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hola化妝品怎麼樣?有聽過這個的嗎

2021-05-24 20:37:51 字數 1766 閱讀 2655

1樓:被欺騙的人陌生

韓國的牌子,很好用的,質地清爽,自己也用

赫拉hola化妝品怎麼樣?誰用過?

2樓:獨活丶

說個我用著不錯的化妝品,首先是赫拉hole化妝品,長久用下來改善**狀態的,蠻好的。

3樓:溫曉莉瀧珏

赫拉hola化妝品效果很好,有適用於各種肌膚的,特別是他們是防晒露很好用,夏天經常在外面玩也不會晒黑,可以到專櫃問下

4樓:包昊碩紅藝

我一直在用赫拉hola化妝品,用了有一段時間了,個人感覺他的產品對**一點負擔都沒有,效果非常好。

赫拉hola化妝品怎麼樣?知道的介紹一下

5樓:金牛阿喀琉斯

赫拉hola化妝品很棒的啊,赫都是含有天然植物成分的,塗在臉上也不見油膩,這個品牌對**的損害不是很大的,我個人還是很喜歡的,我和我的小夥伴都是比較喜歡的呢。

6樓:樸彩榮穆黛

赫拉hola化妝品效果很好,有適用於各種肌膚的,特別是他們是防晒露很好用,夏天經常在外面玩也不會晒黑,可以到專櫃問下

澳洲赫拉的護膚品用著怎麼樣啊?有人用過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味道不是牛奶味 香的有點濃 用了臉上紅腫 老闆說我是**幹 可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赫拉真水透親膚防晒液spf30+能抵抗紫外線對肌膚的照射,現在肌膚真的沒被晒黑。

9樓:一隻

沒哦,可以試試我用的,很不錯,秒殺一切大品牌

10樓:緒雍止從靈

很好啊,澳洲赫拉護膚品是純天然無刺激的,不會有傷害**的成分,連過敏性**也是可以找到合適產品使用。

有人知道赫拉(hola)綿羊油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嗎?效果怎樣?

11樓:

溫和爽膚水:

富含植物草本精華,深層潔淨肌膚,溫和調理角質層,平衡**酸鹼值。

特殊保溼因子,為肌膚注入澳洲海洋精純水,迅速為飢渴肌膚解渴,令肌膚煥發新生,水潤活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的沒聽過,但在上海世博會上買過香娜露兒的綿羊,用了還不錯,後過打包裝上的**,公司讓我到*****上買。之前用過幾款綿羊油,還是覺得這個牌子的吸收最好,一點都不油

13樓:yocka式

卓越網上有賣的 很好用 不過有點貴 一般超市裡都沒有

14樓:百度使用者

不知道,綿羊油聽朋友說過,中國人不知道綿羊油,我只聽一個澳大利亞留學的朋友說自己用過香娜露兒的,好像說是什麼澳洲最好的綿羊油品牌,現在****也有賣得

誰知道赫拉hola化妝品怎麼樣啊?

15樓:

赫拉hola化妝品效果很好,有適用於各種肌膚的,特別是他們是防晒露很好用,夏天經常在外面玩也不會晒黑,可以到專櫃問下

16樓:闢運旺友嬋

要知道赫拉的產品都是富含植物草本精華,而且能深層潔淨肌膚,溫和調理角質層,平衡**酸鹼值,所以很受歡迎的啊,特別是特殊保溼因子,為肌膚注入澳洲海洋精純水,迅速為飢渴肌膚解渴,令肌膚煥發新生,水潤活力。

hola赫拉化妝品好用麼

赫拉hola化妝品怎麼樣,求大神告知

赫拉hola化妝品我覺得挺好的啊,女人要注意保養自己啊,也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這樣才會更有自信和魅力吧,所以選澳洲的大牌子赫拉化妝品來打扮自己是挺好的啊。hola赫拉比較好用的產品是哪個?求大神告知,謝謝!赫拉是澳洲進口的,水透親膚防晒液spf30 我已經買來了,是純天然原材料,而且補水保溼挺不錯...

澳洲赫拉化妝品怎麼樣,是純天然的嗎

赫拉挺好的啊,輕鬆告別 暗 啞 黑 糙 肌膚,純天然的沒有刺激的。赫拉不是澳洲的,是韓國護膚品,挺好的,就是有些貴,你想買什麼作用的產品,幫你推薦!請問澳洲赫拉化妝品怎麼樣 個人覺得還是十分不錯的啊,要知道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品質,一般來說選擇名廠 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所以產品標...

奧若拉化妝品怎麼樣,奧若拉化妝品怎麼樣是正規產品嗎?

真的挺不錯的,品種很多。關鍵是便宜。也沒用出問題。您好。我們的每款產品都做過檢測,是合格的產品,正常使用是可以放心的,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做一下試用。選擇適合自己的單品。不要覺得貴的就是好的,我用了覺得很好用,省錢了還,如此說還掙錢了,一年剩了不少錢,讓商業迴歸本質才是以後一個公司應該做的,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