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危險品運輸分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3:34:07 字數 1441 閱讀 9154

1樓:天眼查

簡介bai:鄭州交通

運輸集團有限責任du公司zhi危險品運輸分公司dao成立於2023年07月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危險貨物

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0-07-06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交通路133號。

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170030798j,企業法人趙軍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省(市、縣)際班車客運、包車客運;貨運場站經營;貨物運輸、大型物件運輸、危險貨物運輸;物流資訊諮詢;倉儲服務(易燃易爆及危險化學品除外);一類二類三類汽車維修(憑許可證經營);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集裝箱、冷藏保鮮、罐式);貨運**;停車場;百貨、小包裝潤滑油、汽車配件銷售;**中國保監會批准的險種;汽車租賃;國際貨運**(海上、航空、陸路);房屋租賃;國內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房地產開發與經營;(以下範圍限分支機構經營):**普通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國內旅遊;住宿、餐飲、印刷;代駕服務;新能源汽車充電站的建設與運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48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3家公司,具有38處分支機構。

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客運鞏義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客運鞏義分公司是2007-11-28在河南省鄭州市鞏義市註冊成立內的其他有容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鞏義市東立交巷。

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客運鞏義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1870481696q,企業法人郭巨集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客運鞏義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班車客運(縣內、縣際、市際、省際)、包車客運(縣內、縣際、市際、省際)、三類其他機動車維修(供油系統維護及油品更換、輪胎動平衡及修補);國內旅遊;房屋租賃。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18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簡介

4樓:釳鶍

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河南省規模最大的道路運輸企業,目前版有員工8300多人權,企業總資產15億元。是一家集公路客貨運輸、現代物流、計程車運輸、汽車**、汽車維修、房地產開發、旅遊旅棧餐飲、燃潤料和汽車配件銷售、商品批發、印刷業、資訊傳媒業、駕駛員培訓、投資建設、物業管理等多元化經營為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

黔南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黔南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 12 03在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勻市內 註冊成立的有容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勻市劍江北路138號。黔南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2701ma6djulu4t,企業法人王大勇,目前企業...

平涼市交通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平涼bai市交通運輸有限責任du公司成立於zhi1997年12月05日,主要經營dao範回圍為普通貨物運輸 是1997 12 05在甘肅省平涼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獨資 註冊地址位權於平涼市廣成路廣成花園b區30號裙樓。平涼市交通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8...

新疆準東德力西交通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新疆準東德力西交通運輸copy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 05 26在新bai疆維du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zhi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dao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新疆準東經濟技術開發區z916公路北側 216國道以東1公里處 新疆準東德力西交通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