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今年十四歲身高一米五四有點胖近期不長個事怎莫回事我想

2021-04-29 00:57:47 字數 1074 閱讀 7284

1樓:豐潤投資

骨齡檢測到大型的正規醫院就可以檢測,但是不要去一些小醫院

2樓:陶維剛

三甲以上的醫院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家大型醫院都能做,尤其是兒童醫院

朋友夫婦兩人個子都不高,他們的兒子現在九歲了,剛一米二多點,請問如何才能讓他兒子長得再高點 5

4樓:五蘊六塵

■如何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5樓:

個子的高矮先天佔主要,後天加強鍛鍊、飲食也很主要。

如:吃飯不要挑食,各種營養要均衡,多參加體育鍛煉,從高處往下跑,跳繩等往上跳的運動,都會增高。

我是一個男生,身高170 體重55 今年15歲了。 我能長多高。有什麼方法可以自己算一下? 40

我女生十四歲多一米八,還能長嗎,我女生十四歲多一米八,還能長嗎?

一定還會長,按照這樣的長高速度,長到190不會成問題,甚至更高。我想你的未來應該與體育結緣,最好是現在就去做有針對性的訓練。比如打籃球 排球都行,祝你成功。目測能長到兩米一二,籃球界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你的標準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2 10 女生 5 但是,你的身高距離大於小於10公分都是正常的,...

小孩十四歲長到一米八釐米正常嗎,我現在十四歲長到一米八七,算是正常身高了嗎以後還會長多高啊

十四歲少年身高1米8釐米,的確有點矮,發育有點滯後,但不要著急,每個人發育不同步。如果不放心,可以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我現在十四歲長到一米八七,算是正常身高了嗎以後還會長多高啊 那就看你的爸媽的身高了。男孩子一般15 16歲開始加速長高,到18 20歲就不長了,但也有長到21歲 23歲的,只是所佔...

14歲男生身高一米七零可以打敗20歲身高一米九零的男人嗎

理論上是不能,因為身高,年齡,都很懸殊,但是那個二十歲的一米九的男人不知體質弱,就很難說了 這就要看智商和技巧了,若是他有技巧是可以4兩博千斤的,不能身高體重來衡量是否成功。技巧很重要!無論是打架還是求偶都有機會。但是更希望你靠努力和智慧打拼用成功打敗別人。可以的,完全可以打敗,14歲,還有很大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