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面試時,被問到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要怎麼辦,或者說不能夠

2021-05-28 15:26:42 字數 1474 閱讀 9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我也不喜歡面試, 你是在找工作麼 有沒有興趣和我一樣自己開個**店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坦誠是最好的 相信好的老闆會用到這點的 ~ 說謊話也沒什麼好處 被揭穿的走 不如坦然的走 是不是呢??

如果面試時,被問到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要怎麼辦,或者說不能夠說實話,我就會慌,要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應變,bai見招拆招。

du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每個人zhi的應急能力都不一dao樣。

不過人家問了專,那屬麼就說,在家看書,補充大腦,知識就是力量。

多看看關於面試方便的書記,看的多了,見識就多了,見識多了,自然而然答對的時候,就成了人的本能。

還是多溝通,多交流吧,多參加幾次面試,有了經驗就成了能力了,問無外乎就那麼多,除非你遇到那種選拔特別苛刻的。

看來你還是沒有勇氣,鼓足勇氣,一往直前,這一切都沒有什麼,即使失敗一笑而過,重頭再來沒有什麼可恥的,這能給你增加更多的勇氣。

面試,面對的是一個戰勝自己的機會。

4樓:阿昌

問到專業問題不知道就說不知道,然後說自己經驗還淺,請他們給你機會,以後會好好學習彌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看書運動,他要問你看啥書,你就回答最好跟工作有關的,別說那些無聊沒意義的,比如愛呀恨呀之類的!

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的問題是實話實說還是不該說的不說,變通一下?還是如實回答?

6樓:大花_婆婆納

不該說的不說,不能什麼都如實回答,這是現實的社會。就練戀愛交友都是先展現自己好的一面,面試的時候也一樣,不足的方面可以在工作中改

7樓:有d無奈

該實說的時候實說 該變通的變通

8樓:

實話實說,並表明自己的孝心以及感激之情

我面試都實話實說的,是不是這樣很不好,到底應該怎麼回答最好呢

9樓:5加

面試的時候都要說自己的好處而不是弊端,如果問你為何離職,如果真實原因不怪你同時對你有益的話,可以說出來,但是如果不是,可以編個謊言,他門也不可能專門去查你的這點你可以放心,一個謊言往往換回來的是一生的安定,你可以考慮下,只是建議,因為現在社會就是這樣,不會說謊的人是生存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通過面試,在7問中,回答「做」比「不做」好。你來面試,你是看好這家公司的。而崗位還可以換的,看你的表現或者適合不適合新的滿意的崗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有的時候確實需要真實,有的時候不需要

12樓:麼靜殊

假真真,有假有真。厚黑王道

面試時被問到還有什麼要問的嗎?應該怎麼回答

面試被問到 你還有什麼要問的嗎?應怎麼回答?可以詢復問招聘原因 崗位 制地位 崗位人數和 bai培訓 晉升空間 具體負責工作內du容。當面zhi試官丟擲這個 dao問題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回答。如果問得不好,那就是親手把工作機會葬送了。一定要少問工資和私人隱私問題,也不要暴露自己的缺點。1 詢問招聘原...

為什麼面試時,總被問到「你有沒有女朋友」

因為有些公司要新人剛開始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可能還會有加班的工作,但是如果有女朋友,心思肯定會被分散,也不願意一直加班。有的公司希望他公司的工作人員是單身,如果雙方不在同一城市,這樣就能更加專心工作,不易受談戀愛影響太大。有的公司則希望員工已婚或已有小孩,因為通常來說這樣的員工比較穩定,不容易隨便跳槽...

面試時被問到「對珠寶行業有什麼看法」時,怎樣回答比較好

問題補充 各位外行,也希望你對珠寶行業有什麼看法說出啦 討論討論 的想做珠寶生意我建議你去做翡翠,中國這兩年的翡翠比較活躍,空間也很大。要 面試時當被問到對工作有何看法時該如何回答 1 針對該工 bai作的願景談自己du願意從事這項工作的理由zhi 2 結合自dao 己的技能與該項內工作所需要技容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