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樓下漏水,物業需要砸我家的地面磚,(我家是地暖,估計地暖

2021-07-04 14:59:44 字數 3078 閱讀 1701

1樓:

那要根據情況而定。如果漏水原因是從您家滲下去的,那這錢您就認了吧。如果查出滲水不是您家漏下去的,那這錢就應該物業出。

如果地面磚是施工單位統一安裝的,那就由那家施工單位和鋪設地暖的單位共同來協商解決。

2樓:

地暖管都有保質期。一般保質10年。若沒出保質期可以找地暖公司!

3樓:家裡不漏水

法律依據是《民法通則》第83條: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假若相鄰方不履行法院的判決,受損方可自請施工隊從樓下維修,發生的費用可向法院提出要求樓上業主賠償。

所以,如果不是你樓下人為造成的滲漏水,都是樓上責任,樓上有責任維修到不再漏水到樓下及賠償樓下相應的損失。所以,你要責任儘快檢查並維修好,不然造成更多損失,你賠償越多,可以先找物業幫看看是什麼情況,另外,防水質保5年,管道2年,質保期內非人為的開發商責任,不給處理可到當地質監部門投訴,他們專管這事,再不行上法院告,不然拖過質保期就是自理!從上面你就知道,如果在質保期內,所有錢都開發商出,施工前要與他們確認清楚責任問題!

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逗了,你估計是地暖漏了,那你家還能好好的?別急,過陣子你家就該爽了。

這事不對啊,地暖管道漏不漏,不需要砸開地面就能判斷出來的啊。

關閉壁掛爐的補水閥,時間長了就能看來啊,有壓力顯示的。

除非物業啥也不懂,根本就不需要砸開地面的。

我之前做的批量地暖工程,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

但是你家好好的我真的有點不解,至少要有個地板發黑,或者踢腳線變黑的現象才對啊。

我估計到最後最不爽的就是你。

開始回答你的問題,誰砸的你都不會出錢。你一定要站在業主的角度上處理問題。不管誰砸,你都要籤協議,砸完就保證面板的質量和地坪修復的平整度,最重要的就是地板的色差。

你讓他們砸開之後看看,如果地暖管道沒漏,我幫你分析一下樓下漏水的原因,一般人我都不告訴他,這個問題,一般人都不知道的。

我家是地暖,地磚鋪壞了,想要把砸了從鋪,想請教一下大家會不會傷到地暖?

5樓:華陽地暖小紀

是地暖的最

來好不要把磚砸碎,因為自磚碎了以後容易損壞地暖管,如果真的想砸掉那最好是把地暖管換掉,要不然地暖使用起來真的令人擔憂,因為地暖管屬於聚乙烯材料構成,砸磚時可能會把地暖管上隔個小坑,當時可能不會有漏水現象,但是到了供暖季地暖管受熱後膨脹就很容易崩裂,給你家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如果砸就要換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砸掉,只要將上面壞的地板清理掉,然後使用水泥補平,鋪設pvc地熱地板,這樣不版需要砸地

權板,也不會增加高度,因為pvc地板的厚度和基礎處理的厚度總計就5mm以內,pvc地熱地板的好處:

1、pvc地板尺寸穩定好,能夠承受溫度變化不損壞;

2、pvc地板不變形、開裂,熱脹冷縮係數小;

3、pvc地板100%不含甲醛,環保、無甲醛和有害氣體釋放;

4、pvc地板不怕水浸泡地板(防止地熱管破損水流出地板損壞);

pvc卷材地板(地熱專用)各方面的質量都比其他都比要好,完全可以滿足上面四條要求,是最佳的地熱地板。

詳細資料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要確認一點的是:您家的地磚是直接鋪在地暖管道上面還是直專接鋪在地面上,地屬面下才是地暖?

如果是前者,因為地磚是直接鋪在地暖上,砸掉可能會損壞地暖,要小心,非常之小心,慢慢敲吧;如果是後者,則要好一些,因為有一層地面作為保護層,損傷的機率要小很多。

8樓:日出在子夜

砸掉過程中很有可能會傷到地熱管,所以最好還是不砸,如果只是個別的地方壞了,可以小範圍修補,也可以整體在上面鋪地熱地板。

新房地暖漏水,需破壞地板磚維修,找誰索賠,並且樓下屋頂受損,該怎樣處理?謝謝!

