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眼選擇什麼屬性好,dnf紅眼用什麼屬性攻擊最好?

2021-04-21 01:13:35 字數 4783 閱讀 4812

1樓:hao大森

dnf紅眼選抄

擇火屬性比較好。

《地下bai城與勇士》是一du款韓國網遊公

司neople開發的角色扮演zhi2d遊戲,中國由騰訊遊dao戲**發行。

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地下城與勇士》繼承了動作遊戲的特色,領先全球的技術保證了較低的網路延遲,真正實現了招由心發,你不必再擔心可怕的延遲會讓你黯然落敗,不必在擔心勝利在望的時候突然卡機。

在《地下城與勇士》中,遊戲特有的天平系統,會完美解決這個問題,每次進入競技場,都會有天平進行自動平衡,讓你和你的對手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再也不用為對方的等級而發愁,讓你完全憑藉自己的經驗和智慧去戰勝對手,贏得榮譽。在dnf的競技場裡,決定勝利的不是對方等級,而是你的智慧。

流行的日韓動漫畫風與西方遊戲理念完美結合,給廣大中國玩家帶來了視覺與內容的雙重衝擊,讓《地下城與勇士》成為網路遊戲中游戲中首款集動漫畫面、豐富內涵、精彩創新於一身的動作網路遊戲。

dnf紅眼用什麼屬性攻擊最好?

2樓:蟻昂雄賞敬

火屬性比較大眾化,好堆,而且火藥也不貴!光屬性比較好,但是光強卡貴,而且**很少光屬性,要靠祕銀手鐲!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高興回答copy你的問題我們先來了解下dnf的一般屬性,光 火 暗 冰,這些屬性在攻擊時是有傷害加成的,其實有些人認為冰屬性打人會冰住,這個是錯誤的,只有**標明會冰凍敵人才會冰凍。感電,出血也是祝你遊戲愉快謝謝採納

4樓:涼拌豆子

火屬性呢,

光屬性的話烏龜和幽靈會好一些,但是異界不好,

常規圖怪物火抗也比光抗低

5樓:匿名使用者

dnf...

對於紅眼來講.屬性攻擊很迷茫.即使你**是帶屬性攻擊.

只有x和上挑帶屬性攻擊.其他技能打出去都是無屬性.. 如果一定要選擇建議入手光屬性.

光帶僵直..pk也有很大作用...

dnf紅眼需要堆什麼屬性?

6樓:喲啦卡

《dnf》遊戲中紅眼是看自己**屬性,如果**沒屬性,可以考慮以下:

1、暗,異界專怪暗屬抗有些高,特別是奧巴馬;

2、冰,一般人選擇;

3、火,有火強20卡片可以堆極限,不過巴卡爾火抗高;

4、光,異界怪和魂圖少有幾個高光抗的怪。

【內容】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dnf紅眼天空套屬性選什麼?

7樓:謎之回答

頭部:釋放速度+14%

帽子:釋放速度+14%

臉部:攻擊速度+6%

胸部:攻擊速度+6%

上衣:二覺被動或血魔弒天lv+1

下裝:hp上限+400

鞋子:刷圖黨選擇力量+55、pk黨選擇移動速度+6%腰帶:刷圖黨選擇負重上限+14kg、pk黨選擇迴避率+5.5%

8樓:nike李國慶

上衣:暴走技能+一級

褲子:hp最大值

頭髮和帽子:釋放速度

臉部和胸部:攻速速度

腰帶:迴避率

鞋子:移動 速度

褲子:hp最大值

拓展:天空套是為了給給自己增加屬性和美觀,只要上 衣技能要暴走技能,把暴走技能堆到20級為了完美換裝就可以了。

9樓:3g可兒丶

面部:選攻擊速度

胸部:選攻擊速度

腰帶:選迴避

腳:選移動速度

褲子:選防禦(也有人選加hp的,但也就是幾刀的事)衣服:血之狂暴(可以給十字,抓頭,怒氣爆發加攻擊力和減少冷卻時間,還可以加硬直)

帽子:釋放速度

頭髮:釋放速度

現在可以新增換裝所以上衣你可以選二覺,用一件別的上衣選血之狂暴,新增到換裝欄中。

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中的稀有裝扮套裝,簡稱為「天空套」。dnf時裝中的豪華的代表,由於國服開放的第一套稀有裝主題名稱為「冥域天空」,所以被簡稱為「天空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血之狂暴

褲子:hp最大值

頭髮和帽子:釋放

臉部和胸部:攻速

腰帶:迴避

鞋子:移動

褲子:hp最大值

如果可以的話買兩件上衣,一件血之狂暴,一件加暴走或怒氣。這樣先進圖先雙刀,再換衣服,雙刀技能不變還是那麼高。

加釋放我感覺主要是增加十字等釋放速度,在pk場上作用非常大的。而且暴走雙刀銀落的釋放速度也增加,不容易釋放過程中受到傷害。

所以必選釋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是 加血之狂暴 褲子+血 剩下腰帶是迴避 鞋子是移動 2件攻速 2件釋放 絕對是這樣加 技能沒有加逆轉反擊的 你開玩笑呢

我說的這個絕對是最實用和科學的 紅眼最有用的就是2刀流 血之狂暴影響著傷害和砍的攻速 所以必須用這個 裝備就是梵風衣 磷巖 斬影重甲3件套 王者 靈犀 墨竹 死神 現在都這麼穿 尊以上都這麼穿 我挑戰所有噴子

12樓:看我容易嗎我

面部,選攻速

胸部,選攻速

腰帶,選迴避

腳,選移動速度

褲子,選防禦(也有人選加hp的,但也就是幾刀的事)衣服,血之狂暴(可以給十字,抓頭,怒氣爆發加攻擊力和減少冷卻時間,還可以加硬直)

