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我身高1 70,每天堅持鍛鍊,半個小時,能長高嗎

2021-04-29 00:55:37 字數 1313 閱讀 9304

1樓:縹緲狂生

可以的,加強鍛鍊,合理膳食,保證睡眠可以的

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現在身高1.70,我是不是不長高了?

2樓:善良的百年樹人

日本的生

來理學家和醫學家

組成的自聯合調查和科研攻

關,得到了世界衛生組織

認可的結論:

東西人,一般規律是:

女子長到17(週歲),

男子長到21(週歲)。

你還有4年的機會增高,

按常規你還可增高6到8cm。

好好把握吧,加強健身運動

有可能增高超過10cm!

3樓:打工皇帝

你怎麼十七歲才讀初三呢

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身高1.70,但是我的腿毛,和腋毛都挺多的,我還能長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身高1.70,但是我的腿毛,和腋毛都挺多的,我還能長高嗎?

身高和基因

後天飲食

運動鍛鍊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身高夠了,關鍵是要身材比例協調

6樓:劉峻彤

我十七歲,淨身高才168

我是個男生,17歲,小學被留過一級,現在讀初三,我現在身高1.70,我是算早發育,還是晚發育啊?還能長嗎

7樓:文都教育

1、早發育、晚發育跟年齡有關,跟上哪個年級沒有關係。

2、同學現在17歲的,算是晚發育了,不過還有可以長,只要幹骺端骨骺沒有閉合,就還可以長。

3、同學想要長高的話,需要注意睡眠、營養均衡、經常運動等,並查詢一下不長高的原因,排除一下,多注意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長高的基礎階段: 1—9歲是孩子長高的打基礎階段二、長高的突增階段: 10—16歲是孩子發育期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釐米,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不同家庭,鈣離子營養的不一樣。

這樣孩子的身高便悄悄拉開了差距

三、長高的最後衝刺創段: 男性17—26歲,女性16—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及足量鈣離子營養仍然十分重要。

這個是理論上的,但是實際上還是要看生活規律、健身鍛鍊、營養供給及遺傳基因等因素

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身高一米六九點幾毫米,我的腿

應該還是有成長的空間 男的一般在20出頭還是會成長高,應該還會在一米七五左右吧 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身高1.70,但是我的腿毛,和腋毛都挺多的,我還能長高嗎?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身高1.70,但是我的腿毛,和腋毛都挺多的,我還能長高嗎?身高和基因 後天飲食 運動鍛鍊有關 這身...

我是男生,現在讀初三。為什麼我的語文,英語,歷史很不錯,有前五名,但數學和科學都落到15名以後呢

切身體驗,數學必須靠題海,中等難度的多做。壓軸題也要做,一星期一兩題就夠了,而且不一定要做出來,但必須去想,思考的過程比結果重要。我有個專攻數學的同學就基本做中等難度的題,不會經常做難題,但中考滿分,高考140 浙江卷的數學是很難滴 化學我個人認為我的成績還是不錯的,有自己的一套方法,這樣說不清楚需...

我現在讀初二,快要升初三了。但是我現在各科成績都不是很好,不過我很想考到高中

你可以選擇私立高中,只要交錢就可以了,而且還比公辦的自費要低,你上了私立學校以後,和老師搞好關係,她們就可以很認真的輔導你,因為在私立學生是上帝。我想沒辦法了,說說總是簡單的,努力背啊記啊,但是對本人來說,時間很版難的事情,快要考試了 權,除非打通精度二賣,發揮潛力,不然臨時抱佛腳,是真的沒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