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取款機取款銀行卡怎樣插入,銀行卡到自動取款機上怎樣取款

2021-04-20 16:11:07 字數 1060 閱讀 9734

1樓:招商銀行

有插卡口的,直接按提示插入即可。

2樓:

男人手裡的錢不能要的一乾二淨的,給他留下一部分,然後把剩餘的存起來就可以了。

銀行卡到自動取款機上怎樣取款?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銀行卡到自動取款機上取款有以下五個步驟,分別是:

插卡時,將銀行卡正面向上,凸字面在左,水平插入「插卡口」,以便使atm正確識別磁條的資訊。

取款時,插入儲蓄卡後,連續輸入個人密碼,接著按「輸入」鍵。照螢幕上顯示的欄目,按「提款」欄一側的按鍵,顯示「請按金額」後肆段圓,按金額數(10元的倍數),再按「輸入」鍵。錢「吐出」後,應先收回儲蓄卡及「客戶通知書」,再取錢。

需要查詢存款情況時,按螢幕上顯示的欄目按「查詢餘額」鍵,此時螢幕上即顯示出儲蓄卡上的存款餘額和您當日在atm上的可取餘額。然後,再按「取卡口」欄一側的按鍵,收回儲蓄卡。

存款時,照螢幕上顯示的欄目按「存款」鍵,再按存款數裂塌額,核對後「輸入」鍵,取出存款專用信封及「客戶通知書」。然後將現金及客戶通知書裝入封套內(現款為「元」以上,不得超過30張紙幣),密封以後按「輸入」鍵,將信封放入存款箱內,取回儲蓄卡及客戶通知書。裝信封的錢數應與輸入的數額相等。

持卡人可隨時在atm上修改儲蓄卡上的個人密碼。操作程式是:首先插入儲蓄卡,輸入原來的個人密碼,接著按「輸入」鍵,照螢幕上的顯示欄目,按「更改密碼」鍵,再輸入新的個人密碼,隨後按「輸入」鍵,重複按一次新的個人密碼,再按「輸入」鍵。

兩次輸入的個人密碼必須相同,否則新密碼將不被接納。如果密碼修改失敗,原個人密碼仍然可以繼續燃哪使用,如果一切正常,atm自動將儲蓄卡退出,您應在30秒內取出儲蓄卡,否則機器將把儲蓄卡吞沒,即「吞卡」。

在atm上操作時,輸入個人密碼時應連續操作,不得停頓。為防止atm吞卡,每一步驟的時間不應超過30秒鐘。

銀行卡到銀行自動取款機怎麼用

4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請您持卡到自助取款機,插入卡片後,按提示輸入需取款的金額,然後輸入取款密碼確認支取。

銀行卡插自動取款機是哪面朝上啊,銀行卡插入取款機時,哪面朝上

atm自動取款機,銀行卡上有個小箭頭的。朝上的是有銀行卡號的那一面。滿意給採納哦 thank 卡上有箭頭標識,按標識朝面上插!箭頭先插!寫銀聯的朝上,帶鍵頭的朝下 一般是有磁條或晶片的那面朝上,就是反面朝上的多 磁條朝下 卡面向上 正面朝上。正面有插卡指示箭頭。銀行卡插入取款機時,哪面朝上 1 銀行...

自動取款機取款時怎麼操作,到銀行自動取款機取錢該怎麼操作,詳細點!

自動取款機取款如下操作 塞卡 確定語種 銀行不同這項有可能有或沒有 輸入密碼 6位,3次輸錯密碼就吞卡了,被吞的卡需要帶身份證到吞卡行認領 確定賬戶型別 預設賬戶 存款賬戶等,這個任選一個就可以了,而且部分提款機沒有 此項 選交易型別 查詢 取款 轉賬,視自己的目的選,如果想轉帳,則選轉賬,轉賬需要...

工商銀行卡,去自動取款機取款,剩餘220塊,怎麼取不出來了?顯示錯誤,查詢餘額又顯示有作弊嫌疑,請

直接去銀行櫃檯問工作人員 取款機只能取一百的倍數,直接取200,還取不出來就換臺機器吧,換一臺機子試試,要不就直接去銀行櫃檯問工作人員 取款機只能取一百的倍數,直接取200,還取不出來就換臺機器吧 我銀行卡在自動取款機上查詢餘額時顯示無法操作是什麼原因 1 atm無法讀取銀行版 期待結果。我也換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