剩下的就是帽子和頭髮了,在pk場藍基本說是無限用,很多人是選加施放的,對紅眼來說是放加狀態的技能(如爆走,血之狂暴...)速度快。

你紅眼刷圖的話就選回hp的,就如pk有pk的加點,刷圖就刷圖的加點草tx的這樣搞也就是想要我們多買時裝.洗點工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逆轉反擊

褲子:hp最大值

頭髮和帽子都是:釋放

臉部和胸部都是:攻速

腰帶:迴避

鞋子:移動

這是pk專用的屬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臉和胸加攻速、頭回血、上衣加血之狂暴、**減傷害、鞋加移動速度、褲子加hp最大指,我就是這樣加的,你可以參考。不建議你照般,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玩法。

15樓:笨笨de男生

上衣:爆走

褲子:防

頭髮和帽子都是:釋放

臉部和胸部都是:攻速

腰帶:迴避

鞋子:移動

都必須高階時裝.

16樓:哭泣的人4西法

最好是暴走和血之狂暴.... 先說說暴走... 一般狂戰都加到10.

加到10可提升10的攻速 如果天空家暴走..就可以多一點攻速...血之狂暴呢...

其實跟好+硬支...+攻擊..-cd 你個人喜歡..

其他的都沒啥用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速度。技能選血狂暴。

dnf紅眼時裝選擇,各部位選什麼屬性

18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頭部,選擇釋放速度,雖然狂戰的讀條技能不多,但是選擇釋放速度可以加快技能的釋放,好過其他屬性。

2、帽子也選擇釋放速度。

3、臉部跟胸部,選擇攻擊速度,紅眼狂戰士是一個很吃攻擊速度的角色,這對於加成非常多。

4、上衣優先選擇暴走,畢竟堆滿級暴走換裝靠著上衣的一級5、**看自己屬性,魔抗低的選擇魔抗,物抗低選物抗6、腰部pk時首選迴避力,躲避攻擊,如果是刷圖黨可以考慮選擇負重7、下裝,節日套裝選擇力量,普通時裝選擇增加血量8、鞋子,首選移動,如果覺得自己的移動速度夠了,可以選擇力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帽子:這裡強調!千萬不要加施放 紅眼是絕對不需要的唯一的是暴走和血暴 施放是0.

5秒加了沒意義 路飛覺得紅眼後期刷圖或者pk經常開血之狂暴(路飛一直在開啟狀態 雙刀攻擊無破綻 砍死出血怪回血 **慢持久 pk高輸出秒對方高命中高硬直 抓頭怒爆十字加攻擊減cd 血在持續掉回hp是一定的 在副本優勢很大 pk的話 可以加精神 耐打些 回hp同樣適用

臉部:刷圖pk加5%攻速 pk也可以選擇硬直路飛選擇的是攻速 高手都在努力不惜代價加高攻速

胸部:刷圖pk加5%攻速 pk也可以選擇硬直路飛選擇的是攻速 高手都在努力不惜代價加高攻速

腰部:一定要選擇4%迴避率

鞋子:千萬不要加 體力或者力量(純刷圖例外) 時裝這裡給的屬性太好了路飛pk選擇移動 速度絕對真理

**:物理傷害,因為大部分對方或者怪是物理攻擊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2件釋放,再2件攻速,腰帶回避,鞋子移動或力量,褲子血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個人推舉,髮型,帽子選釋放。臉部,胸部選攻速。腰帶選迴避。鞋子選移動。下裝選hp。上衣推舉怒氣爆發或血之狂暴。**隨意。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帽子,髮型 你要是純刷圖的話 加回hp ,因為前期變身以後血扛不住,想pk就加釋放

臉跟胸加攻速,這個沒什麼好說的

上衣加血之狂暴,可以加很多技能的攻擊,還可以加吸血量腰帶加回避也沒什麼好說的

褲子你可以選著加防禦或者最大血 要是純刷圖建議選防禦鞋子加移動也沒什麼好說的。

dnf紅眼用什麼屬性攻擊最好,DNF紅眼的技能是什麼屬性攻擊?

火屬性呢,光屬性的話烏龜和幽靈會好一些,但是異界不好,常規圖怪物火抗也比光抗低 dnf紅眼的技能是什麼屬性攻擊?十字斬 三段斬 崩山擊 嗜魂之手 怒氣爆發 嗜魂封魔斬 崩山裂地回斬都是物理攻擊。裂波斬 地答波 掃地 為魔法攻擊。之類的屬性是你的 是什麼屬性的就是什麼屬性。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

Dnf紅眼時裝選擇,各部位選什麼屬性

1 頭部,選擇釋放速度,雖然狂戰的讀條技能不多,但是選擇釋放速度可以加快技能的釋放,好過其他屬性。2 帽子也選擇釋放速度。3 臉部跟胸部,選擇攻擊速度,紅眼狂戰士是一個很吃攻擊速度的角色,這對於加成非常多。4 上衣優先選擇暴走,畢竟堆滿級暴走換裝靠著上衣的一級5 看自己屬性,魔抗低的選擇魔抗,物抗低...

DNF紅眼PK裝備選擇,dnf紅眼PK裝備最佳搭配?

對於我來說我決的pk比較注重攻速防禦 血量 攻擊也要高一點 我的裝備 屠戮 首飾 狂獅 悲鳴 風影之舞 裝備 60cc套 左右槽 不要假紫用粉的或者強丟力量這些也不貴你可以考慮下 可以選擇傳承套,速度不慢,血厚,防禦高。如果還要追求攻擊速度,那麼建議你去弄65粉太刀,速度絕對 首飾還是狂獅之吼,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