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銀行通過ATM取款機轉賬給對方時是可以看到對方名字的?不是櫃檯轉啊

2021-04-29 04:46:07 字數 1492 閱讀 4639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的可以看到名字,以備確認。

2樓:冬夜雪飛

只要是用atm機轉賬復 根本看不制到對方戶名

為了保證正確的匯款

在atm機上轉賬 會讓你連續輸入兩次對方賬號 這樣起到核對作用 在輸入賬號和金額後 最後還會讓你核對 確定無誤後 按確定 轉賬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都沒有 。從建行轉是可以看到對方名字的尾字(新系統)

自動取款機轉賬時會顯示對方姓名嗎?

4樓:露露零食店

在自動取款機轉賬時,輸入收款方的銀行卡卡號時會顯示對方的名字的,只是顯示名字,並不會顯示姓。

在自動取款機上轉賬的方法如下:

1、來到銀行卡所屬的自動取款機上插入銀行卡,輸入銀行卡密碼。

2、選擇「轉賬匯款」---輸入收款人的銀行卡卡號。

3、確認收款人資訊,輸入轉賬金額,點「轉賬」。

4、點「列印憑條」,收好憑條,接著點「退卡」,收好銀行卡。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銀行會 郵政不會

銀行卡轉賬的時候是不是會顯示對方的名字?

6樓:都都

轉賬時會顯示對方姓名。

1、通過自助櫃員機具為個人辦理業務時,可在轉賬受理介面(含外文介面)以中文顯示收款人姓名、賬號和轉賬金額等資訊(姓名應當脫敏處理),並以中文明確提示該業務實時到賬,由客戶確認。

2、轉賬辦理原則:

銀行辦理轉賬結算和在銀行辦理轉賬結算的單位應遵循錢貨兩清、維護收付雙方的正當權益、銀行不予墊款的原則。此外,關於轉賬結算還應遵循國家的相關規定。

3、轉賬適用範圍:

轉賬作為一種銀行結算方式,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同城與異地、單位賬戶與單位賬戶之間、單位賬戶與個人賬戶之間、個人賬戶與個人賬戶之間均可以進行轉賬結算。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前幾天用農行的卡轉到工行的卡,根本沒顯示名字只顯示非農行卡。而且一確定還轉不了。

如果你轉的是同行卡就會顯示。 後來我就去工行直接轉款,不用卡就可以轉了。而且不需要手續費。

8樓:招商銀行

若通過我行網銀/手機銀行轉出,收款方姓名需由您自行填寫。

自動存款機轉賬可以看見對方名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存款機上市可以看到對方名字的,但不同銀行顯示的不一樣,比如:工商銀行一般會影掉第二個字 (如張*琳),建設銀行會隱掉姓(如:*曉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在建行往對方卡上匯款,輸完帳號確認後,顯示對方名字,但第一個姓用*號代替了。所以對方姓名一定要認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可以看到對方的姓的滿意 請採納 謝謝的

怎樣使用ATM取款機無卡取款,銀行ATM機上的無卡取款是怎麼取的?

1 首先需要選擇帶無卡取款功能的atm機。2 在atm上選擇無卡取款選項,輸入卡號和密碼。3 選擇取款金額,並確認。4 將收到的手機簡訊驗證碼輸入核實。5 完成無卡取款。擴充套件資料 1 atm機根據安裝位置可分為戶外atm機 戶內atm機及獨立atm機三種。1 戶內 根據atm機的使用方式,戶內的...

ATM自助取款機存錢,錢被吞,自動取款機存錢時錢被吞了怎麼辦

自助取款機上有攝像頭,工作人員應該查到,不過你現在就可以打上面的 看他們怎麼說,會有人來幫助你的。我元月20號下午也剛好碰到同樣的問題 在農業銀行存款機上存入5000元,退出來100元不能識別的鈔票,餘下的4900元被存款機收進去,但是這4900元並沒有到我的賬戶,當時打95599 也沒有打通,後來...

自動取款機取款時怎麼操作,到銀行自動取款機取錢該怎麼操作,詳細點!

自動取款機取款如下操作 塞卡 確定語種 銀行不同這項有可能有或沒有 輸入密碼 6位,3次輸錯密碼就吞卡了,被吞的卡需要帶身份證到吞卡行認領 確定賬戶型別 預設賬戶 存款賬戶等,這個任選一個就可以了,而且部分提款機沒有 此項 選交易型別 查詢 取款 轉賬,視自己的目的選,如果想轉帳,則選轉賬,轉賬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