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的U盾怎麼使用具體一點並且說出作用是幹什麼的

2021-04-29 04:42:48 字數 1505 閱讀 7546

1樓:中國銀行

中行中銀e盾,又稱usbkey數字安全證書,一般簡稱usbkey,是一種以usbkey為載體、內植數字證內書、為國內外銀行普遍容採用的、符合監管部門要求的高階別安全認證工具。中銀e盾整合了液晶顯示和按鍵確認功能,能有效進行交易核對和身份認證。中銀e盾可以讓您在國內和國外自由使用中行網上銀行,可以直接連線電腦進行交易。

如通過個人網銀進行轉賬交易時,您可在電腦接入中銀e盾(ca證書),選擇安全工具為「ca證書」進行驗證使用。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u盾叫做copye-token,這個一樣一分鐘跳動一次的動態口令牌,採用的是全封閉的設計,使用方法也比較的簡單,當你登入或者現金髮生變動時就要求輸入動態口令,這時只要動態口令牌顯示什麼就輸什麼,它是網上銀行的一道安全功能。

中國銀行u盾怎麼使用?

3樓:起帝企鵝

將u盾接到電腦的usb介面,登陸中國銀行官網;

安裝usbkey管理工具;

網銀登陸介面,輸入登陸密碼和驗證碼,次使用u盾登陸要進行登陸密碼的設定,取款密碼的驗證,然後可以設定登陸密碼。登陸密碼要使用數字和字母相結合,這樣比較安全。

它(動態口令牌)是一種內建電源、密碼生成晶片和顯示屏,根據專門的演算法,每隔一定時間自動更新動態口令的專用硬體。基於該動態密碼技術的系統又稱一次一密(otp)系統,即使用者的身份驗證密碼是變化的,密碼在使用過一次後就失效,下次使用時的密碼是完全不同的新密碼。作為一種重要的雙因素認證工具,動態口令牌被廣泛地運用於安全認證領域。

動態口令牌可以提升網上銀行的登入和交易安全。

基於該動態密碼技術的系統又稱一次一密(otp)系統,即使用者的身份驗證密碼是變化的,密碼在使用過一次後就失效,下次登入時的密碼是完全不同的新密碼。作為一種重要的雙因素認證工具,動態口令牌被廣泛地運用於安全認證領域。

中銀e令可以提升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的登入和交易安全。中銀e令的優點集中體現在安全和方便:一個口令在認證過程中只使用一次,下次認證時則更換使用另一個口令,使得不法分子難以仿冒合法使用者的身份;動態口令牌的使用十分簡單,無需安裝驅動,無需連線電腦裝置,實現了與電腦的完全物理隔離,並且使用者也不需要記憶密碼,只要根據網上銀行系統的提示,輸入動態口令牌當前顯示的動態口令即可。

4樓:中國銀行

中行中bai銀e盾,又稱usbkey數字安全證書,du一般簡稱usbkey,是zhi一種以daousbkey為載體、內植版數字證書、

為國內外權銀行普遍採用的、符合監管部門要求的高階別安全認證工具。中銀e盾整合了液晶顯示和按鍵確認功能,能有效進行交易核對和身份認證。中銀e盾可以讓您在國內和國外自由使用中行網上銀行,可以直接連線電腦進行交易。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5樓:稽鑫衡紫玉

答;中國銀行目前只有企業網銀使用usb金鑰,該金鑰是與網銀使用者一一對應的,使用時需要將usb金鑰插在電腦上,在網銀操作過程中將會起到身份驗證與加密資料的功能。謝謝

怎麼修改中國銀行的u盾密碼,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樣修改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 輸入 使用者名稱 和 密碼 進行登入,3 登入成功後,找到 個人設定 選單,4 滑鼠單擊 個人設定 找到 密碼修改 5 單擊 密碼修改 進行更換密碼,6 接著輸入我們的安全口令認證,7 密碼修改成功,顯示,三個方法如下所示 2 可以通過 u盾客戶端管理工具 明華 修改密碼。具體路徑為 開始 程式...

農行給的U盾初次怎麼使用,農行手機銀行怎麼使用u盾

1 新申領k寶客戶,如未 證書,需先進入農行個人網銀登入頁 2 點選k寶首次登入 注 64位的ie無法登入網銀,不能用於網上支付。農行手機銀行怎麼使用u盾 智慧型k寶是傳統二代k寶的擴充套件型,能夠同時在個人網 銀 掌上銀行 電子商務b2c渠道 農行手機銀行使用的不是u盾,是叫k寶。k寶的使用很簡單...

可以在中國銀行兌換越南盾嗎,怎麼兌換

只要該中國銀行開展的有外匯兌換的業務,就可以在相應的中國銀行兌換外幣,兌換等值五萬美元以下的,可以憑身份證直接辦理。根據 個人外匯管理辦法實施細則 第二條 對個人結匯和境內個人購匯實行年度總額管理。年度總額分別為每人每年等值5萬美元。國家外匯管理局可根據國際收支狀況,對年度總額進行調整。個人年度總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