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昆明交通運輸集團有限公司高快客運分公司怎麼樣

2021-04-29 02:31:01 字數 784 閱讀 5417

1樓:愛企查

雲南昆明交通來

運輸集團有限公源司高快客運分公司

是2002-09-02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北京路60號。

雲南昆明交通運輸集團****高快客運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7452866726,企業法人孟芳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昆明交通運輸集團****高快客運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縣內班車客運、縣際班車客運、市際班車客運、省際班車客運、國際定期班車客運;汽車配件。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9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理到昆明的高快在哪個汽車站坐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一班是8:00--最晚一班是19:00,每50分鐘一班

大理汽車站離古城大約18公里,離火車站很近,走路都可以到。

昆明到大理的高快在哪乘坐?

3樓:南方個子

昆明到大理的高快除了旅遊高快客運站外,還有就是昆明汽車客運總站在,就在火車站前一百五十米遠,基本上每個小時一班車,其他車型的十分鐘一班。全程高速路,4個小時能到達大理。車票90元左右。

4樓:捨不得轉身

就在火車站旁邊的汽車站就可以了,現在應該是一百塊左右,高快沒有臥鋪的大概四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危險品運輸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鄭州交通 運輸集團有限責任du公司zhi危險品運輸分公司dao成立於2002年07月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危險貨物 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0 07 06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交通路133號。鄭...

黔南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黔南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 12 03在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勻市內 註冊成立的有容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勻市劍江北路138號。黔南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2701ma6djulu4t,企業法人王大勇,目前企業...

遵義市新徵程交通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遵義市新bai 征程交通運輸 du是2012 06 07在貴州省遵義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 注權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遵義市匯川區雨水路雨水花園d棟一層。遵義市新徵程交通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300598367578y,企業法人蔡元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