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幾天沒給我打電話了,我就很生氣和他吼了一頓,結果他朋友說,問我為什麼不給他打,我做的是不是有

2021-04-19 10:26:15 字數 4990 閱讀 9299

1樓:手機使用者

他沒給你打,說明他可能不那麼在乎你。你吼他這並不能說明你做的過分,畢竟他有錯在先。如果說他沒安慰你,還跟生你氣,那就說明你對他就真的沒那麼重要。

2樓:邪得版

過了……他不給你打你可以給他打阿 不能只享受被動也要自己主動一下 說不定你在等他**而他也在等你**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雙方都要打,不能要他經常打給你。

4樓:傾國為君舞

女人什麼時候都不為過。只要他愛你那都不是事。不過他要好長時間沒有給你打**,那你要重新考慮一下

5樓:你以為你以為

男的是應該包容些女的,沒給你打,你知道原因嗎,可行性分析

6樓:一夕流年ゞ 涼透半盞時光

不打**是他不對,但是你這樣吼他會給他造成反感,女人一定要有手段,要有情商才行。

7樓:美好的回憶

他想你,自然會打給你,真的愛,誰打給誰又怎麼樣呢,你們都想抻著對方,結果你沒hold住,,因為你愛的比他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可以理解。因為你愛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說明你很愛你男朋友,只是沒有用對方式

10樓:天使愛上李煒

發脾氣是不好的,有話好好說

11樓:惠普新手

想他就打他**,不要等著胡思亂想,感情經不起胡思亂想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記住:兩人是平等的,誰都有自尊,凡事都有度,物極必反這些簡單的道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女的一般都要男的哄,我老婆以前也是。

14樓:許文輝

男女雙方都要主動去聯絡的 不要去等

15樓:綠樹葉

其實他也在等你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確實有點過了,脾氣還是要受點~

17樓:憐

換位思考一下,一直是他給你打吧,他在思考你到底愛不愛他了

最近我跟獅子座男朋友吵架了,就因為拆穿他的謊言,然後把他臭罵了一頓,他一直生氣不理我,給他打**愛 30

18樓:消失的金色松枝

獅子座始終生活在自己的王國!自尊心強!佔有慾強!

你這麼直截了當不給任何顏面,更何況對於任何一個男人來說,尊嚴比什麼都重要,女人還是不要太強勢!畢竟他不是靠女人吃飯!對於你的情況!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聯絡他了,你越是聯絡他,你在他面前越是卑賤低微!就算挽回了又有什麼意義呢?以後就會對他唯命是從!

這肯定不是你想要的。既然結束了,就開始你的新生活吧?女孩還用擔心沒男朋友嗎?

19樓:哥是河南哥驕傲

結束了 都是分手了

跟男朋友談了幾天之後吵架了 是因為我有點生氣他做事讓我感覺不在乎我 然後我打**把問題跟他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咯,真的,男人沒那麼複雜啊,不在乎你直接就把你踹了,還用得著大半夜跟你連線?以後這種事自己考慮,但是別沒有依據的多想,就跟你男友做了啥對不起你事似的!

21樓:abcdefg武鄉

戀愛剛談幾天就吵架,而且一個比一個火大,我覺得你們很難走進婚姻的殿堂。你專

老在糾結他是不是在呼

屬你,他對你提出分手也毫不挽留,你們又都不願做出讓步。其實性格相同的人不一定組成的家庭就和諧,溫順對溫順,死氣沉沉,沒有活躍的氣氛。火爆對火爆,三天一吵兩天一架,日子簡直沒法過。

婚姻也要陰陽相配,不是隻指生理,而且還指性格。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你們女人拉,總是沒事找事,自己為是!腦袋長著是給來想事的,不是給來生氣阿吵架的。自己反醒反醒吧!!!

23樓:諶傾

他應該只是喜歡你,但是不愛你,不然捨不得讓你受一點委屈,勸你還是另覓良人吧。

24樓:了屠呦呦

喜歡你,只是嘴硬一時說氣話,其實心裡還是喜歡你的,別放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可愛。男友不太愛你。

26樓:

愛會包容一切包括任性,我咋遇上你呢?好女人

昨晚和男朋友一直吵架,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做才能讓我們感情更好,也不知道這幾天要不要主動聯絡他。 40

27樓:向陽山

你倆都小,bai他忙著打遊戲,沒時間

du陪你。你是想跟

zhi他多待一會。

他不在dao意的事,版你很在意,誰錯了?都沒錯,或者權都錯了,錯的是找錯了人。

比如,有人就不看重生日,覺得跟平時兩樣,有人就很看重生日,覺得怎麼怎麼重要。

說的嚴重點,你跟印度人說手抓飯不衛生,他會不會揍你。因為你沒找對人。

你認為對的,不一定真的對,即使真的對,別人也不一定認為對。

28樓:月亮門

你別再聯絡他了。看你說的好心疼!分手吧,這個男生並不愛你啊~

29樓:青巖不生花

先要平復自bai己的情緒du

,好的心情好的zhi

狀態才會換來好的結果,dao

愛有時專需含蓄,也好屬學會表達,明明想和他多待,卻引發一個不必要的矛盾,大可讓他知道,你在乎他,捨不得,所以才會選擇走那路,兩個人都先冷靜一下,都向好的方面看,真心相愛的人,吵架只是調味料,怎麼吵也吵不斷,如果一方真的心裡沒有了對方,強求來的或許也只會累了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有點過了,撒嬌沒有錯,不能超過那個度,當然他也有問題的,對你一直就是不耐煩的樣子,看得出你比他比他愛你要多一些

今天和男朋友吵架,因為一些小事。他就大聲的吼我,對我說話,他一樣,我就覺得委屈,掉眼淚。後面他想哄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愛情或許會讓你流淚,會讓你嫉妒生氣。但它最終是溫暖的,能給你安全感。

如果不是這樣,那要麼愛錯人,要麼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呢。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一個人堅強吧。

是他錯了就是錯了,如果連自己的錯誤都認識不到,還怎麼繼續交往下去,現在還只是男女朋友,如果結婚後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理由是說出來的,不是吵出來的!你可以找對方談談,給對方道個歉,說說你的錯誤!我想他也會給你道歉的!