9樓:麥迪斯壁掛爐

開發商的抄責任,你房間驗收的時候房bai間地暖漏水嗎du?交鑰匙的時候應zhi該是地暖帶壓給你驗收的啊。如果dao當時麼有的話,那責任就在開發商和物業。

如果交房的時候,人家物業證明這裡的管路是完好的,就沒有辦法讓物業來賠償了,物業會說是你在後期裝修的時候損壞了地暖。

除非你將地板拆開,看損壞的地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才能更好的證明是誰的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商帶的地暖嗎,找物業 物業會找施工單位維修,可能會給點象徵性的賠償,多了不會給,維修應該問題不大

11樓:陳勇軍

這樣子,你家地暖找哪家公司做的。找那家公司給你陪。一般地暖管子是包50年的。有任何質量問題找地暖公司。跟開發商沒關係的。

我家的地暖是買房 原開發商自帶的地暖 我想把之前的地磚砸掉 重新鋪 會損害地暖嗎?

12樓:

你要先了解一下,之前做的地暖是。哪一種?是有回填的,還是沒有回填的?有回填的。不容易損壞,地暖。沒有回填的話。瓷磚下面就是管路。容易造成損壞。

13樓:僑靜秀

可以重新鋪的,但是會比較麻煩,工人師傅在砸地磚的時候小心些,避免砸到地暖就行,只要沒有破壞地暖管道就沒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很小心注意,最好是先定深切割成井字格的小塊,然後拆除。地磚面層到地熱混凝土墊層之間厚度一般在35mm左右(準確厚度誰也無法保證),不能切割過深,那樣能切割到地熱管,回頭修補很麻煩。

或者是隻是拆除地磚面層,不拆除原有的砂漿層,在原有砂漿層上貼上地磚。那樣的話地面會比原地面略高一些。這樣比較安全些。

無論哪一種,都不能暴力拆除

15樓:期待冰封的狼

地暖上面都會有一層保護層,如果特別想更換地磚,可以在砸完地磚後進行壓力測試,測試時間建議最少24小時,也可以48小時,如果壓力測試沒問題就說明地暖管材沒有被損壞,再次期間本人必須經常到現場檢視。確保地暖管材沒問題

樓下說我家漏水怎麼辦,我家樓下說我家漏水,如何檢查

衛生間漏水是個比較麻煩的問題。1 和樓下約好時間最好是樓上都沒開始用水的時候,衛生間水龍頭放水,樓下監測是否漏水,如果這時候不漏水就說明不是你們家的問題。若是漏水掀開樓下鄰居部分漏水部分吊頂詳細觀察到底是 漏水,找出原因 解決。畢竟漏水是個一直持續的問題,不管是不是你家的原因,早解決好大家都好,還能...

我家廚房地上是乾的,但樓下總是說我家漏水,怎麼辦

樓上廚房地板幹,但樓下滲水,首先要查明原因,可以找物業確認到底是 漏水。如果是家廚房櫥櫃下方漏水,可能是水管破裂,需要重新更換水管。當樓下出現滲水時,需要和樓下的住戶溝通,找個水電工來幫忙維修。房屋漏水處理 1 家中管道漏水 安裝準確是關鍵 管道漏水首先要看是否是管道安裝不好,安裝管道時,沒有固定好...

夢見我家給樓下漏水了,夢見家中水池漏水並滲到樓下

外出容易遇到交抄通阻塞或bai者意外的一天。節日的氣氛日濃du,你也很應zhi 該添置些應節的裝飾品來旺dao旺自己的運氣。不過人氣熱鬧的地方往往也容易出意外,逛街的朋友要保護好自己的荷包和隨身用品。待在家中佈置家居是更為安全的做法呢 沒什麼的,就是一個夢。夢見家中水池漏水並滲到樓下 夢見家中水池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