男朋友沒有責任心,我覺得應該分手,沒有責任心的,就是不會照顧你,照顧家庭,肩上總覺得沒有擔子,這一種人是不適合結婚的。

44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在一段感情當中如果你和一個男人相處,卻發現對方沒有一點責任心的話,那麼我覺著對於這樣的感情,還是早點結束的為好,因為你哪怕以後真的會跟他在一起,你也不會感覺到快樂的,而且還很大的可能跟著他受苦,所以還是應該分手的。

45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如果你現在的感情中碰到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朋友,我覺得這種關係是不會長久的,這個最好是慎重的思考一下,因為沒有責任心,他可能就不會關心你,也不會愛護你就失去了感情的原本的目的了。

46樓:帳號已登出

在感情中男朋友沒有責任心,應該選擇分手,如果男朋友沒有責任心,這段感情只靠一個人維繫的話,那結果也不會是一個好結果。

47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沒有責任心,如果確實屬實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分手。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的男人是沒有必要繼續的,即使結婚了對以後的生活也會有很大的影響。

48樓:冀贊

在感情當中男朋友沒有責任心確實是應該要分手的,沒有責任心的男孩子是不能夠依靠的,在以後的婚姻裡,他對家庭如果也這樣沒有責任心的話,那女人太累了。

49樓:帳號已登出

這樣的人最好不要和他在一起。沒有責任心的人,那麼即便是你們以後成家了,對這個家庭他也不會負責任的,如果是這樣不負責任的人,那你儘早遠離他才是最好的。

50樓:朋國

在感情中男朋友沒有責任心該分手嗎?我覺得如果在感情中男朋友沒有責任心,那就要分手,因為本身的愛情追求就是一個有責任心的男朋友,如果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的話,那這個和愛就不會存在的。

51樓:相信自己

在感情中男朋友們有沒有責任心應該分手。如果對方沒有責任心的話,結婚以後對家庭對物件,對父母也不會有責任心。和一個沒有責任心的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5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沒有責任心的男生,建議你分手。

作為一個男生,必須要有責任心有上進心,那麼女生跟他在一起才會有安全感。

責任心是一個男生必要的條件之一,如果男朋友沒有責任心的話,大部分女生都會選擇分手。

53樓:浮清韻

既然對方現在還沒有責任心,或者是對方對你一直不在乎,我認為就可以直接分手了,因為這樣的一個男生在感情裡面是非常脆弱的,也是沒有自己的主動性的,所以分手是最合適的一種選擇。

54樓:**聊生活

對於沒有責任心的男朋友,應該選擇分手。連點責任心都沒有,根本談不上幸福,更給不了你幸福。

55樓:郯稷

在感情中,男朋友沒有責任心,該分手嗎?女人在這個社會里,他是一個弱這者,如果找一個男朋友,他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那麼,這個女人是會心灰意冷的,感覺自己沒有前進的動力,也沒有前進的目標,所以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生活,那就是傻瓜,非分手不可。

我的父母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做為父母可能比較關心較為弱的子女,也許你在家比較強,父母就把關心的重點放在了你哥身上 要理解 就算他們對你再不好,你也必須贍養,贍養是義務,是你必須做的。你的父母撫養你到成年,也是他們的義務,他們如果拒絕撫養,是犯法的。同樣,你拒絕贍養,也是犯法的。其實這個問題在很多家庭裡都有 多個子女肯定會有父母...

為什麼男人一點責任心都沒有,為什麼一個男人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時間久了,你會發現 bai男人的相貌du不重要,重要的是腦子裡 zhi有dao智慧,心中有擔當!男人的甜言回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答否兌現承諾!男人口中的理想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幻想而是實現!男人的金錢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花不花在你身上!男人的人在哪不重要,重要的是心裡是否牽掛你!願意為你的幸福付出的男...

我前段時間和男朋友發生了一點矛盾。我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到外地去散心去了幾天,其間他打電話給我發微信

千萬可別和他再拉扯了,通過這次事件,正好也讓你看到了他的本來面目。你傻呀姑娘,你見過若是一個男的真心愛一個女的時候,當那個女的離開幾天就另覓新歡的呢?趕緊分開吧。不然會讓你後悔終生的。你去散心 不告訴他 他就覺得你和別的男人去玩了幾天 他一定不爽唄 所以追他版的女孩 他選擇一個上.床報復你權 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