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做土豆餅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做土豆餅的英語作文

2021-04-29 08:53:34 字數 601 閱讀 5211

1樓:東方明珠

今天來下午我騎完單車回來就做源土豆餅bai,先把土豆削皮,切成大塊du,再用微波爐zhi

蒸6分鐘,蒸好後用勺dao子壓爛,壓成泥,加水拌融。再加麵粉,攪拌均勻。再在鍋里加點油,把洋蔥切成圈,放在鍋裡煎,再把土豆泥倒進圈裡,放在鍋裡煎一會救好了。

再在鍋里加點油,把洋蔥切成圈,放在鍋裡煎,再把土豆泥倒進圈裡,放在鍋裡煎一會救好了。名師點評:小作者這篇作文介紹的是自己做土豆餅的故事。

作文主要介紹了做土豆餅的步驟,步驟很清晰,條理清楚,讀者閱讀起來比較容易理解。不過作文內容不是很充實,沒有任何的心理活動和細節描寫。轉折詞用得比較單一,用得最多的是「再」,建議小作者變換下說法,例如「接下來」、「然後」等。

「放在鍋裡煎一會救好了」中「救」改為「就」。

2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今天下午復我騎完單車回來就製做土豆餅,先把bai土豆削皮,du切成大塊,再用微波爐蒸6分鐘,

zhi蒸好後用

dao勺子壓爛,壓成泥,加水拌融。再加麵粉,攪拌均勻。再在鍋里加點油,把洋蔥切成圈,放在鍋裡煎,再把土豆泥倒進圈裡,放在鍋裡煎一會救好了。

關於西餐的英語

寫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青少年正處在生長髮育的關鍵時期,良好的生活習慣對身體和學習非常重要。請根據bill is my good friend.he has a healthy lifestyle.he always drinks 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 保持健康的方法 每個人都想長壽,...

寫母愛的英語作文,一篇關於母愛的英語作文

到網上隨便找一篇關於母愛的作文。再到翻譯網翻譯就ok了!一篇關於母愛的英語作文 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母親的心裡只裝的下孩子,完全會忘記自己的存在,特別是在不富裕的家庭裡,母愛的體現會更濃些。吃的 穿的會第一時間想到孩子,看到別人家同齡的孩子有很多的教育和物資時,母親心會難過,會慚愧!她們這時第一個想...

英語作文怎麼寫,一篇英語作文怎麼寫!

人物,地點,時間,事件。就這幾要點。先用語文的寫作文一樣的方法寫下,注意不要太長咯。英語的作文可以不要那麼長的!你寫完了就翻譯成英文。我知道你會有很多詞翻譯不過去,這個時候就要去查字典,對了,你有那個工具吧?你堅持這樣做,以後就有很多經驗。思路會變得很敏捷,到了後面都可以不要那樣寫成語文的再翻譯過來...