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4歲了,感覺自己不年輕了,為什麼

2022-07-31 16:55:18 字數 2911 閱讀 4615

1樓:烏蘭哈達惡狼

說明你開始變得成熟沉穩了。心裡有了需要思考的事情!告別了青春年少的天真無邪!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恭喜你,你的思想開始成熟了!

不過也是時候了!這很正常!

一個人生活的朋友圈子,和他的工作環境,甚至一座城市都在影響著每一個人!

開始你的追求,你的夢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心態啊 年紀是還輕的拉

我今年24歲了,感覺自己不年輕了,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近一段時間,

周圍一些年紀比你小的人做了些什麼你羨慕的事吧。

譬如說他們一起去**瘋了一回,

並高聲暢談著那樣瘋狂的感覺。

你因為最近生活平淡所以開始覺得自己的精力不如他們了。

要麼就是身為女人,

生理上出現了一些變化。

漸漸地覺得害怕,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

這樣的問題,每個人都會有的。

但是隻要看得開,就會發現這是自然界的規律。

沒事的。

5樓:幽濼

那你就想比你老的人還很多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1 我還感覺自己不年輕了啊~~~~合乎~~

我今年24歲為什麼總感覺自己老了

8樓:earth芸芸世界

確實老了,這個年紀是身體的轉折點,身體發育到巔峰了,然後開始就會慢慢衰老,自己思想會感應得到這種狀態的。

9樓:ai倪陽光

這個年紀的心態都七老八十了

10樓:宙隕的夢

事實如此 但是心理可以調整

但是我 調整不了

我今年24歲了,總是覺得自己老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的沉澱讓人更精明,睿智,年紀大一點,老一點,沒什麼,更是一種成熟的資本。你有別人沒有的閱歷,這是優勢,要自信,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用給自己那麼大壓力,說不定別人還沒有你那麼行,給自己正確的定位,要有自己自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讓九零後八零後怎麼活啊,年輕著呢,不急

14樓:巨蟹

16,17也有他們的煩惱啊

15樓:外面月光很明媚

是的哈。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那。

我今年26歲,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必須要比那些23、24歲的人成熟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一顆童心很重要的,如果沒有影響到你的生活,大可不必改變,畢竟心態年輕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成熟不是你想要變就能變的,需要你經歷很多事情才可以,短時間內是不可能的,而且真正的成熟,不止是外表,更是內心的強大,和語言以及思想的成熟

17樓:

比如說人能活八十歲。你已經過去了4分之1了

我今年24歲,女。總感覺自己活不下去了,看不到未來的生活與希望,怎麼辦?這是怎麼了?

18樓:睡小懶

這只是偶爾的吧,我和你一樣大的年齡,只是生活沒有找到要為奮鬥努力的目標,充滿了迷茫,如果遇到不開心或者不順心的事,就會有這種感覺,但是隻是一瞬間,有專家統計過,任何人一生都會有很多次想要自殺的感覺,但真正會這樣做的人很少,你要試著去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的目標,我們既然活在這個世界,就有自己存在的意義,現在只是暫時的迷茫而已!送你一句話: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

加油,你一定會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只是需要時間等待而已,↖(^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沒有目標的人猶如在無燈的夜晚行走,迷茫、恐懼、痛苦纏繞著你,你不知道自己應該去**、做些什麼,看不到生活的希望,如此活著和行屍走肉沒什麼區別。既然如此,你何不捫心自問:我想要做個什麼樣的人?

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呢?我的夢想是什麼?......或許你想去讀書深造;想開一家公司;想要一套自己的房子;想買一部漂亮的跑車;想過體面的生活;想做一個美麗的女人;想有一雙漂亮的高跟鞋;想有一個自己的孩子......

等等,這些都會成為你奮鬥的目標,你何不花點時間拿出一支筆和一張紙,把你想要的都寫下來,把它貼在牆上,每天提醒自己這就是你的奮鬥目標。從此以後你不再迷茫,生活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你重新感到生活的希望。

20樓:嚴渡

你太消極了,春天來了,生命才剛剛開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因為生活等各方面的壓力過大,而產生這種想法。所以你可以多想一些愉快的事情,或者多做一些讓自己愉快的事情,來調節自己的心!結交兩個真的知心的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具體的目標讓你的人生看不到希望。為什麼不去找點事做呢?哪怕寫寫字,繡繡花?

23樓:360度無極跳蛋

找個能讓自己全身心投入的事情去做,讓日常變得充實。

我今年24歲了,感覺什麼都不懂,,,

24樓:星中辛卯玉兔

你說你感覺你什麼都不懂,但最少你懂得你什麼都不懂。所以你還是懂一些東西。

25樓:毓爾柳

一樣 我覺得我經歷的也還好

26樓:

人生都需要經歷過才知道!

我今年24歲了,應該去學點啥呢,我24歲了去學點什麼好呢

隨著國際化的發展步伐,現在的中國已經成為了一個餐飲大國,學習和餐飲業有關的技術以後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越來越多的人也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廣闊前景,選擇學廚師,那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這一問題成了很多在選擇學習時遇到的大問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年營業額連續高速增長,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行業,在餐飲經濟發展中...

今年20歲了,在讀大學,大一,但是總感覺自己不夠成熟,像個小孩子一樣,在班上跟其他人一起的時候,總

勇於承擔責bai任。我們都du已經脫離了將zhi自己的跌倒遷怒到椅dao子的孩童階段,我專 們應該直麵人生屬,自己對自己負責。一個人如果想逃避失敗的責任,困難 這個詞當然可以派上用場,即使上了大學,他也可能因為自己未能在人生的戰場上佔有一席之地而找到諸多的藉口。走向成熟的重要方法,將心思和精力用於幫...

今年本人23歲了,眼看就要變24歲了,還是一事無成,好擔心

24歲多年輕啊,我覺得現在找 工作挺容易的,只要你不懶,思維正常點。就看你最大的需求是什麼,是安逸?是掙錢?是學東西?成年人誰不是帶著委屈 焦慮和壓抑活著,受不了就辭職,那告訴你,除非自己當老闆。我也想辭職,但是每次一想到老爹老媽,自己的房車貸,繼續當孫子吧。連生存都艱難的時候,誰還管他媽的尊嚴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