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眼用什麼屬性攻擊最好,DNF紅眼的技能是什麼屬性攻擊?

2021-04-29 08:23:59 字數 1023 閱讀 7119

1樓:涼拌豆子

火屬性呢,

光屬性的話烏龜和幽靈會好一些,但是異界不好,

常規圖怪物火抗也比光抗低

dnf紅眼的技能是什麼屬性攻擊?

2樓:唸經打坐

十字斬、三段斬、崩山擊、嗜魂之手、怒氣爆發、嗜魂封魔斬、崩山裂地回斬都是物理攻擊。

裂波斬、地答波(掃地)為魔法攻擊。

**之類的屬性是你的**是什麼屬性的就是什麼屬性。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dnf紅眼選擇什麼屬性好?

3樓:hao大森

dnf紅眼選抄

擇火屬性比較好。

《地下bai城與勇士》是一du款韓國網遊公

司neople開發的角色扮演zhi2d遊戲,中國由騰訊遊dao戲**發行。

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地下城與勇士》繼承了動作遊戲的特色,領先全球的技術保證了較低的網路延遲,真正實現了招由心發,你不必再擔心可怕的延遲會讓你黯然落敗,不必在擔心勝利在望的時候突然卡機。

在《地下城與勇士》中,遊戲特有的天平系統,會完美解決這個問題,每次進入競技場,都會有天平進行自動平衡,讓你和你的對手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再也不用為對方的等級而發愁,讓你完全憑藉自己的經驗和智慧去戰勝對手,贏得榮譽。在dnf的競技場裡,決定勝利的不是對方等級,而是你的智慧。

流行的日韓動漫畫風與西方遊戲理念完美結合,給廣大中國玩家帶來了視覺與內容的雙重衝擊,讓《地下城與勇士》成為網路遊戲中游戲中首款集動漫畫面、豐富內涵、精彩創新於一身的動作網路遊戲。

dnf紅眼選擇什麼屬性好,dnf紅眼用什麼屬性攻擊最好?

dnf紅眼選抄 擇火屬性比較好。地下bai城與勇士 是一du款韓國網遊公 司neople開發的角色扮演zhi2d遊戲,中國由騰訊遊dao戲 發行。遊戲繼承了手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dnf紅眼獨立攻擊力是什麼,對紅眼有用麼

獨立攻擊力對紅眼來講是提升第二大的屬性 第一是屬強 就是某個屬性的屬性強化 比如你無影附內魔火容卡 那麼你用這把 平砍 釋放技能都變成了火屬性 屬性強化越高 攻擊力加的越多 22屬強提升百分之十的傷害 屬強越高傷害遞減越低 第二是獨立攻擊力 紅眼是固傷職業 獨立攻擊力提升的就是固定技能的傷害 所以對...

dnf紅眼穿什麼一套好?dnf紅眼最好裝備是那些

鱗巖肩膀 3 速度。30或者40或者45或者50 傳成生命女神3件套衣服 腿 鞋。2 速度30力量30體力 腰帶嘛。隨便了。目前沒有加速度的 首飾。靈犀戒指 王者項鍊 泰拉石手鐲 終極 以上裝備是有錢人搞的看看基本的 鱗巖肩膀 3 速度。上衣 隨便了 紫金暴走 1 斬影腰帶和護腿。2件斬影套。速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