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3歲女生,為什麼我的聲音最近變得比原來低了?難道女生也會變聲嗎

2021-04-29 01:08:55 字數 2146 閱讀 9633

1樓:彩虹

你好!青春期女性也會變聲的,只是一般都會變尖,你的聲音變低沉了要注意雄性激素分泌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想象,或許你這幾天嗓不舒服導致的,生音只能變高,現在正是成長的接段,多多鍛鍊活動一下就好了。

3樓:感知路上

是的。女生也會變聲,我是男的,我們合唱團有不少女生聲音略有變粗。不過你放心,1年左右會適應的。

4樓:老六愛國

是的,男孩女孩都會變聲的,而且人一生會變聲好幾次的。

17歲男生,聲音像女生,我變聲期過了,長大後聲音會變成什麼樣,能保持和現在一樣的聲音嗎

5樓:ouyangming爺

這就是不可能的復,因為變聲期制的話也是有的人

時間長,有的人時

間短,有的人時間提前,有的人時間提後這都是很正常的,不是一定有專門的時間的在做事,一個人都在生長發育期間一定會經歷到第二性徵。它就是會變深,它就是一定會變成不一樣的聲音的,和你的小時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的,是不可能保持一模一樣的,不長大的那種樣子,那種情況下是真的特別特別的少見,基本上就是不可能碰得到,因為這都是違反了機體身體的發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關係,有些人天生就是太監嗓子,尖得跟女人一樣。

7樓:憶翼芋

變化有,但是不會太大,要是你吸菸喝酒的話,就會更大一些

8樓:春意幾許陰

可能是會變粗一點的,

聲音還是有改變,但是變化不大,

注意保護嗓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菸酒都會改變你聲帶的音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變化不大,要保持就要注意喉嚨

女生變聲期聲音是變粗還是變細?(最近有人說我聲音變沉了,好擔心~不知怎麼回事)

11樓:盛下的剩下

哈哈,我剛變聲的時候有一段時間聲音很嘶啞,錄出來的聲音很像男孩,然後過了一年後聲音就和童音有明顯差距了,到那時候我才發現是變聲期,放心只是一個階段,女生聲音會越變越好聽的

12樓:亮69亮

只會變粗,不會變細。早先你的發聲管短,人長大了,就會變的大了一些,所以聲音就會變了,但整體上不會變成男人的聲音的,放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班上的人都說我的聲音像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的稍微低沉,粗一些吧。我變聲的時候是,僅供參考。

15樓:ab璇兒

別聽上面的胡說,女生變聲期以後聲音變細的情況也會有,這類人變聲之後只是沒有了童音而已,聲音的音調是變細的

怎樣判斷自己是不是在變聲期 我是女生 13歲 唱歌時仔細聽會有些沙啞...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比如說你聽一些小孩子說話,他們的聲音就比較尖,不知道你發現沒有--,

到了13歲左右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自己的聲音有了一些變化,比如說,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如果不是刻意去表現自己的聲音,你就會發現它變得有些深沉,有點像男孩子的感覺,其實這些就已經表明你在變聲的過程之中了,在這個期間,要注意保養好自己的聲帶,唱歌時儘量不要迫使到自己的聲帶,也不要吃太辛辣的食物,在17歲往上的時候,你的聲音就會變得成熟很多了- -,求採納

17樓:fti雪

怎樣判斷啊

~~13歲也正常了~同時也要看有沒有其他的生理反應,比如~~~~最明顯的應該都知道的。較柔的聲音啊~多吃些雪梨吧,對嗓子很好,少吃一些辣的還有炸的東西,少大聲說話或尖叫,避免聲帶受損,祝你有副好嗓子!!

18樓:j愛莫離莫棄

額 我14歲了是女生 聲音也有點變了 只是變得更男生了 要想聲音變柔點 可以吃些潤喉片 還可以使 喉嚨比較舒服吧.. 不要吃太多辣的和鹹的, 判斷變聲期的話 你可以問問長輩 看聲音有沒有變化 這樣就ok啦

19樓:花落去幾時

注意身體健康,少讓嗓子發炎。少食辛辣的食物。不要用嗓過度。這樣都會保護聲帶。

我今年13歲,是女生,為什麼我會有喉結

你確定是喉結?這問題就嚴重了 建議你去大醫院做個正規檢查,包括dna,外觀等,從各個方面排除雙性人的可能性,越早檢查 越好 我是女生,今年13歲,可是卻有喉結,該怎麼辦 你好,請別擔心哦!不僅僅是男生,所有人包括女生都是有喉結的。只是因為男女差異 也就是荷爾蒙分泌因素。男生的喉結比較明顯,女生的喉結...

我是女生我為什麼喜歡女生,我是女生,為什麼我喜歡女性的身體?

我發現像你這樣的女孩都會很喜歡粘媽媽的,想問下你,你喜歡粘媽媽嗎?每個女孩都應該有個自己的閨蜜,這才能真正的開心,不知道你的喜歡是依賴多還是想照顧的對方的感覺多。這只是女生能給你安全感,她可以做你的聽眾聽你的心聲,你只是沒有傾述的物件,也可能你年紀較小情感比較模糊,當你遇到你喜歡的男生接受你,你就知...

我13歲,女的,為什麼我的聲音現在越來越偏向男的聲音了呢,好低沉

我跟你同歲 上 初中開始聲音變低,跟同學打 他們都以為我是同內學的家長,還管我叫叔容叔。很無語,真的。但又能怎麼樣呢?這種事情一般由於環境因素,還有先天原因的,自己的話還是不好改變。還是順其自然吧,往好的方向看唄。比如我能唱的低音有時候連男同學都唱不了。加油。碼字不易,如有幫助,望採納。蟹蟹by 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