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14歲的男生,我身高一米六多,還能再長高嗎?怎麼長

2021-04-29 00:55:37 字數 1723 閱讀 6395

1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就放心吧,肯定還會長高的

要長到20歲出頭

多打籃球,多跳繩就可以了,順其自然才是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能,至少170cm

多打籃球,多跳繩就可以了,順其自然才是最好

3樓:這意猶未盡的段

沒問題吧,我在你那時候也是一米六多,現在一米八三,沒問題

我現在十四歲身高差不多一米六,我還能再長高嗎?能長到一米七嗎?要怎麼做才能長到一米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擔心啦!肯定可以的!

首先在學校不要因為省錢,餓肚子!只有吃飽了,才能長得快哦!

其次下午休息的時候 ,要去操場多跑步或者打籃球!只有多運動,才能長得快!

最後一定要補充營養哦,日本教育界有句話——一杯牛奶,強壯一個民族!每天儘量保證一杯牛奶!

飲食也要合理,葷素都要吃哦!最好吃季節菜!

你還小,多吃多運動 長高1米7不是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希望不大,男生到18歲都沒關係,其他注意節奏飲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多 吃點好東西

我男,十五歲,身高一米六六,我還能再長高嗎?可以的話要怎麼做?

7樓:家家幸福呀

可以長高吃好點補補鈣

8樓:春末夏初

你還小,肯定能長,多打籃球多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高,男生一般可以長到22歲,注意睡眠,每天晚上10點前睡覺有利於長高。

10樓:地獄託把

能長,要保證攝取足夠的營養

11樓:山光

能。多吃麵食,多吃含鈣的食品。

12樓:yjj我等你2年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因為你每天站著骨頭不容易長得快,要是坐著骨頭沒有阻力就長得快點。

我14歲男,身高一米六,腿毛密麻麻的很長,鬍子長了很多,是很多,陰,毛很多,成叢,我還能長高嗎?

13樓:絕望的死神

還處於發育期可以長高 正常男性都會在20-22歲以後停止生長

14樓:剪刀2石頭布

正常的生理髮育。現在營養豐富了發育的也早。你才剛剛開始以後還能長高的放心吧!

解決問題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髮育、你才許14歲還能長高很多

16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別踢足球球多多的運動...

17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會,還在發育佳段

我14歲,身高150,還能長高嗎

18樓:檸檬心理

可以,多補充鈣質,多注意鍛鍊,14歲還在發育期,所以不必過於焦慮。

19樓:我是那個

肯定啊,我14歲上初二跟現在大一沒法比,堅持鍛鍊,跳高運動,想好了將近10釐米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 常,還會長的,正在發育期

14歲男生身高一米七零可以打敗20歲身高一米九零的男人嗎

理論上是不能,因為身高,年齡,都很懸殊,但是那個二十歲的一米九的男人不知體質弱,就很難說了 這就要看智商和技巧了,若是他有技巧是可以4兩博千斤的,不能身高體重來衡量是否成功。技巧很重要!無論是打架還是求偶都有機會。但是更希望你靠努力和智慧打拼用成功打敗別人。可以的,完全可以打敗,14歲,還有很大的生...

我今年14歲。我爸爸的身高一米七一我媽媽的身高一米五八我大概能長多高

你要是男的就能長1米七三要是女的就1米60左右吧 你應該在一米 左右,按爸爸一米七一加媽媽一米五八合計三米二九,在除以二,即一米 點五,約為一米六三至一米六五高,這只是個參考值,和個人的發育及飲食都有直接關係,不是絕對的。我爸爸一米七,我媽165 現在17了 170cm 我能長多高?初中生物老師說過...

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身高一米六九點幾毫米,我的腿

應該還是有成長的空間 男的一般在20出頭還是會成長高,應該還會在一米七五左右吧 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身高1.70,但是我的腿毛,和腋毛都挺多的,我還能長高嗎?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身高1.70,但是我的腿毛,和腋毛都挺多的,我還能長高嗎?身高和基因 後天飲食 運動鍛鍊有關 這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