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若拉化妝品怎麼樣,奧若拉化妝品怎麼樣是正規產品嗎?

2021-05-04 07:30:39 字數 2414 閱讀 1669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挺不錯的,品種很多。關鍵是便宜。也沒用出問題。

2樓:aurora奧若拉

您好。我們的每款產品都做過檢測,是合格的產品,正常使用是可以放心的,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做一下試用。選擇適合自己的單品。

3樓:崔哲迎

不要覺得貴的就是好的,我用了覺得很好用,省錢了還,如此說還掙錢了,一年剩了不少錢,讓商業迴歸本質才是以後一個公司應該做的,我覺得奧若拉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奧若拉說白了是一種新型階梯營銷手段、25元對於每個消費者來說都是能拿出的、不說化妝品好不好、就25元的化妝品你說能好到**去、建議消費者要擦亮眼睛、不要被所謂的砸金蛋得話費、或低價購買化妝品所誤導、現在只是推廣、說白了也是以拉人頭的營銷手段來推廣自己的產品、個人感覺奧若拉的營銷方式就是以低價化妝品以次充好、然後主要以拉人頭的方式一次購買多錢來盈利、然後讓你再去賣、賺夠以後撤梯子或轉型其他企業、這就是最初的營銷手段、我的一個朋友用了此化妝品感覺很一般、甚至有過敏的現象、所以說選購需謹慎、做下線銷售你是不可能贏太多利潤的、奧若拉也只是營銷大軍中的一個曇花一現!不要盲目跟從!現在很多化妝品都是有很多合成油的、更是有很多含鉛含汞的!

所以說25元個人感覺不靠譜、不要做慢性小白鼠!理性消費才是真!

5樓:吼吼

不怎樣,知名度高的靠譜,韓妝雖然滿大街假貨 但是就真正的真品來說 含量 技術 水平 已是飽和階段 其他國家的化妝品技術還未能達到 其他國家也就是發展階段中,畢竟韓國這個國家 化妝品技術是標誌性強項之一,在大街或地鐵裡 看到韓國女孩的** 不說 十個人 十個人都好 但 八個人是好的 有的說 化了妝看不出,其實不是 **不好的人 就算你再怎麼化妝 離遠了還行 但是就地鐵裡 十幾公分的近距離看 真的還是可以透過粉看到後面的**的 蓋不住的 沒有通透的感覺 普遍對比 比中國人**好太多太多 水質的問題有 但就從小來說一直用的是無任何新增靠譜的化妝品 跟 各項指標都超標的略質化妝品 用到大 **真的不會一樣的 那真的叫慢性的長年毀容。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用,好用的,一年能省不少錢

7樓:

還行,自從我用了奧若拉品牌的護膚品,**變好了,也光滑了 ,咱是用事實說話,要不然自己買套試試,又省錢,又好用。是國民品牌的產品 ,不要以為價錢高的產品就一定好用,適合自己的才算最好的 。

奧若拉化妝品怎麼樣是正規產品嗎?

8樓:aurora奧若拉

您好。我們的產品都是結果正規檢測的合格產品,是可以放心使用的,也建議根據個人的膚質合理選擇使用,而且我們的產品渠道嚴格,都是通過認可的店面銷售的。使用是安全的。

9樓:寶貝你可真好啊

我用奧若拉就挺好的和大牌沒啥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國家現在的監管力度,不是正規產品你能正常銷售並做大?網上質疑沒有什麼意義,實際使用一下適合自己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正規的產品,也好用

12樓:

網上賣的都是假的,我們公司就沒有在網上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小品牌,建議還是不要用,畢竟使用者群不廣泛,用後反應只能自己親測

望採納~

14樓:馬旋

都沒有聽過,不知道,如果你自己用,可以測試呀

15樓:那兔兒吧

做中國人自己的品牌

做讓國人信任的護膚品

做利國、利民、利家、利己的產品

奧若拉是網際網路產業叢集旗下的護膚品牌,護膚產品包括普通產品一百二十多款、輕奢產品三十多款,目前共有二十二個系列。包括面部護理,眼部護理,手部保養,頭髮護理,身體護理,彩妝等居家護理產品。按不同的膚質研發出不同的系列產品,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來到奧若拉總有一款產品適合你。

奧若拉的護膚品的品質均獲得了權威認證,每款產品都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備案。如果進入到國家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的**,會發現到奧若拉的產品其實是備案是相當多的。同時奧若拉品牌獲得了315防偽驗證,而且每款產品都有315的檢驗報告隨貨同行,很多產品做不到的,奧若拉做到了。

奧若拉擁有從產品、質量、技術、設計、客戶服務到市場各個環節的專業人才隊伍,不但可以提供優質的產品,還能提供使用的專業知識諮詢、專業知識培訓等,手把手教你使用每款產品等增值服務。

奧若拉產品是經過數千萬的消費者的實際體驗的產品,在當前這個各種護膚品魚龍混雜的時代,奧若拉致力於做一系列全國人民都滿意的、用的起並且捨得用的產品,讓更多的家人朋友找回青春重拾美麗。

16樓:匿名使用者

奧若拉化妝品有國家檢驗報告,更重要的是有這麼多年的使用者好口碑,這個沒有啥需要問的吧,使用者是產品的最好證明者。

微信上的奧若拉是真是假,奧若拉化妝品是真的假的

奧若拉說白了是一種新型階梯營銷手段 25元對於每個消費者來說都是能拿出的 不說化妝品好不好 就25元的化妝品你說能好到 去 建議消費者要擦亮眼睛 不要被所謂的砸金蛋得話費 或低價購買化妝品所誤導 現在只是推廣 說白了也是以拉人頭的營銷手段來推廣自己的產品 個人感覺奧若拉的營銷方式就是以低價化妝品以次...

赫拉hola化妝品怎麼樣,求大神告知

赫拉hola化妝品我覺得挺好的啊,女人要注意保養自己啊,也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這樣才會更有自信和魅力吧,所以選澳洲的大牌子赫拉化妝品來打扮自己是挺好的啊。hola赫拉比較好用的產品是哪個?求大神告知,謝謝!赫拉是澳洲進口的,水透親膚防晒液spf30 我已經買來了,是純天然原材料,而且補水保溼挺不錯...

泰國的化妝品怎麼樣?好用嗎,泰國化妝品怎麼樣

泰國化妝品沒什麼好牌子,日本韓國歐美的牌子好,日本的適合美白而且適合亞洲膚質,歐美的和韓國的抗衰老不錯 泰國化妝品人妖用的多 不好!泰國化妝品怎麼樣 在泰國買日系的化妝品還 不錯,比國內便宜好幾倍.例如國內一瓶4,5百人民幣的日本化妝品在泰國就人民幣100塊左右.歐來雅一般了,泰國的都是泰國和印尼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