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銷戶支付寶上的銀行卡怎麼辦

2021-04-29 04:42:48 字數 982 閱讀 9658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充支付寶中把銀行卡解綁

支付寶轉賬到已被登出的銀行卡是無法轉賬成功的,等到銀行駁回提現了錢會自動回到自己支付寶裡面的。

只有轉賬到正常使用的銀行卡方會轉賬成功的。

用支付寶付款的銀行卡銷戶了,退款怎麼辦

繫結支付寶的銀行卡銷戶了退款怎麼辦

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如果銀行卡已經銷戶,支付寶顯示退款已經成功退回到銀行卡,需要到銀行櫃檯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正確的,卡登出了,如果餘額也沒有請去銀行調賬

4樓:與氧氣平起平座

退款可以選擇原路返回或者到支付寶餘額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後,怎麼把銀行卡上的錢轉到支付寶?

5樓:黃峰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後,想要把銀行卡上的錢轉到支付寶是非常簡單的,你選擇充值餘額就可以轉到支付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寶繫結銀行卡後,怎麼把銀行卡的錢轉到支付寶?他有您設定,你從他的設定裡頭找很方便的,我經常去網師傅保轉餘額寶也可以轉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轉入支付寶餘額

進入餘額頁面點充值就行

如果是想轉入餘額寶

進入餘額寶頁面點轉入

8樓:陳雨馨

支付寶那邊有一個我的,然後你點錢包提現就可以轉到支付寶零錢包去。

9樓:老來老不來

年滿18週歲,在銀行營業廳簽約開通網銀業務就可以給支付寶充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轉到餘額寶還是餘額,最好先轉到餘額寶,那樣轉出來也免費,你就進去餘額寶,然後選擇轉入就好了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安全嗎,支付寶上的銀行卡解綁了就安全了嗎

只要按流程操作就一定安全!因為支付寶是網上交易安全的支付工具,通過以下技術與制度確保支付寶賬戶的安全 第一 支付寶賬戶採用了先進的128位ssl加密技術 參照國內銀行 的普遍做法 確保您在支付寶頁面上輸入的任何資訊可以安全傳送到支付寶,而不用擔心有人會通過網路竊取您的敏感資訊。第二 支付寶賬戶有兩個...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要多久支付寶轉賬銀行卡多久到賬

若支付寶提現到招bai行卡,電腦端提現du 實時模式zhi 實時到賬 需開通支付寶dao 2小時快內速提現 2小時內到賬,需為容個人賬戶且開通快捷支付,支付寶收取手續費,詳詢 95188轉1 普通模式 2天內到賬 含申請當天 手機端提現 快捷支付卡提現實時到賬,普通卡提現10分鐘到賬 通過支付寶 轉...

我在支付寶上使用銀行卡付款,銀行卡可以查到我這筆錢是付給了誰嗎?還有支付寶能查到我付給了誰嗎

可以查詢到的,支付寶付款記錄有轉賬流水有收款方,你直接去銀行櫃檯也能憑藉身份證和銀行卡查詢到當時的轉賬流水,能看到轉給誰了,涉及數額較大還能追回來,具體你可以先打銀行客服問一下的。希望能幫到你 收款方你要查支付寶的記錄,和銀行沒關係。你是用支付寶交易的,不是銀行卡直接交易。如果支付寶裡的記錄刪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