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隻黑色的貓,在店鋪門口來了兩次,而且一直叫。我一站

2021-04-29 07:36:26 字數 1452 閱讀 4044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貓:辟邪。兩次而且帶叫:說明有不乾淨被驅趕了兩次。你站起來,它就跑:這是貓怕人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預兆的吧 但是有時候又說不清楚。 你說沒有吧 但感覺是有的,說沒有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徵兆~~

別多想這個季節應該是發情了~~

為什麼我家貓貓會突然定定地望著門口的方向?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貓在傳說中對於玄學裡的陰效能量很敏感,比如埃及貓、暹羅貓、日本短尾貓、俄

羅斯藍貓等。中國常見的貓(比如流傳的黑貓)對於陰效能量其實並沒有很好的感知力。

所以,你的貓常看一個方向,應該是聽到人耳聽不到的、而又能吸引它的響動了。

記得,曾經有過一部紀錄片講述得就是貓的聽力,貓能在外界有噪音的情況下聽到並分辨出地下2米深的田鼠爬行的聲音並知其行走方向。

紀錄片中還講到家貓為什麼會總看向一個方向,可能是由於那個方向的某個地方(比如牆內或地下、上邊)總會有不間斷的震動聲或漏電聲或老鼠爬動的聲音,而聲音的**又很雜,使它不好分辨。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一般都是盯著門口是吧,有可能聽到樓下有什麼動靜了。

貓的聽力很發達的,比方說,如果你家住6樓,但是你可以聽到1樓的動靜,也會這樣的。

9個月應該已經發過情了吧,,有可能是聽到樓下別的貓的動靜了。

樓主淡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喵喵都有這特性啊 !經常有事無事都喜歡抬起頭若有所思的 !

我一直認為喵喵是能和神對話的動物,或者這樣說吧 ,喵喵是神派下來監視著我們人類一舉一動的使者 !

而且喵喵半夜有時亂叫,我也會解讀成,有危險正接近我們,喵喵這一使者正保護著我們,把惡靈通通趕走 !

家裡今天來了一隻貓、來了走到我客廳裡了,我站起來準備給它吃的東西,我不知道來貓是好還是不好?

7樓:朵兒鼻

常言道來貓來狗越過越有。總而言之,我們都要去善待小動物。

如果是流浪貓特別的髒,為了自己的健康,你可以給它好吃的,但是你不要用手去摸它,更不要去抱它。

我家也養了一隻可愛的貓咪,是從飯店裡抱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今天來了一隻貓、來了走到我客廳裡了,站起來準備給它吃的東西,不知道來貓是好還是不好?其實,在我們老家農村說貓來是不好的,農村有句順口溜說的是:豬來窮,狗來富,貓貓來撕孝布,意思是貓來會有老人去世,不過,這都是老人迷信的說法,你不用太在意,貓咪是很可愛的動物,我家就養了一隻,特別聽話,冠狀病毒的影響,所有的人都儘量呆在家裡,無聊的日子,剛好可以逗喵星人,也是趣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流浪貓嗎,給它吃東西證明你的愛心啊

不是自家養的貓天天晚上在我家門口叫是什麼意思

就是發情了,也不一定就在你家門口叫,只不過是一段時間在你門口而已。要麼是餓了,要麼是發情 不是我家的貓,天天晚上來我家門口睡覺,什麼意思?唔,copy 可能是貓喜歡你這個地方。貓一般對自己居住,睡覺,休息的地方蠻挑的,因為可能經常有危險的緣故吧,我很少看見有貓會睡在一個人的房門前,天天如此。這個貓最...

為什麼一晚上流浪貓在我家前後門門口不停的喵喵叫了一晚上,一直到天濛濛亮了

一晚上流浪貓在我家前後門門口不停的喵喵叫了一晚上,一直到天濛濛亮了是 發情 流浪貓對別人喵喵地叫,可是別人一走進,它們就趕緊躲,到底它想表達什麼?對於流浪貓,首要的是要 填飽肚子才能生存,所以他肯定是想吃的。但有的時候,很悲哀的,有些人或者小孩喜歡追打他們,讓他們對人類很沒有安全感。這些不能有幸被領...

今天晚上放學的時候,在和物件快到校門口處親了她一下,然後被政

學校不允許談戀愛很正常 但是如果親一下就說是談戀愛 那你就親他一下 看他怎麼說 你就說,女孩是你親戚,前一天晚上你和你家人還有她和她家人一起出去吃飯,你倆覺得無聊就叫上附近小夥伴一塊玩真心話大冒險,你輸了,玩得是大冒險,你朋友說內容是明天放學後親那個女孩一下,你朋友從旁邊看著,玩大冒險的時候他們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