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五六天沒有給我打電話了,他說我打電話就好囉嗦說他。我覺得也沒意思了,想愛的人不會這麼久不打電話

2021-05-22 16:27:51 字數 3405 閱讀 26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畢竟你們這不是什麼特別大的問題。比如說出軌,欺騙什麼的,你們這屬於是思想溝通的障礙,你可以暗示他你受不了他這樣,看看他的反應

2樓:雨馨語沫

你們已經過來熱戀期,這種情況很不正常的,看起來又是異地戀,想辦法。

3樓:爽朗的凱凱女王

跟著感覺走吧 戀愛這東西 別人幫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發信bai

息,等du**好了,倆天內不給你zhi回**,還是分手吧

dao,好男回人多的是,何必單戀答一枝花,你倆沒矛盾,他這樣對你,實在不合情理,我每天給女朋友都打好幾個**呢。還有一定要自強的活,送你一句話:願你不需有人寵,有人疼,仍然幸運到有人寵,有人疼!

5樓:丿安然恬淡丶

可能熬過這段時間 他會向你求婚

為什麼我想和我老公想表達我內心的一些想法和感受,他就覺得我說話囉嗦,我以為他沒聽或者沒明白我的感受 30

6樓:一看木意思

有不少的女人其實在感情中特別容易自欺欺人,心裡明明知道男人是不愛自己的,但是就不肯承認,也沒法那麼勇敢的調頭就走,因為自己已經付出了真心,而且對對方還抱有一絲的幻想,總是希望憑藉自己的努力,能夠讓男人改變對自己的態度,卻不知道永遠無

7樓:晨曦

這屬於家庭冷暴力的一種,他覺得他沒做什麼傷害你的事,你沒必要不高興,所以就嫌你囉嗦,不理你!他越是這樣,你心裡越覺得過得沒意思,他們都在笑話你!

你可以先改變一下自己,先把家庭狀況不好放在一邊,畢竟家裡不只你一個人,所以考慮家庭狀況好不好的不應該只是你!

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別太去想他會高不高興滿不滿意,先讓自己高興!把自己做為中心,而不是這個家!

8樓:小bai度

這樣的兩個人沒有能找到共同的話題,你老公不能理解你,而你也不能表達自己的想法,至於離婚,不要有這樣的想法,遇見難事要想著怎麼去解決而不是選擇放棄,既然他不能理解你現在說的話,那就選擇他理解的方式去讓他理解才好。有時候也許是你說話的方式讓他感覺到你很囉嗦,所以不愛聽你說話,兩人的溝通很重要,要學會溝通也是一門學問。努力吧,既然有這個機會兩個人走在一起就不要輕易說分開。

9樓:親緩

離婚不能解決問題,要想辦法,用積極的方式和你的丈夫及其他人進行有效溝通,一切會好的。這就是所謂的話不投機半句多,一個人假如她喜歡你,愛你,你做什麼說什麼都覺得好。假如說不喜歡你,你做什麼說什麼都是錯的。

你們的感情堪憂。

10樓:扶夢露

這就是所謂的話不投機半句多,一個人假如她喜歡你,愛你,你做什麼說什麼都覺得好。假如說不喜歡你,你做什麼說什麼都是錯的。你們的感情堪憂。

11樓:喜歡瞎聊

怎麼會這樣呢,是不是婚前交往時間短,沒有過多瞭解清楚對方,結婚太倉促了。

12樓:亓官倚

因為你們已經沒有共同話題了,他不想聽你說,而你又想說,其實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他已經對你沒興趣了,我個人感覺是這樣

13樓:爽朗的球球

你需要自救,就是改變自己的做事和溝通方式。

以後不抱怨,不囉嗦,自己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不求他人回報,做了就做了。

心態放平和的狀態,別人的態度也會不一樣的,試試看哦!

