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今年18歲了,為什麼我不會遺精呢?正常嗎

2021-04-29 00:49:07 字數 1046 閱讀 6870

1樓:匿名使用者

18歲的小夥子,你的情況非常正常的,遺精是身體裡的**充足了,才會發生的,回所謂精答滿則溢,就是說如果身體裡的**滿了,**就會在夢中你控制力最弱的時候,通過遺精這種方式排洩出來,就好比一個水池,上面的水籠頭一直放水進來,漫漫的池子滿了,水就漫溢位來了。

如果你平時有手淫的習慣,那**就會通過手淫的方式得到排洩,所以**就不會滿出來,自然就沒有遺精了.

另外,如果你如果沒有手淫的習慣,也沒有發生遺精,也是正常的,從臨床上來看,有一部分男子,從不手淫,也從不遺精,但是他的生殖系統沒有任何問題,呵呵,個體體質比較特殊了,所以不必要太緊張.

希望我的解答能給你幫助,如果有其他的問題歡迎發短訊息諮詢我。

2樓:從永遠到永遠

男性的遺精和女性的月經意義相同,表明性功能成熟。按照你的說法,你應該已

專經成熟了。屬那你有沒有定期手淫?因為遺精是**儲備量過多而自動排洩,如果你經常手淫那沒有遺精是正常的,如果你不手淫,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內分泌的問題(但你毛髮正常不像這原因),也可能是生殖系統的疾病。

本人骨科醫生,所以對內科疾病不是特別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正常吧 去檢查檢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唉吆,你不會是絕精了吧?嘻嘻

5樓:絢麗の自由

你快去醫院看看吧

男性的話正常的14歲左右就會有已經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正常,一般在15嵗左右就會有的。

7樓:小嘴瞎說

``你的男性荷爾蒙分泌的少的緣故!

至於遺精那不是檢驗男人有沒有毛病的法則!

8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吧,該來的總會來的.對了,你長那個了沒有?

我都18歲了還沒遺精過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 masturbating 的話那就很正常

我是男生,今年18歲了,我都那麼大了,我的朋友很多說我不會做人,他們說 先學會說話再學會做人

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相處,學會學習如今 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相處,學會學習 已經成為對全體社會成員基礎之上的基本要求,其中也蘊含著教育的順序,先學會做人,之後再學會做事,再學會相處,最後也就是學會終身學習。首先,俗話說得好 先 後成才 也就是學會做人,很多前輩們說過大學裡最根本的任務就是學會...

我是聾啞人今年18歲了我不上學了我不愛學習

不能離家太遠,因為這個年齡涉世未深容易誤入歧途。如果真不想念書了,就應該去學點以後能夠好好過日子的技術 江湖不是那麼好闖的,你得經得起打擊,經得起磨礪,經得起世俗流言 支援,可是對外面的社會你要做好心裡準備,會有些異樣的眼光看你 你不會說話也聽不見怎麼識字的 支援,但你想清楚了你的生活要比正常人苦你...

為什麼今年我18歲了,還不長鬍子顯得我特別不成熟

童顏。多好。我還經常被人說我是不是學生,還有人問我是不是老師?心理成熟就行了,還省的刮鬍子,多好 慢慢來不要著急 發育晚 生長期長 一般壽命長 人的個體發育成長是不一樣的,不要著急順其自然。人的成熟與否不是表現在臉上,而是你說話做事 今年18歲了不長鬍子是怎麼回事 鬍子copy不長或是稀少,讓男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