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樓下野貓氾濫,樓道里都是臭味,門口經常有貓大便,腳墊上也是,煩死了,怎樣才能把他們趕走呢

2021-06-01 15:55:38 字數 1441 閱讀 5743

1樓:池畔子

這些野貓按理來說物業那邊都會管的,你可以去物業反應一下。

2樓:辛苦不流淚

狗狗可以驅趕貓,天敵

寵物貓狗餵養的幾條專業知識,看看你知道幾條

3樓:王如嫣大小姐

其實都不難養,但是各有特點:

貓貓:優點:不用定時定量餵食喂水,不用每天帶出去遛(解決內需),相對狗狗氣味小,一般不會經常叫(安靜,還要看貓的性格),不用上牌,不用必須打防疫針(最好還是打),不放養的話比狗更容易保持清潔。

缺點:上竄下跳(視貓而定,但基本沒有不上高的貓);鬧貓(叫聲慘烈,只能做絕育除非是放養的);可能會咬和撓東西,扒拉東西(把桌上的弄到地下去);天冷會要求鑽被窩(算不算缺點呢?)。

狗狗:優點:依賴人(大多數狗比貓更依賴人);可防身(誓死護主衛家,不要笑,再小的狗也能告訴你有陌生人來了);比貓更通人性,更聰明;可訓練(耍個小把式);不上高不亂扒拉東西(你家任何平面上擺的東西是安全的)。

缺點:定時喂定時遛每天決不能少,上牌打疫苗不能少;意外被咬的話一定要上醫院;需要經常清潔否則很髒很臭;有些狗敏感聽到一點聲音就會狂叫,尤其在你休息的時候。

總之,各有利弊,寵物不是拿來玩弄的,而是拿來愛的,希望你選擇好後能珍惜。因為它們如同孩子一樣也有心也有愛。它們會愛你,也期望你能永遠愛他們。

對於人來說你有很多東西可以依靠,而對於你的寵物來說你是它唯一的依靠,是它的生命。

「寵物知識」如何給貓咪選貓窩

這寵物貓它想幹嘛 一直咬我手?

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癢,想用你的手指磨牙齒

5樓:匿名使用者

咬你就不要和它互動就好,不然它會一隻咬你的手,覺得你的手是玩具。

寵物小知識:貓咪便便又軟又臭怎麼回事

被寵物貓咬傷輕微出血需要打針嗎

6樓:滿初藍

其實為自己的健康安生,寵物貓咬傷,打針也好讓自己安心

貓咪撫養常識

7樓:匿名使用者

主人應該尊重貓的習慣,儘量在黎明和夜晚來時飼餵貓咪,以利於它的消化。

貓一天喂2次?

怎麼給貓洗耳朵呢,寵物小知識?貓.耳朵裡有點溼要.緊嗎,貓咪耳朵溼.潤很髒

8樓:起一個名字歲月

貓的耳朵髒還溼的話是非常容易出現耳蟎的,所以為了不讓耳蟎出現,還溼要版及時的清洗乾淨。

權怎麼清洗呢,當然不是簡單的清洗了,有人隨便用清潔品來洗表面是乾淨了,但是對貓的**損害程度相當大。

給貓清理耳朵可以用喵.想,洗耳..液。環境衛生要搞好,保持室內空氣暢通等等

樓下說我家漏水怎麼辦,我家樓下說我家漏水,如何檢查

衛生間漏水是個比較麻煩的問題。1 和樓下約好時間最好是樓上都沒開始用水的時候,衛生間水龍頭放水,樓下監測是否漏水,如果這時候不漏水就說明不是你們家的問題。若是漏水掀開樓下鄰居部分漏水部分吊頂詳細觀察到底是 漏水,找出原因 解決。畢竟漏水是個一直持續的問題,不管是不是你家的原因,早解決好大家都好,還能...

我家住頂樓,下雨樓下棚頂就滴水,我家陽臺無漏水處,請問我

如果檢查滲水是從你家露天陽臺下去的,為了避免鄰里糾紛,我建議最好還是打掉地磚,在陽臺上面做層防水,再把排水管道堵住,陽臺灌滿水試水1天,如果沒有滲水現象,就鋪水泥砂漿貼地磚。我認為這是目前最好的辦法。我家住在五樓頂樓一下雨陽臺就漏水,四樓說我家陽臺往下漏水,究竟是誰的責任 這是物業公司設計問題!如果...

如何清理一隻野貓身上的細菌,我家一隻野貓,剛剛生出來的,一直在我褲子上摩擦,是不是把細菌弄到我身上

1 給貓咪洗澡。貓咪的身上滋生細菌過多的時候一定要給貓咪進行洗澡,洗澡可以去除貓咪身上的大部分細菌,防止貓咪生病。2 環境殺菌 貓咪的貓砂噴附近和貓窩都是要按時進行殺菌的,不然就算給貓咪洗的在乾淨過兩天照樣會渾身細菌,也可以用一些寵物專用的消毒液,沒事的時候就給貓窩或者貓砂噴一噴。3 除蟲殺菌項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