33樓:無名的天體

你可以掙開他,可以推他,可以用拳頭打他錘他胸口,但不管怎麼樣,要掌握力度絕對不能下重手,要知道,人的情緒爆發是有一個臨界點的。既然他哄你,你可以先保持你的矜持然後順著他的臺階下來,絕對不能使小性子,這樣會使雙方僵持愈演愈烈,除非你真的不打算再原諒他,否則在他事後討好你的情況下,你也要有意識的配合他化解你們雙方之間的矛盾。

34樓:天天唯美

先為你弄傷他給他道歉先吧,然後再把你覺得他不對的地方說出來讓他以後改正不要再這樣,兩個人有話好好說,會好起來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教到桌子對面 然後你們面對面 心平氣和的跟他說出這件事的問題 跟他說你不喜歡別人對自己大聲吼 也承認自己的錯誤 然後擁抱一下 忘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他好好談談。應該你好好跟他談談。

37樓:手機使用者

做的很好,有一點道理,也就是照鏡子原理的運用。

38樓:手機使用者

你跟他說清楚事情的原因到底是誰有錯在先,然後再對他道歉你抓傷他。

39樓:朗朗靚靚

等倆人冷靜了好好的談談什麼事都沒有啦.

40樓:蝦米啊蔣

你不會說嗎?你這樣遲早會厭倦,你可以扭頭就走,但是沒必要動手,只會顯得你很孩子氣幼稚

41樓:

有事好好說,不要動手,傷感情

我和我男朋友錢幾天吵架,具體情況是他說回來找我,結果我等了很久都沒看到他找我

42樓:l妖小柒

我覺得,你真的應該好好的考慮清楚你們之間的感

情了!!因為我才慢慢地走出專上一段的感情!前屬男友對我愛答不理,分分合合幾次了,最後還是他提了分手。

我也很愛他,可是付出所有情感以後他最後給我的還是一句:性格不合,分手吧。我很想拖下去的,但是不管我說的是什麼,說我怎麼愛他,怎麼希望一起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可是他的態度還是淡淡的,不說話,平時要是他開心的話對很熱情,不開心也不想理我,儘管是人性格都這樣,可是男女朋友也都這樣嗎?

從來都不會為我考慮的他,不關心我的心情,吵架也要我先道歉,說真的,一直以來我覺得我們間的關係好像反了,好像,他才是女的,我才是男的,我覺得我得不到疼愛,得不到珍惜,雖然不捨,但是狠狠地哭過以後,被一朋友說通了。在一起很累,愛著他很累。我希望可以慢慢的走出這樣的一個滿滿都是他的世界,尋找自己真正愛人。

我希望你能考慮考慮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是不是真的會疼惜你。兩個人在一起,我不要求他會寵我無法無天,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真的打心眼裡,不自覺會關心自己,在乎自己的感受!看了你說的,我覺得他真的愛你疼你不夠……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魅力。

找到屬於你自己的自信!

43樓:星星之月溪螢火

跟他好好交流交流 把原因搞清楚了

44樓:

這男的,意志不堅定,最起碼在對待這段感情上是這樣。這樣證明他已經不再在乎這段感情了。大家不妨坦誠相待。把事情挑白了說。免得到頭來一拖再拖,大家都受傷。

老公這幾天都不怎麼愛給我打電話了,我給他打時他就會說困啊,沒事早點睡什麼的。他現在在外地工作,我們

也許他這兩天蠻累吧!或者是工作忙,你也不要想得太多了,有時間等他不累的時候好好溝通。丈夫丈夫,一丈之類才是你的夫,別東想西想的,冷靜,理智,理解!工作很辛苦的,你要理解心疼他才對。別亂想了。在外工作掙錢很累的。做老婆要理解點,男人也有特殊的幾天 過幾天好好溝通下 距離讓愛很難把握 多體諒對方 那你去...

男人五六天沒有給我打電話了,他說我打電話就好囉嗦說他。我覺得也沒意思了,想愛的人不會這麼久不打電話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畢竟你們這不是什麼特別大的問題。比如說出軌,欺騙什麼的,你們這屬於是思想溝通的障礙,你可以暗示他你受不了他這樣,看看他的反應 你們已經過來熱戀期,這種情況很不正常的,看起來又是異地戀,想辦法。跟著感覺走吧 戀愛這東西 別人幫不了 我覺得不要發信bai 息,等du 好了,倆天內...

男朋友回家陪他爸媽就不讓我給他打電話了是為什麼

第一個,他父母在家裡給他安排了相親物件。可能最近這一段時間要和他相親物件在一起。所以不方便聽你 第二個,你只是他的備胎。他可能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所以就不讓你給他打 第三個,他父母不同意他和你交往。所以不能給他打 不管是哪一種,你的情況都不妙。估計是他回家不想被別人打擾 只想安安心心的陪他爸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