離婚不能解決問題,要想辦法,用積極的方式和你的丈夫及其他人進行有效溝通,一切會好的。

14樓:炫我時代

試著態度端正,強硬一點,和他提出這個問題,讓他意識到重要性,要是一直迴避,也不想繼續的話,就散了吧。

15樓:來自八境臺嬌小玲瓏的雪松

這樣是挺累的,你嘗試著換種處事方式也許會有不同的效果,比如你跟他撒撒嬌啦,不要老是拿抱怨的態度去和他談,這樣適得其反了。

16樓:_______雨天

可能他已經有點厭倦了吧,人一輩子那麼長,如何才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呢?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答案,但可以分享一點感受: 人生,是一個不斷探索的過程。

於跌跌撞撞中,慢慢掌握一些東西,理解一些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壓力大不想也沒精力理會你這些瑣事吧

18樓:哎呦呵呵呵

一直這樣嗎?還是最近?

如果一直這樣,那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兒啊。

19樓:

是這樣的,你想表達的內心感受有的時候是無法用恰當的形容詞表達出來,所以你說話的時候就顯得有點囉裡囉嗦語無倫次,但是就這樣你還是覺得他不能充分理解你所要表達的意思,你覺得這樣讓老公不理解很苦惱,但是這樣的事情就更需要你耐心的把你的想法說出來!

前幾天我幾天沒理我的天蠍男友,後來**他又說我囉嗦,煩,,我資訊問他是否不喜歡我了,問他啥意思,他

20樓:醜女有木有

本人就是天蠍座的,天蠍座的性格翻臉好比翻書一樣,而且討厭囉嗦!還有你打**給他是不是他在做是什麼事情

21樓:暗綠

你問他愛不愛你,是多餘的,跟星座沒關係,關鍵是你還不瞭解他的個性,還有,沒有幾個男人喜歡被質問問什麼。

22樓:qt3755澗水推薦

男人有時候需要放手的,不要緊緊的抓在手裡,否則男人會覺得沒有自由感。最好婚前未發生關係,不然男人就覺得沒意思了,會找下一個。滿意否?請採納

23樓:淋漓盡致

他不在乎你,放手吧!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我覺得你好囉嗦啊,那說明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說明什麼,有什麼事多說也沒意思,一遍就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煩感吧!也許聽著很煩!

為什麼我老公說話什麼事總是向到別人,向到自己家人就算了,他家裡做錯事也說不的,說了他就沉默,或是

26樓:疲馬暮途

1、跟他說明白,「我這樣子不方便剪腳趾甲,你幫幫我,好不好?專」

2、他可以敷衍別人屬,裝模作樣;回家卻卸下了面具,加上沒有那麼愛你,所以,表現冷漠。

3、你已經後悔莫及了,就試著「現在開始戀愛」吧。

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人心是肉做的,一個人對你好,哪怕你不喜歡他,也很難討厭他。

就像照鏡子,你笑,對方才會笑。你什麼都不做,對方也會沒動靜。

所以,請學會【將心比心】,試著做一個好妻子,例如:少一些責罵,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誇讚,多一些噓寒問暖。

當男人說 不要給我打電話了求你了 到底表示他心裡什麼意思 是口是心非還是什麼

一種說法是證明他當時是在很生氣的情況下對你所說的氣話,另一種說法就是他根本都己經不愛你了,就是想早點擺脫你的意思。第一種情況 他可能真的很煩你了,不想你打 給他。第二種情況 他可能有苦衷,但又不能跟你說,他怕每次你打給他 時他會心軟 第三種情況 他有小三了 就是字面的意思 已經很不耐煩了 當機立斷吧...

跟前男友分手了他今天給我打電話了他說跟我打電話不知道有一種什麼感覺我問他我想知道你剛才說跟

既然分手了,就不bai 要再聯絡。都已經分du 道揚鑣了zhi。雖然可能還保持著以dao前的朋友關係,但回是兩個人答是之間的關係已經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已經物是人非了。雖然很熟悉,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不要在試探自己是否對對方還重要,或者是對方是否對自己還有感覺。當斷則斷。他可能就是尋找和前女友打 ...

和男友分開星期了,昨天他給我打電話了,我沒接,之後他發簡訊說知道我也不會接,就是問問我工作怎麼

心中還有一絲不捨。隨緣吧,別多想。沒什麼!祝您好運!最後再確認一下還能不能泡到你 喜歡你,看你自己怎麼決定了 我和男朋友分了一個多星期都沒聯絡,然後他昨天給我打 我沒接,之後這是簡訊,後來他又說好吧我承認我 想讓你服軟唄,他就是又想當 有想立牌坊。分了就別理他 過好自己 女人最主要過的精彩 不要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